嗶哩嗶哩如果關注了人,然後他把我拉黑了,那麼會自動取消關注嗎

時間 2022-01-11 00:00:14

1樓:忙碌生活著

不能自動取消關注。可以自己手動取消關注。既然已經拉黑就取關吧

新浪微博為什麼會自己取消關注已經關注的人,是他把我拉黑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對方移除粉絲了

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

建議你重新關注一次試試

我曾經把乙個人在抖音里拉黑了後來又拉回來了,發現他的關注裡沒有我,是不是他把我取消了

3樓:遠巨集在路上

抖音遮蔽了另乙個人,這意味著他的資訊不會出現在你的列表中,這相當於遮蔽了他向智,但另乙個人仍然在關注你,所以你的動態對另乙個人仍然可見。

這意味著如果你阻止他們,你將不會收到他們所有的訊息,切斷你與他們的主動聯絡。但另乙個人仍然可以聽到你的聲音,看看你在做什麼。

擴充套件資料:在抖音拉黑對方的方法:

1、刷作品時如果想攔截作者,可直接點選作者頭像進入;

2、在螢幕右上角,選擇「…」」;

3、進入「更多」頁面後,點選「拉黑」;

4、點選「是」,抖音使用者將不再出現在您的主頁上。

4樓:雪城梅子

就是的,拉黑以後會自動互相取消關注,再拉回來就必須都重新關注

5樓:卡祺魚

都拉黑了,還糾結他做什麼呢,這不是自尋煩惱麼,拉黑就是不重要,說明什麼,就是陌生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拉黑,而沒有取消關注,移出黑名單沒有任何變化,如果拉黑取消關注,再移出黑名單你就需要關注他,他也得重新關注你

新浪微博,如果大家都加了對方關注,那麼有一方將對方取消關注,那麼被取消那方也自動取消對他的關注嗎?

7樓:設計複雜

不會自動取消,操作方法如下;

1、首4、在關注的人列表中,找到要需要取消關注的人並點選【已關注】按鈕。

5、彈出提示框,然後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6、這時【已關注】按鈕變成了【關注】按鈕,就說明取消關注成功,如圖所示就完成了。

8樓:邱水熙

我也是,他取消對我的關注,但我沒有去點取關他,但我也不是他粉絲

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如果雙方互相關注,會顯示互相關注,如果你關注了他,他沒關注你,會顯示已關注。他是否關注自己,要在自己的粉絲裡面找,或者在他的關注裡找。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進行關注操作,對別人沒有影響,如果你們互相關注,結果只是你和他都互相是對方的粉絲,一方取消關注,結果只是這個人不是對方的粉絲而已~~^_^

11樓:林嘉健

不是的,他取消了你不會自動取消的,加我吧1840604517

抖音上我關注了乙個好友,我們彼此互相關注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抖音上會自動取消關注對方。求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抄最近更新出了乙個新的功能自襲

動關注,很多小bai夥伴du都在問這個自動關zhi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你從他的粉絲裡移除,你的關注就自動取消了

為什麼抖音我關注了乙個人,為什麼會經常自動取消關注?

14樓:

抖音會經常自動取消關注是沒有關注成功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2、進入抖音我介面後,直接點選中部的關注,如下圖所示。

3、開啟抖音我關注的介面後,所有的關注都在這裡,直接點選要取消關注的人後面的已關注,如下圖所示。

4、點選後就可以取消關注了,此時就會變成關注,說明取消關注成功了,如下圖所示。

15樓:

為什麼抖音你關注了乙個人,

會經常自已取消關注,

不敢面對被關注的人,

對自己沒有信心,

16樓:

對方可以移除粉絲 所以你關注的不在了 可能對方把你移除了

17樓:燕閔

因為你的號關注太多了,太頻繁,就好這樣

18樓:往事掩於歲月

因為對方把你請出去了

光遇對方拉黑會不會自動取消關注?

19樓:

我覺得光遇對方拉黑應該會自動取消關注,但是到之後你發現了之後,你可以自動取消關注。

20樓:林炎

當然了,對方拉黑之後就取消關注了

21樓:軌道小愛

你好是的,這種情況如果被對方拉黑,以後是會進行取消關注的

是這個樣子的。

22樓:

你好,如果說對方關注過你,然後再把你拉黑了,這個肯定是會自動取消關注了

微博關注不了乙個人為什麼?點關注了,然後又自動取消關注了!為什麼

23樓:拉布多雪龍之父

他的設定可能就是不允許任何人關注,還有可能你被拉黑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卡了吧,可能你點了兩下

嗶哩嗶哩是什麼?嗶哩嗶哩是什麼平台

嗶哩嗶哩也叫b站,早期是乙個acg 動畫 漫畫 遊戲 內容創作與分享的 經過十年多的發展,圍繞使用者 創作者和內容,構建了乙個源源不斷產生優質內容的生態系統,b站已經涵蓋7000多個興趣圈層的多元文化社群。b站已成為中國最大的遊戲 平台之一。b站已經成為國內流量最大的單機獨立遊戲內容集散地。截至20...

嗶哩嗶哩手機版怎麼投稿,嗶哩嗶哩手機客戶端可以投稿嘛? 10

手機暫時不支援投稿,可以用電腦 嗶哩嗶哩手機版怎麼投稿? 手機暫時不支援投稿,可以用電腦 電腦客戶端可以投稿 手機不可以 手機版無法完成投稿這個操作的 嗶哩嗶哩手機客戶端可以投稿嘛?10 投稿不能再手機端的 同時還需要會員額 進階考核 請問嗶哩嗶哩怎樣在手機投稿 20 犬飼戰兔 手機好像不能吧 只能...

嗶哩嗶哩賬號怎麼升級

取名好煩麻蛋 每日登入 獲得5經驗值 繫結郵箱 獲得20經驗值 第一次 繫結手機 獲得100經驗值 第一次 設定密保 獲得30經驗值 第一次 實名認證 獲得50經驗值 第一次 最重要的還是堅持,儘量完成每日的任務,自然經驗也會慢慢增長的。 輕靈觸動 嗶哩嗶哩升級需要獲取經驗。經驗獲取方式 每日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