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哩嗶哩是什麼?嗶哩嗶哩是什麼平台

時間 2022-12-21 15:35:09

1樓:君子陶陶

嗶哩嗶哩也叫b站,早期是乙個acg(動畫、漫畫、遊戲)內容創作與分享的****。經過十年多的發展,圍繞使用者、創作者和內容,構建了乙個源源不斷產生優質內容的生態系統,b站已經涵蓋7000多個興趣圈層的多元文化社群。

b站已成為中國最大的遊戲**平台之一。b站已經成為國內流量最大的單機獨立遊戲內容集散地。截至2023年6月,b站遊戲區有超過180萬遊戲up主,發布2100萬遊戲類**,遊戲**累計**量有601億次通過評測**和實況**,b站up主們改變了中國的遊戲行業。

嗶哩嗶哩是什麼平台?

2樓:黑旋風不黑

嗶哩嗶哩(nasdaq:bili;英文名稱:bilibili,簡稱b站)

3樓:旅遊小大大

回答您好(✪▽平台的基本釋義:曬台;生產和施工過程中,為操作方便而設定的工作台,有的能移動和公升降;指計算機硬體或軟體的操作環境;泛指進行某項工作所需要的環境或條件:科技推廣站為農民學習科學知識、獲取市場資訊提供了平台。

bilibili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嗶哩嗶哩?有啥意思?

嗶哩嗶哩是什麼意思?為什麼b站叫做嗶哩嗶哩?

5樓:浮華de亂世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據說是因為炮姐改的名字。

6樓:珍寶島葉四

嗶哩嗶哩是御坂美bai琴的暱稱,本來是a站的臨時站,而b站站長喜歡炮zhi姐所以明明為嗶哩嗶哩。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太懂,你聽聽。

就好,有人說嗶哩嗶哩是bilibili中文名字,有一部動漫【某科學的超電磁炮】裡面的女主角,御坂美琴,也叫炮姐。好像是字幕組翻譯,有嗶哩嗶哩這個詞,所以嗶哩嗶哩也指炮姐,因為炮姐是lv5能力者會放電。我最近看的埃羅芒阿老師,裡面也有嗶哩嗶哩翻譯,就是來電的意思。

我也怕不懂裝懂。隨便聽聽吧。

8樓:波風衛星

聽說嗶哩嗶哩這個名字跟御坂美琴有關係。因為日語裡面讀音相近。b站就是嗶哩嗶哩的簡稱。至於這個名字的由來,好像還有好幾種說法。反正就是與動漫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嗶哩嗶哩叫做b站,並不是b站叫做嗶哩嗶哩。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找二次元老婆的。

11樓:明木清

因為全稱是bilibili

音譯就是嗶哩嗶哩。

12樓:崩潰的**座

「b站」是簡稱的意思,取bilibilibili全稱的首個字母。

ßùá¨ßùá¨êçê²ã´òâë¼£¿îªê²ã´bõ¾½ð×ößùá¨ßùá¨?

嗶哩嗶哩手機版怎麼投稿,嗶哩嗶哩手機客戶端可以投稿嘛? 10

手機暫時不支援投稿,可以用電腦 嗶哩嗶哩手機版怎麼投稿? 手機暫時不支援投稿,可以用電腦 電腦客戶端可以投稿 手機不可以 手機版無法完成投稿這個操作的 嗶哩嗶哩手機客戶端可以投稿嘛?10 投稿不能再手機端的 同時還需要會員額 進階考核 請問嗶哩嗶哩怎樣在手機投稿 20 犬飼戰兔 手機好像不能吧 只能...

嗶哩嗶哩為什麼網頁版看不了了,為什麼嗶哩嗶哩網頁版看視訊這麼卡?

ceshi猜猜 解決方法 把b站加入白名單,或者把廣告攔截拓展刪掉重新安裝。 理工科老師 可能在系統維護,你明天試試。 羊兒吃荔枝 如果其他的瀏覽器正常的話,那就是瀏覽器的問題。為什麼嗶哩嗶哩網頁版看 這麼卡?255 1 電腦網頁逛嗶哩嗶哩卡住了怎麼辦?這裡給大家介紹一種將嗶哩嗶哩 快取到版電腦的方...

嗶哩嗶哩可以一起看電影嗎,嗶哩嗶哩是幹什麼用的?能看電視看電影嗎?

陳可夏律師助理 在b站裡可以和自己的好友一起看電影。只要你選擇分享邀請自己的好友就可以了。 跑馬的漢子 你在。嗶哩嗶哩上面是可以看電影的,裡面也有電影專欄 木子 可以啊,不過嗶哩嗶哩一般都是會員才可以看的。 高哥哥 這個當然是可以一起看電影的,裡面電影好多免費的 黑色微微 你好,嗶哩嗶哩可以看電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