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承諾永不加廣告,為何嗶哩嗶哩現在加了貼片廣告

時間 2022-04-30 13:00:07

1樓:葉妍琛

我覺得嗶哩嗶哩加了廣告的行為也是為了自己的生存發展而必須要的,隨著時代的趨勢進步的必然結果,畢竟它也是需要在這個時代存活下來的,因此就一定得做出一些必要的改變。

由此可以看出,這種行為的確是為了**在同行中能生存下來。同時也算是在為自身謀利益的時候,也在為廣大網民謀福利。所以說也不能算作嗶哩嗶哩的錯。

2樓:牧馬人

因為雖然承諾永不加廣告,但是因為成本在不斷增加,所以也加點小廣告

3樓:職場微微

那是曾經,在當代社會下,在利益的共享下,總歸是想雙贏的,在不影響利益下,加入貼片廣告,也是為了更好的收益。

4樓:bilibili不老實人焦瘋

小破站目前也是經營的非常好了,如果不接廣告的話也活不下去,畢竟現在怎麼創作激勵,然後十萬粉絲還有100萬粉絲的實物獎勵。怎麼說這也是錢呀,小破站只能接下廣告亂七八糟

5樓:帥氣的貓

嗶哩嗶哩需要清楚的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這些廣告,在不破壞使用者原有使用感的前提下,達到使用者、嗶哩嗶哩、廣告投放商的互利共贏。

6樓:

因為那是一開始的時候為了知名度才這麼做的,現在如果不加廣告的話,是沒有什麼盈利的

7樓:亢安露

前期為了推行,打出那樣的招牌,屬於倒貼錢的樣子,走出了門路自然也就是要開始籌備賺錢了。

8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它自上市以來一直都是入不敷出,所以現在它需要通過廣告的形式來增加自己的收入。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廣告不打擾使用者,別擋動西浪費時間、別精神汙染假冒偽劣,愛怎麼加怎麼加。

10樓:放太平洋旳鼬

人家也要恰飯的嗎,員工工資在那擺著呢,雖說有了廣告,但也沒那麼過分

11樓:折木君丶

畢竟人家也是要恰飯的嘛!

叔叔我啊…(滑稽)

12樓:毓谷秋

因為叔叔我啊,最喜歡賺錢的東西了

13樓:生語邇

叔叔我啊,最討厭做賺不到錢的事了

14樓:萬順天國

因為b站可能變質

但是永遠不會破產

15樓:去約定的彩虹海

你和隔壁271比一下,哇,小破站真良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b站可能會變質,但永遠也不會倒閉

承諾和分手的意義,分了手後還曾經的承諾算什麼

承諾是因為想得到,付出的是愛,分手是為了擺脫,是因為不愛,或是太愛!承諾是你的責任在你看來好象是沒有什麼可以感覺的但是在。你說的時候這就是你我願望了!你許下的在也不可以改變要是變了後者是沒有履行這都是對你行為對你自己的不尊重啦。分手是你自己想要的或者是受到了傷害也許是你被傷了這都以為著結束和下依次的...

給我和永不過期的承諾意思一樣的網名

寫人相互關心的作文 想起王老師,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滿了感激之情。星期三中午放學後,因媽媽不在家,我不知道該去 正在焦急的時候,王老師走了過來,她看著我親切地說 跟老師回家吧 看我還在那裡猶豫不決,王老師伸出手拉著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我感到她的手是那麼的溫暖。到了王老師家,王老師端上熱騰騰 香噴噴的...

黨員承諾書分為共性承諾崗位承諾實事承諾有

一 共性承諾 堅持黨的宗旨,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嚴格遵守黨章和黨的紀律,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堅決貫徹落實各項黨風廉政建設規章制度,堅決不做違背黨性原則的事情,不做違背黨的紀律的事情。自覺遵守社會公德 職業道德,樹立良好公僕形象。二 崗位承諾 帶領全科同志緊緊圍繞年度工作目標和任務,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