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哩嗶哩為別人充能的記錄怎麼看?

時間 2023-05-31 23:57:05

1樓:你的娛樂小助理

檢視方法如下:

1、首先解鎖手機,在桌面中開啟嗶哩嗶哩,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軟體主頁面中,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裡,點選「我的錢包」,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錢包頁面中,點選「賬單記錄」,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這時就可以看到嗶哩嗶哩交易記錄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2樓:追影時光

你好,為別人的充值記錄,可以到賬單明細裡面檢視,也可以在歷史訂單裡面檢視。

3樓:悉迎天

這套肯定是看不到的,因為他們這邊的話都是隱私吧,或者所以說這個的話肯定是看不到的,謝謝。

4樓:酷酷的酷酷

首先你進入我的主頁,然後在我的歷史記錄裡面就可以看到為別人充的人記住了。

5樓:情感分析達人

沒別人說的那記錄怎麼看我認為這跟直接檢視一下歷史,最多召喚乙個燈泡子查詢搜這個這個還分什麼分?

嗶哩嗶哩手機版怎麼投稿,嗶哩嗶哩手機客戶端可以投稿嘛? 10

手機暫時不支援投稿,可以用電腦 嗶哩嗶哩手機版怎麼投稿? 手機暫時不支援投稿,可以用電腦 電腦客戶端可以投稿 手機不可以 手機版無法完成投稿這個操作的 嗶哩嗶哩手機客戶端可以投稿嘛?10 投稿不能再手機端的 同時還需要會員額 進階考核 請問嗶哩嗶哩怎樣在手機投稿 20 犬飼戰兔 手機好像不能吧 只能...

嗶哩嗶哩賬號怎麼升級

取名好煩麻蛋 每日登入 獲得5經驗值 繫結郵箱 獲得20經驗值 第一次 繫結手機 獲得100經驗值 第一次 設定密保 獲得30經驗值 第一次 實名認證 獲得50經驗值 第一次 最重要的還是堅持,儘量完成每日的任務,自然經驗也會慢慢增長的。 輕靈觸動 嗶哩嗶哩升級需要獲取經驗。經驗獲取方式 每日登入 ...

嗶哩嗶哩中的付費漫畫是否可以授權抖音

那邊內容的付費換還是我給你授權抖音,我認為這應該沒吧,少年東西正應該是不允許證應該是不可以的。霹靂霹靂中的腹黑漫畫是可以授權抖音的,沒問題。噼哩噼哩頓的後悔漫畫是不可以受騙跟抖音的啊,這個應該是不可以的,千萬要 嗶哩嗶哩中的付費漫畫是不可以授權到抖音的,因為你只是買了它的 權。花慄,花慄中大付費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