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很自我,而我疑心重,同居一年多了,我們要怎麼相處

時間 2022-08-05 05: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分手,那你們快樂總比難過多。要想在一起就相互遷就吧,試著去包容對方,理解對方,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和他一樣了你也就不會討厭埋怨他了

2樓:選你是

綜上所述這男的不靠譜!不懂得尊重,勸你對待婚姻要慎重,這事可不能勉強!長痛不如短痛!

3樓:焚心

這樣下去都沒有意思了。如果是相愛。就無謂為了那些雞毛蒜皮的事而爭吵冷戰。

這樣很傷感情的,如果不想分手,那你們2個好好談談,做男人的應該多讓讓女生,多遷就下就不會再有這些事情發生了。而女生也要多體諒下男生 。這樣相處就會好很多了。

4樓:house緣來緣起

可以相互談一下,看情況,如果他不改就分手吧

5樓:訪琴寄波

重頭再來吧,回到初戀的那個時候,相信自己 ,可以的,只要你真做了,就沒有 什麼不可能。

6樓:

這個男的有點過分啊 我覺得 他真的愛你 還是愛你的身體?

我和男友同居一年,現在他不太碰我了,可能星期才一次

其實兩個人一起相處久了會出現這種情況也是比較正常的,就看你怎麼去看待跟解決了。男孩子有時工作壓力大,想的事情比較多,偶爾出現這樣的情緒你也應該理解一下他才是,試著跟他談談心,聊聊天,你說雖然你不能幫他解決什麼問題,但至少可以幫他分擔一下或讓他有乙個傾訴的物件嘛。像我跟我女朋友也有時會出現這種情況,不...

我女友和他前男友戀愛了三年,且同居了一年,我老想她和他在一起的樣子,我很糾結,我該怎麼辦

人生是一場苦旅,需要我們跋涉,能夠與你相攜相伴,共渡風雨的人,只能是乙個。也許你們在攜手之前,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這樣的婚姻理應倍加珍惜,無論男女雙方都要時刻懷著一顆真誠的 溫柔的 滿懷感激的心,與對方共同耕耘家庭與事業,共同分享歡樂與成功,共同承擔困難與不幸 也許你們是沒有愛情的婚姻,甚至是一...

和男友同居一年,他對我挺好的,但就是偶爾會說慌,那些很多問題在我看來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知道後

只要不是原則問題,無傷大雅就算了。人無完人,金無赤金。 有時說謊並不是壞事,也要看是在什麼方面說謊, 對你挺好的就是能繼續湊合,沒有人不說謊,如果他說他能改那也是說謊好不好。 wy未言 告訴他事情的嚴重性,事不過三 和男友同居一年他一直都對我挺好的,分手前一個小時還好好的然後就莫名其妙跟我說分手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