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同事老問密碼,怎樣才能在只有自己在的情況下開機 台式電腦

時間 2022-08-05 05: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要主動拒絕,或裝樣子拿去修理修理(抱電腦城修,只抱來抱去,嘿嘿,)然後就說電腦修都花了錢還好麻煩,不想有人再使用了。不要再找我了,找別人的吧。硬朗一點,沒什麼不行都

你把防禦弄到最高端別,一般不會出問題,可以保障安全

再次就是弄個自動還原系統,當然不太建議使用。呵呵,只做提示而已。

2樓:

找個u盤做開機『鑰匙』

詳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u盤設定密碼,只有插上u盤才能開機,而u盤你隨身帶著。具體做法參照

4樓:大漠長虹

為自己建個管事員帳戶,設上密碼。為別人建個guest帳戶,不用密碼,但用電腦有限制。只能看,不能安裝。上網可以。

5樓:網事大嘴巴

在網上弄個軟體搞個u盤鎖,開機的時候要插上u盤才能開機,可以製作多個u盤鎖用來備用,不會丟了乙個u盤就無法開機了。

6樓:leisure風夜

沒辦法,不過你可以給他分配乙個使用者名稱,限制一些許可權,只給最基本的許可權,電腦就安全多了.

7樓:

弄個ukey鎖,或者弄個指紋鎖。

8樓:圈踢你

開機沒關係,把我的電腦鎖定就行了,其他隨便弄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說在瞎鼓搗,不讓他用不就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開機變得更麻煩,或者讓下班後開機的人付出點代價!比如密碼長一些,倆人掌握,一人一半;開機收費等等!

怎樣才能查詢自己是否在事業單位編內工人

主要是看看你享受到待遇和其他事業編制內的有沒有差別 清華紅牛 1 只要你填寫幹部履歷表,並且在人力資源局有備案就是編制內的。2 今後的事業單位都是聘任制的,簽訂合同。3 正式編制,是體制內的。4 關於幹部身份問題,你是編制內的,就是幹部編制。5 現在的事業單位實行新人新辦法,就是簽訂合同,原來的老人...

女人怎樣才能在照顧好孩子的同時擁有自己的事業

最好的辦法就是利用網際網路創業,有些網際網路專案其實是很賺錢的,只要把路走順了,以後會很順暢,而且也能夠兼顧帶孩子。這個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來決定,如果孩子剛入學,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媽媽的重要肯定要放在孩子身上,多關注孩子的學習和心態變化,在孩子上學的時間段針對性的去做一些非全職類的工作,以達到兩全...

怎樣才能在網上有效的推廣自己的實體店

對你的實體店 進行區域tui 廣,笑果很好。需要學會引流,和推廣,但是有投資。自己新開的實體店怎麼用網路來推廣呢?不同的產品,推廣方法不一樣。如果實體店可以走物流,那可以走全國。如果只限市區周圍,那就簡單一搞就行。疫情過後,針對女性消費群體的實體店,如何在0投入的情況下,一天內讓幾百個精準人群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