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把我拉黑了,過一段時間又可以打通了,可是接著打又被拉黑了,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9-19 21:36:46

1樓:

情況:這一般是個人設定一回拉黑,然後再重新從拉黑名單拖出來

2樓:

別人把你拉黑了,你打不過去,活過段時間那個人以為你不會再打了,又把你從黑名單裡請出來了,結果你又打過去了,結果人家又把你拉黑了,結果的結果就是你又打不過去了!!

3樓:侯辰皓

別人把拉黑了,過一段時間又打通了,可是接著打又被拉黑了,這是什麼情況?就是這個的話可能就是。一開始他把你拉黑之後,然後然後話過了一段時間就把你拉出來了,可能就是那時候想通了,但是你後面又開始打之後他又覺得很煩了,所以的話又把你拉黑了,所以我覺得啊,他這樣的人可能就是有一點會逃離什麼的,不然的話也不會這麼做,因為他把你拉黑了又拉出來,拉黑了又拉出來。

應該是這樣

4樓:上右軍

這肯定是人家不願聯絡你,有意這樣做。他接二連三拉黑你,說明一點,他不願聯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它什麼情況,ta拉黑你,說明ta厭惡你。少聯絡為好,免得不愉快。

女朋友把我拉黑了過了一段時間又能給她打**了但是接了又給我掛了在打過去又把我拉黑我還能挽回她嗎?

6樓:浮生

通過她copy的這些行為,感覺她已經放棄了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不想再與你繼續下去,強扭的瓜不甜,好馬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放手吧,開始一段新感情或許對雙方都是一件好事,別再浪費時間,彼此折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把你拉黑抄了,但是過一段時間又bai把你從黑名單出來了。雖du然說你給他zhi打**,他還是會結束通話dao

你的**,但是他把你的**號碼從黑名單裡出來了,這就是一個訊號,說明他沒有之前那麼生氣了。而且他不是直接掛你的**,是接了之後給你掛了**嘛。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吧,再繼續加油,如果你很有誠意的話,他可能會被你打動吧!

主要還是要看你們兩個為什麼吵架?他為什麼生你的氣。如果是比較嚴重的問題的話,那對方可能就挽回不了了吧?

如果只是小事的話,他也不至於生這麼大的氣,你應該好好的道歉。給他發郵件之類的,發簡訊他至少可以收到,也有機會看到你想表達的東西。反正就是展現你的誠意,這樣才能打動她。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也沒有辦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能不能挽回她要分幾種情況,一是如果她把你拉黑不接**版的原權因是由於誤會造成,這樣你可以等你倆都平靜一段時間後再與她好好解釋清楚,默默關心她並讓她感受到你的愛和誠心,你就能挽回她。如果她是因為你傷害她很深,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或是她已移情別戀了,這樣很難挽回,建議你及時分手,所謂分手也是一種成全。

9樓:o無心浪子

看你是不是傷害過她了,要看她這樣對你的原因,有的錯是能改的,有的錯是沒有機會改的。

10樓:阿鳥

把你拉黑了,又重新拉回來,證明還有機會。如果離得不太遠的話,那就去找她一下,當面道歉比較好。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她把我**拉黑了。過了一段時間,有能打通她的**了,但是不接,她現在也沒談,我

11樓:愛打球的冰淇淋

拉黑之後又把你拉出了黑名單,說明沒有那麼恨你了(或者是其他原因),能打通**但是不接說明她也沒有想好怎麼面對你,至少沒有明確的拒絕你。所以我覺得還有可能,但是兄弟你要考慮好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複合之後這個問題解決不了可能還是會分。

女朋友我們二個分手以後。她把我**拉黑了。過了一段時間,我有能打通**了,她有把我從黑名單拉出來

12樓:村裡的姑娘芳

沒有意思不想記起你這個人 沒有一段感情是要我們 舔著臉去追求的 尊嚴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不要讓一個女人丟了你 所以得尊嚴

網路每過一段時間就自動掉線,網路每過一段時間就自動掉線

寬頻貓或者路由器的問題 先找你辦寬頻的服務商的工作人員去給你檢測一下,看看是不是貓的問題,如果是貓的問題讓工作人員給換乙個就可以了。這個是免費的 如果不是貓的問題,那可能就是路由器的問題,需要換乙個路由器,推薦金浪的路由器不錯,大概在85左右。可通過修改登錄檔來解決這個問題 找到如下登錄檔子項 如不...

土豆做好後過一段時間為什麼會變黑

土豆和水果中或多或少都會含有一種有機化合物鞣酸,鞣酸遇上鐵質或其它重金屬以後,就會發生化學反應生成黑色的難溶於水的鞣酸鐵或其它鞣酸鹽,於是刀與水果接觸過的地方就變黑了。少量鞣酸鹽對人類無害,因此不必在意。但不能用手帕去擦小刀,因為鞣酸鐵不溶於水,手帕中的黑色就洗不掉。欲把手帕中的黑色汙漬除去,應用稀...

求助大家!我心愛的女孩,過一段時間就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這樣說吧,誰也不能強迫一個人做她不想做的事情,她雖然說愛你,但是她已經做出了選擇,那麼你只能祝福他,因為就算她被你拉走了,她心裡一輩子也覺得對不住父母,她和你也是一樣過不好的,除非她父母先接受你了。但是目前來看不可能,既然她選擇草率對待自己的婚姻,那麼,你也不要勉強,每個人的婚戀是自由的。放手,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