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到新環境,過一段時間就經常碰到尷尬事

時間 2021-05-10 17:45:20

1樓:聆荷

很正常,雖然不知道你口中的尷尬事兒是什麼,但是我知道每換一個環境就特別麻煩,人和事兒都不是以前熟悉的了就會很不習慣,只有慢慢習慣了就會好了!

2樓:在大華山制定計劃的彼岸花

或許是太在意這件事情了,反而更加容易發生,平常心對待,就沒有那麼不自然,發生的概率會低些,放寬心,平易待之,一切都將美好,讓自己空靈處之,

3樓:來自陸水湖有影響力的于吉

你這是對新環境以及新的生活圈子,不能夠完全適應所造成的,你要嘗試著去融入到新的生活環境和社交圈,不然真的會遇到很多問題,尷尬還是輕的,被別人排擠,你就會更難過了。

4樓:隨風飛揚

新環境總會帶來很多不適應不和諧,需要時間來調整,保持良好的情緒。工作上保持一定的熱情,經常與別人溝通想法。

5樓:潘光偉

不管你在什麼環境,你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磕磕碰碰的事,更何況是你所說的尷尬事。放鬆心態。不要被外界的紛紛擾擾影響就好了,做好自己。

6樓:柳沫嫣

新的環境,新的同事新的鄰居,總之一切都是陌生的,你不瞭解周圍人的喜怒哀樂,這導致你不愛說話。新環境下,公共設施你也不瞭解,裝置情況等等你都不瞭解,也不知道什麼規矩規則,所以你會感到不順心,要學會與人勾通,學會觀察,相信不久你就會適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吧,不是換環境的問題,人生就是在一次次的經歷中成長的,坦然面對,都是你寶貴的財富

8樓:戴傲厹

這個問題很正常啊!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會有矛盾,無論什麼環境肯定就會有事情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我也會碰到類似的情況。所以,可能這是我們必須面對的課題。有的時候看起來無解,其實不是的。也許我們可以找附近的人幫助。

10樓:大餅多滋味

應該是還沒有熟悉環境吧,在平時的生活和與人相處的過程中,難免會表現的不太自然,以前的生活方式難免會隨著進入新環境而改變,還沒有習慣的時候,少不了會碰到一些不順利甚至尷尬的事情,放輕鬆,順其自然就好,久而久之就會適應新環境的。

11樓:在聖彼得教堂養植物的檳榔樹

每一個環境都有這個環境的特色,它等侍著新來的人去探索。人們每到一個新地方都想去了解一下,這裡的地理位置,人文環境都等著大家去接觸,都等著大家去發現於別的地方的不同,接觸的多了,什麼事都會碰到,特別是尷尬的事也會碰到,不要牴觸,這都是正常的,要用平常心去對侍,不要給自己壓力。

12樓:牽今雨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因為初到一個新環境,每個人都會不適應,在不適應的情況下就可能說話話或者做錯事,等習慣了這個新環境就會好了

13樓:

正常現象,新環境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調整好心態,積極樂觀地去面對就好

14樓:來自獅山俏皮的蒼鷹

這是不適應新環境造成的,等人都混熟了,周圍環境也不陌生了,生活習慣了,就會好了。

15樓:來自定山寺誠心的冬雪

適應有個過程的,難免碰到新情況的,見怪不怪,真怪自敗。

16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很正常啊,人人都會遇到尷尬的事

17樓:

溝通是最好的橋樑、這是我解決啦這麼多與樓主您同類問題首先要告知當事人的,很多朋友都會因為早戀或者各種原因與家裡不合或者鬧矛盾,試著溝通吧,你的家人之所以不願意你早戀以及不願意你打工是因為他們認為你還沒長大,還不適合做這些事,你要用你的行動證明給他們看你已經長大啦,- -明智的行動,不要亂來,例如:說一些比較成熟的話,經常體諒一下父母,跟他們說他們累啦,多休息,女兒幫您……。這樣他們慢慢會認為您長大啦,自然管的就不會這麼多啦,不要像嬌氣的女生一樣,這樣的話,您的家人怎麼放心的下,您說呢?

再者,17歲已經快成為成年人啦,是一個花季的年齡,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作為旁觀者只能給您一些意見。17歲戀愛恐怕有點早,真的能結婚的我國不到10%(針對17歲開始的)所以樓主您自己應該慎重考慮,您的家人也是有幾份擔心的,嘿嘿、如果您認為那個男生可以給您幸福並且會廝守終生,哪就按照您自己的意願去做好啦,這隻能隨緣啦~對方男孩子一定要是個有責任心有耐心的人才值得17歲就開始談戀愛哦,樓主自己三思而後行吧、、、呵呵(若滿意望採納,有不懂可追問) 在此,本團全體成員祝樓主新年快樂~!!早日成雙~!!

辛苦是你的

為什麼我每到一個新環境,大家都不和我主動接觸,每次都是我主動和別人說話,然後還熱臉貼冷屁股!如果我

18樓:善德行

嗯,我來回答這個問題,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

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

專價和感覺了,屬也就是說太在乎得失了,其實還是一個心態的問題,都說用誠心換來誠心,我相信如果你是真心和大家交往聊天的話別人沒有迴避和逃避你的必要,你又不欠他們的錢他們為什麼要針對你,而且就針對你一個人?我相信更多的還是你的心態問題,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這樣你會成長的更快,以後在生活中別太在乎得失,你會遇見討厭你的人,你也會遇見欣賞你的人,這都很正常,沒有一個人是全世界都會喜歡的,總會有討厭不喜歡你的人,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用真心和誠心去對待別人,時間長了別人都會感受得到的,最重要的,做好自己就行。

我每次換到一個新環境會非常的老實本分,但是等過一段時間就不會了,我這種全是什麼樣的人啊?老實人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的好,眼前的愛,是年少輕狂,經不起柴米油鹽的洗禮,不牢固就不要選擇了,愛要沒有猶豫,其實你也猶豫了不是嗎?

20樓:樂觀的西小輝

慢熱型的人,和我一樣

21樓:銳銳

跟周圍人熟悉之後都會這樣啊,很正常的

為什麼我每到一個新環境,大家都不和我主動接觸,每次都是我主動和別人說話,然後還熱臉貼冷屁股,如果我

22樓:q齊晨晨

很正常,你剛去的時候誰都不認識你,你要知道環境永遠不能適應人,但人可以去適應環境

23樓:王弌凢

這就是你的原因啦,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為什麼我每到一個新環境,總是很難適應呢?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人際關係

24樓:浮生若夢丶婓

我想我也有深刻的體會。非常不適應新環境的變化。

或者是不斷的在父母與其他親戚間間斷性奔走。又或者父母離異。呃,抱歉。

我想這是一種得不到安全感的狀態。我因為自己小的時候父母不在身邊,寄住在別人家或是在外婆家。但因為外婆非常喜歡自己的外孫,我一直有融入不了這個地方的感覺。並且也是小學不斷轉學。

但你又覺得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很不自在,其實潛意識裡仍舊希望自己有交往的朋友吧。

只是不知道該如可開始。

我的建議是到了新的環境裡,離自己身邊最近的人可以先試圖交流,每一個人都是踏出第一步需要勇氣。當你無法改變環境的時候你就只能適應。並且你不可能一直等著別人來找你。

處於被動狀態下,也許看著身邊已經三兩成群的人,心情會非常低落。

在心裡仍舊膽怯的時候可以對著鏡子練習微笑,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最簡單的交流起點。笑容會感染人,依照環境地點的不同可以談談身邊事,天氣,書籍,運動等。但一定要保持微笑,是對自己行為的鼓勵,也是為了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

是不是太在意外人的看法了?同事間交往你可以主動點,新地點別人不說話不代表他們對你有什麼想法,有可能是對方不善言談,或者一個公司的氣氛,大家都不怎麼主動,但適當的時候你主動了,人家不會給你冷板凳的,一般聊聊就能把距離拉近了。在外面的話,大家都是過路人,看見帥哥,美女頂多也就賞心悅目一下,如果匆忙,路邊發生了什麼都不知道,你別給自己太拘束的感覺了,走過一段後回家,誰記得發生了什麼。

關注也就是自己熟悉的事情。就如你自己,回去後關注的可能就是你今天的工作,你的生活圈子,你感興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