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VM如何輸出概率值,如何讓SVM輸出概率

時間 2021-05-10 17:43:15

1樓:傲羽千凝

使用libsvm工具箱的話,在函式svmtrain和svmpredict的輸入引數部分加入'-b 1'、函式svmpredict的輸出引數增加至3個即可(例如 [~, ~, prob_estimates] = svmpredict(label_test, feature_test, svmstruct, '-b 1'),其中prob_estimates 即為輸出概率)。

如何讓svm輸出概率

2樓:虎頭蛇尾

使用libsvm工具箱的話,在函式svmtrain和svmpredict的輸入引數部分加入'-b 1'、函式svmpredict的輸出引數增加至3個即可(例如 [~, ~, prob_estimates] = svmpredict(label_test, feature_test, svmstruct, '-b 1'),其中prob_estimates 即為輸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看這裡:

如何將支援向量機的輸出變為概率輸出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齊次方程y'+y=0

==>dy/y+dx=0

==>ln│y│+x=ln│c│ (c是常數)==>ye^x=c

==>y=ce^(-x)

∴此齊次方程的通解是y=ce^(-x)

∵設原方程的解為y=axe^(-x),代入原方程,化簡得 ae^(-x)=e^(-x)

==>a=1

∴y=xe^(-x)是原方程的乙個特解

故原方程的通解是y=ce^(-x)+xe^(-x)。

r語言做的svm如何輸出正確率? 5

5樓:

把輸出結果可以用sigmoid函式轉換成0~1之間的**值。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從datasets軟體包中的iris資料集裡獲取,下面我們演示性地列出了前5行資料。成功載入資料後,易見其中共包含了150個樣本(被標記為setosa、versicolor和virginica的樣本各50個),以及四個樣本特徵,分別是sepal.length、sepal.

width、petal.length和petal.width。

如何用c++輸出svm**分類的概率? 50

7樓:

當你有了結果之後cout或者printf即可

使用libsvm工具包中的svmprdict函式的時候,概率輸出值全部相同的問題

8樓:_烏魚子

這應該是在提取sift特徵的時候因為**尺寸的關係,在量化階段混進了長度為零的向量,所以在後續計算核矩陣的時候出現了nan的情況,把它們去掉就好了。今晚8點發。

svm_predict如何輸出返回值?

9樓:匿名使用者

svm_predict的返回值就是結果,表示當前測試樣本tempmat被分到哪個類,試試d=svm_predict(age, tempmat)

svm_predict_probability可以得到置信度,svm_get_labels是用來得到當前svm模型中所有類的標籤的

boosting演算法 輸出是概率值嗎

10樓:昌雨柏

詳細解釋下,boosting中最基本的是adaboost,你要是弄清楚這個演算法其他主要原理都差不多,只是實現手段或者說採用的數學公式不同.它是這樣的:先對所有樣本輔以乙個抽樣權重(一般開始的時候權重都一樣即認為均勻分布),在此樣本上訓練乙個分類器對樣本分類,這樣可以得到這個分類器的誤差率,我們根據它的誤差率賦以乙個權重,大體是誤差越大權重就越小,針對這次分錯的樣本我們增大它的抽樣權重,這樣訓練的下乙個分類器就會側重這些分錯的樣本,然後有根據它的誤差率又計算權重,就這樣依次迭代,最後我們得到的強分類器就是多個弱分類器的加權和.

我們可以看出效能好的分類器權重大一些,這就體現了boosting的精髓.

在php中如何輸出空格,在PHP中如何輸出空格

echo 空nbsp 把空字去掉。 陽光上的橋 你的問題有三個意思 一是php輸出東西的方法,回答 php使用echo語句輸出內容,例如下面的語句輸出hello echo hello 二是php如何輸出空格,回答 空格是乙個字串,前後使用引號 但雙均可 然後用echo就可以輸出,例如下面的語句輸出兩...

C語言中如何輸出圖形,C語言如何輸出圖中的圖形?

你可以採用迴圈的方法來做,需要輸出a的位置的時候就輸出a,其他地方就輸出空格,就行了 include void main int i,j,n printf 請輸入要輸出幾行 n scanf d n for i 0 i n i for j 0 jprintf for int k 0 k 2 i 1 k...

在c語言中如何輸出空格,在C語言中如何輸出空格

向日葵一樣暖 c語言輸出空格的語句為printf 為轉義字元,用printf 是不能輸出空格的。printf 函式是格式化輸出函式,一般用於向標準輸出裝置按規定格式輸出資訊。printf 函式的呼叫格式為 printf 格式化字串 參量表 格式輸出,它是c語言中產生格式化輸出的函式 在 st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