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軟體的附帶的程式有什麼用?可以刪嗎

時間 2021-05-10 17:3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刪,尤其你安裝了adobe不同的軟體時候。比如,photoshop和premiere,indesign,after effects等等。它是保證adobe 不同軟體之間相容和聯動用的程式。

當然你只裝一個軟體,可以刪除。沒有什麼影響。

adobe資料夾能不能刪除

2樓:念憶

adobe資料夾裡放的都是adobe公司的應用軟體的安裝檔案,屬於應用程式,可以刪除。

刪除相應的軟體,直接刪除會在系統裡留下沒有用的東西,影響系統的高效執行,adobe公司常見的應用程式有photo shop 和acro rader。

adobe是美國著名的影象處理軟體adobe photoshop的設定公司,在c盤產生adobe 檔案,一定是你安裝了adobe photoshop軟體。

對於安裝在c盤中的adobe photoshop軟體,最好採取解除安裝的方法,這樣在解除安裝的過程中,連同登錄檔中註冊的資訊一併解除安裝,如果採用刪除的方法,在登錄檔中的資訊以及啟動項中都殘留著原軟體的部分檔案。

3樓:

如果你還想用ps的話,那就別刪除,那是ps的安裝檔案,刪了就不能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刪:在電腦開機的時候,先狂按f8,至少出現什麼“模式”之類的詞,選擇安全模式後登入,就可以刪(雖然有些麻煩,但方法不錯,大多數不能刪的檔案都能刪)

adobe ps 安裝好了,附帶程式可以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程式可以刪除!什麼附帶程式啊?只要不是在安裝目錄的都可以刪除!@

mac版本的adobe附帶的程式怎麼強制刪除啊?真沒辦法了嗎?**等

程式和功能裡有好多adobe不能刪除 30

6樓:月夜_彩虹

用你的vista清理一下啟動項不就行了,讓這個東西不啟動不就可以了

如果我解除安裝了photoshop cs4..那解除安裝它附帶的br、drive那些安裝程式會影響其他cs4的軟體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援引一下creativesuit cs5 help裡的一段描述:

mini bridge 使用 adobe photoshop® cs5、adobe indesign® cs5 和 adobe incopy® 中的 mini bridge 面板可瀏覽和管理資源。mini bridge 與 adobe bridge 進行通訊以建立縮覽圖,並使檔案保持最新狀態。mini bridge 使您可以在主機應用程式內更輕鬆地處理檔案。

camera raw 如果您安裝了 adobe photoshop cs5、adobe after effects® cs5 或某個 adobe creative suite 5 版本,則可以從 adobe bridge 中開啟或匯入相機原始資料檔案,對其進行編輯,並將其儲存為與 photoshop 相容的格式。您可以不啟動 photoshop 或 after effects,直接在“camera raw” 對話方塊中編輯影象,然後將設定從一個影象複製到另一個影象。如果您未安裝 photoshop 或 after effects,您仍然可以在 adobe bridge 中預覽相機原始資料檔案。

色彩管理如果使用 adobe creative suite 5 的某個版本,則可以使用 adobe bridge 在各個進行色彩管理的 adobe creative suite 5 元件之間同步顏色設定。這種同步確保了顏色在所有 adobe creative suite 5 元件中看起來都一樣。

大意就是卸了ps,你的adobe軟體預設不會解除安裝其附帶程式(除非你點選了),而且他的附屬程式很大程度上屬於公用程式,會影響到其他程式的完整功能,尤其是匯出跟瀏覽...

8樓:手機使用者

冊表!!或者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應用程式”看看有沒有ps安裝資訊!!以及c盤安裝目錄下,全部一下,確保沒有遺留檔案!!再安裝!!

希望我的一點意見能幫上你!!祝你好運!!

adobe reader 程式可以刪除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此程式可以刪除,如果樓主用pdf格式的文件就無法開啟啦.adobe reader是pdf格式的讀取軟體.

10樓:

可以這只是個pdf文件閱讀器,只是關聯於pdf檔案,其它的同類軟體一樣可用。

現在很人選擇福昕閱讀器(foxireader)。

11樓:2008軟體

可以,開始、程式、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裡解除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閱讀軟體,工作中會用到pdf,所以沒有必要刪喲

13樓:數碼驛站

可以~看pdf檔案用的

求一整套的Adobe的破解軟體合集,附帶破解補丁的那種!感激不盡!最好是cc版本的!求百度雲盤

com s 12uy usecbmxn2vhuxi7ylw提取碼 b1x4 com s 15 fwhjq ny8kbsqcqybadg提取碼 25ih 純手打的,直接來取把,沒有經驗試了好幾個版本,都是各種報錯。正式版的居然還可以聯網下面分享給大家https pan.提取碼 yb48https 提取...

有可以自動計算方程式導數的軟體嗎

有,豌豆莢搜尋 微積分算個屁。有什麼計算器應用可以直接計算方程 只要你願意,一般的科學計算器就可以解任意方程。我在高中時就經常用我的科學計算器解方程,只要你的計算器支援三角函式,指數函式和對數函式那基本上一切有限方程都能解了。我不知你的數學學到了哪個程度,如果你學了高等數學,那就可以用切線法 記方程...

作業系統互斥的軟體演算法(turn程式有個不懂)

先補充出 程序p1 dowhile true 這是軟體實現臨界區互斥的乙個演算法 可以這麼理解 首先在程式的開頭宣告了int turn 0 p0跟p1程序同時執行 程序p0可以執行到 while turn 0 這一語句 程序p1是跟程序p0同時執行的,p1程序也會執行到while turn 1 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