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國軟體出口有幾大類 較好的出口產品是什麼

時間 2022-04-24 16:55:11

1樓:溥陽曜

中國出口產品主要為以下幾類:電器及電子產品出口3420.2億美元;機械及裝置出口2686.

3億美元;高新技術產品出口4156.1億美元;服裝及衣著附件出口1197.9億美元;紡織紗線、織物及製品出口653.

7億美元;鞋類出口296.6億美元;家具出口269.1億美元;塑料製品出口158.

3億美元。

2樓:wyj回味

我國與先行國家軟體出口比較分析

軟體產業的發展歷史不長,卻已然形成了清晰的國際分工。發達國家以其先進的技術和龐大的國內市場消費能力,牢牢把握軟體產業鏈的上游。而以印度、俄羅斯、以色列、愛爾蘭等國為代表的發展中國家,依靠**力量大力促進軟體業發展,也已經形成了具有各自特色的軟體產業。

金融危機下,全球經濟結構面臨調整和重組,借鑑先行國家的發展經營,發揮**、企業和社會中介組織的共同力量,把握機遇,迎接挑戰,就有可能實現危中尋機的彎道超越,快速提公升中國軟體業的國際地位

3樓:

中午吃多了都是個人的人你們那裡去了沒有啊有啊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國最主要的出口產品是什麼?最好附具體資料!

4樓:最愛追

主要有:

1.農產品:以水產品、蔬菜、水果、花卉.畜產品、糧食和食用油籽等為主。

2.通訊產品:電子資訊與通訊技術領域

3.鋼鐵:焦炭.鋼坯.鐵合金.鋼絲及製品等。

4.陶瓷

5.機電

6.服裝.紡織品

7.冶金原料

8.我國高新技術產品出口最多的4 類技術領域是計算機與通訊技術、電子技術、生命科學技術、光電技術。

9.汽車零部件

10.能源產品:煤

11.林產品

12.建材工業是重要的基礎原材料及製品產業,主要由非金屬礦業、建築材料和新型無機非金屬材料三大材料產業組成,產品主要用於建築、汽車、化工、輕工、電子、國防工業等行業。

13.原料醫藥用品

14.工程機械產品等等。

我國對外出口的主要商品都有哪些?

5樓:陸陸陸陸陸陸兒

農產品:以水產品、蔬菜、水果、花卉.畜產品、糧食和食用油籽等為主;

通訊產品:電子資訊與通訊技術領域 ;

鋼鐵:焦炭.鋼坯.鐵合金.鋼絲及製品;

陶瓷 ;

機電 ;

服裝.紡織品 ;

冶金原料 ;

我國高新技術產品出口最多的4 類技術領域是計算機與通訊技術、電子技術、生命科學技術、光電技術;

汽車零部件 ;

能源產品:煤 ;

林產品 ;

建材工業是重要的基礎原材料及製品產業,主要由非金屬礦業、建築材料和新型無機非金屬材料三大材料產業組成,產品主要用於建築、汽車、化工、輕工、電子、國防工業等行業;

原料醫藥用品 ;

工程機械產品等等。

我國出口退稅率分為幾個檔次,每個檔次有哪些商品種類? 5

6樓:上海美加墨雙清派送

很多產品都有不同的退稅,這個根據hs編碼查詢也可以看到,或者登陸海關**也可以查到

我國進出口的主要蔬菜種類和產品及其數量?

7樓:儔僥由儐

根據對蔬菜等農產品辦理出口的了解,整理出以下內容,供您參考:

一、出口農產品的流程

1、農產品出口的一般程式:

簽訂合同、貨物的準備、催證、審證、租船/航空、訂艙報檢、報關、投保、裝船、製單結匯、核銷退稅。

農產品出口按品種、規格、供貨期、數量、運費等分門別類向外商**,經雙方磋商確認後簽訂正式銷售合同。至少在裝運期乙個月前,收到銷售方轉送信用證後,經嚴格審證正確無誤後準備發貨;同時向出口地口岸檢疫局報檢,取得出口植物檢疫證書;辦妥出口貨物的全部單證後,向海關報關;貨物裝運、開製匯票,並同所有單證交給出口地有關銀行議付。

2、注意病蟲害檢疫

不管是進口還是出口,病蟲害檢疫永遠是關鍵。進貨、備貨時首先注意是否帶有病蟲,盡可能做到不帶有病蟲,嚴格把關,如果發現有檢疫物件,不是退貨就是銷毀,輕者採用燻蒸處理,這對農產品的質量帶來重大影響。所以在出口商需先要了解進口國的檢疫要求。

例如,哪些品種屬於禁止進口的植物?哪些屬國際公約所規定的瀕危、珍稀植物?能否帶土?

哪些病蟲屬進口國的檢疫物件?合同上是否有進口國的附加申明等等。

3、重視時間概念。

第一是農產品,特別是鮮貨,延誤時間影響質量,影響保鮮度;

第二是從簽約到發貨直至抵達,預定時間一定要做到正確無誤。

二、新鮮蔬菜辦理出口手續

我國在2023年8月出台《進出境蔬菜檢驗檢疫管理辦法》要求,所有的出口蔬菜都要在檢驗檢疫系統有登記備案,檢驗檢疫系統要對蔬菜的生長加工運輸貯存進行嚴格的監控。新鮮蔬菜出口到國外,首先加工蔬菜的生產企業應當到所在地檢驗檢疫機構辦理衛生登記手續,然後由已獲得衛生登記資格的加工企業向蔬菜種植基地所在地的檢驗檢疫機構辦理出口蔬菜種植基地備案手續,在出口蔬菜加工企業和種植基地獲得上述資質後,按照一般出口貨物的檢驗檢疫流程進行出口報驗,檢驗檢疫合格後即可出口到國外。

三、我國出口農產品的注意事項:

1、弄清農產品進口國的法律規定和飲食習慣。要選擇合適的農產品種類,即出口的農產品必須是進口國允許的,而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要求。

2、控制農產品的農藥殘留。出口農產品的生產,要堅決制止使用高毒、高殘留的農藥;嚴格按規定控制農藥濃度的安全間隔期;實施標準化的水、肥管理技術。

3、不同的定價策略。根據不同用途或不同加工方式選擇原料確定**;對不同客商採取不同的經營策略;

8樓:清心文竹老師

我國是很少進口蔬菜的,本來我國是出口蔬菜的,主要國家及時進口也是進口那種比較稀少的高階的蔬菜,反正量是很少的

行業分類有幾大類,行業分為哪幾大類

產業分類有第一產業 第二產業和第三產業三大類,通常的三大產業是聯合國使用的分類方法 第一產業包括農業 林業 牧業和漁業 第二產業包括製造業 採掘業 建築業和公共工程 水電油氣 醫藥製造 第三產業包括商業 金融 交通運輸 通訊 教育 服務業及其他非物質生產部門。第一產業主要指生產食材以及其它一些生物材...

中國拳法分類,中國的拳法有幾大類

中國的拳很多,有內家拳法外家拳法,還有分哪個流派的拳法,形意拳和心意拳兩大類。中國的拳法有幾大類 兩大類 1 外家拳 少林拳 2 內家拳 太極拳,形意拳,八卦掌 民間有 南拳,北腿,東槍,西棍之說.器械包括 長,短,軟,硬之分.天哪,一樓是武術精英吧!開眼了 中國拳法有哪些?花拳 繡腿,長權 短雷 ...

我國法定的職業病分幾大類多少種,我國法定的職業病包括幾大類多少種

騰格里遊俠 目前修訂為10大類132種,115種是2002年的規定。 1 塵肺病 13種 2 職業性放射性疾病 11種 3 職業中毒 56種 4 物理因素所致職業病 5種 5 生物因素所致職業病 3種 6 職業性 病 8種 7 職業性眼病 3種 8 職業性耳鼻喉口腔疾病 3種 9 職業性腫瘤 8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