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升級有什麼好處,金蝶的軟體進行升級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9-18 14:22:55

1樓:

舊版本erp系統逐漸無法滿足企業管理需求,不足以支撐企業流程改變,加上外部政策法規(如新會計準則,新稅法等)調整因素需升級到新版本。升級是同一產品升級到更高版本或最新版本(包含大、小版本升級和軟體更新)。舉例來說,k/3v10.

4升級到v12.0(大版本)、k/3v10.3升級到v10.

4(小版本)、k/3v10.3升級到v10.3sp1(軟體更新)。

為確保企業新舊erp系統平穩過渡;實現客戶帳套資料延續,查詢歷史業務資料,降低客戶管理成本,保護企業it投資。金蝶推出金蝶k/3專項服務產品-k/3升級服務。可聯絡當地分支機構瞭解詳細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1、新版本一般會修正以前的一些錯誤,並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如果這些調整正好是你需要的話,那就應該考慮升級。

2、當軟體存在問題或有些需求無法滿足時,新版本更容易得到金蝶總部的支援。如果你的軟體已經很老了的話也應該考慮升級。

3樓:金蝶鍾先生

升級的目的是

1 軟體都會有問題,出現問題通過打補丁的方式解決,積累到一定時候,就會升級,會增加一些新功能

2 作業系統不斷變化,為了相容更多的作業系統,比如win7啊3 為了從客戶兜裡掏錢

金蝶的軟體進行升級有什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1、新版本一般會修正以前的一些錯誤,並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如果這些調整正好是你需要的話,那就應該考慮升級。

2、當軟體存在問題或有些需求無法滿足時,新版本更容易得到金蝶總部的支援。如果你的軟體已經很老了的話也應該考慮升級。

金蝶kis專業版v9.0升級到9.1的好處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多了一個核算專案組合表,很好的一個表,很方便

還有支援了自定義報表功能,不是報表裡的自定義報表哦

是支援kisbos開發的報表。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沒有什麼區別 也就是說9.0這個版本發版的時候 還存在某些問題沒有解決 在使用過程中發現了這些問題 所以就出了9.1這個版本 說的簡單點也就是說9.

0這個版本是測試版 9.1這個版本是正式版

一般財務軟體的釋出都會在投向市場的時候先出個測試版 等到發現了某些問題後再出一個正式版來解決前期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增加任何功能 只是在9.0的基礎上打了一些原版本的補丁 例如列印補丁等

財務軟體能免費升級麼,我現在用的是金蝶專業版

8樓:50舊夏天

可以升級的。你現在是什麼問題感覺不好用了嘛,可以去金蝶的官網上看一下,金蝶的產品很多。可以看一下金蝶k/3,適合比較大的企業。

金蝶kis迷你版軟體怎麼升級(用了好多年了),還需要增加什麼費用嗎?

9樓:銳燕

看你要升級到什麼版本了,如果繼續升級到迷你版類,就沒必須,如果升級到專業版權、erp版權,那等於重新買差不多,迷你版本來就很便宜的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內升級一般是免費的,跨版本升級是收費的,跨版本的升級一般補差價就可以了;

我現在使用的是金蝶軟體迷你版,現在業務擴大了,想要升級,請問什麼版本適合?

11樓:金蝶誠恆

如果你們需要管理到進銷存 就可以升級為 商貿版 和專業版 當然具體的版本選擇, 這就需要看你具體的功能需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商貿型企業的話kis商貿版(商貿基礎版(不能核算外幣),商貿標準版,商貿高階版)kis專業版都可以都可以滿足的,如果是生成型企業的話那就選擇k/3。

金蝶軟體支援**升級嗎?單位現在使用的是金蝶正版的商貿版軟體,如何**升級新版本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軟體雖然購買的是正版,但也不是你想升級就升級的,首先你要是服務期內的客戶,才可以進行軟體升級,也就是你給金蝶或**商每年都交服務費了。有人會說這不公平,會這樣說是因為你瞭解軟體行業,我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現在賣軟體的**已經很透明瞭,幾乎沒有什麼利潤,軟體公司賺的都是售後服務的費用(培訓費、諮詢費、升級費、維護費等等),軟體即服務,在你不交服務費的情況下,當然就享受不到後面的服務了,因為你買軟體時,軟體當時就已經交付給你了,後面的各種服務你沒有購買就享受不到,舉個例子,比如你2010買了個某品牌電視機,到了今天這個品牌的電視機已經升級換代很先進了,你能用你的舊電視直接找廠家給你換個新電視嗎?當然是不能的。

另外你說的金蝶商貿版的升級提示,那個只是應用平臺或者系統管理的升級(不知道升級原則,儘量不要自己操作,尤其是多站點多使用者使用的),軟體功能和版本是不會免費給你升級的。

最後說一下你如果想升級怎麼辦?

你能在這裡問這個問題,你應該是沒有給你們服務商交服務費,或者只是給服務商了少量的基礎運維服務費用,我為什麼會這樣猜測,因為我也是做這行的,只要和客戶提服務費,客戶就各種不願意,為了和客戶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一般都會給客戶幾種服務方案讓客戶選擇,大部分客戶都是選擇低**的方案,這種方案一般是這樣的,我們保障軟體在當前版本的正常執行,幫你解決自己能力範圍內的各種問題,其他升級等問題費用另算。

如果你要升級,建議你直接和當時購買的服務商聯絡,因為你是kis商貿版,聯絡金蝶公司一般也會被分配給當時的服務商處理,你繞的圈子大了,**說不定就被你給繞上去了(個人建議),如果遇到黑心服務商,當然你也可以換一家。

金蝶軟體中的序號是什麼意思, 金蝶軟體 什麼是產品序列號?如何獲取產品序列號?

城南明月羿當年 金蝶kis專業版常見問題 在查詢憑證序時薄時,查詢出來的憑證並沒有按憑證字 號進行排序,這樣查詢憑證很不方便。分析 由於每個使用習慣的不一樣,因此在 金蝶kis 專業版中進行憑證查詢時,預設是按憑證日期進行排序的。只有每年的第一期 第一月 順序號和憑證號才可以保持一致,其它各月是不能...

金蝶的財務軟體公升級嗎?2019版的

大的公升級是要收費的,小的公升級則可以免費.我有個客戶需要從金蝶2000公升級到金蝶kis標準版,請問能直接公升級嗎?需要怎麼操作? 可以直接開啟軟體自動公升級 最好7.6 8.1 過渡一下 網上下個源程式 分別用 7.6 8.1 開啟 如果是以前了賬 還的破解 7.6 8.1 金蝶鐘先生 軟體是不...

金蝶軟體怎麼看軟體特徵碼變了嗎,金蝶的軟體特徵碼怎麼查詢?

你好!一般如果沒有變動伺服器的硬碟 記憶體 cpu這些主要部件,特徵碼是不會變的。如果是軟加密,在匯入註冊碼的地方可以檢視自己的特徵碼。謝謝!金蝶的軟體特徵碼怎麼查詢?怎樣修改金蝶軟體特徵碼 換電腦 打補丁 重灌系統都可能導致軟體特徵碼變更,特徵碼無法手動修改,變更後只能走軟體重新註冊流程 我的金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