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有什麼好看的同人小說,有沒有好看的斗羅大陸同人小說,要完本的,男主角的,謝謝各位了

時間 2021-09-18 14:22:55

1樓:合夥人金林

1、《從鬥羅開始打卡》:穿越斗羅大陸,本想鹹魚一生的王楓,卻意外開啟打卡輔助系統!在系統的幫助下,王楓開始獲得各式各樣的強大武魂。

更有第三絕世本體武魂,七宗罪墮天使武魂!掌控生靈七情六慾,主宰一切!

2、《鬥羅我為王》:作者特別擅長把一些現在耳熟能詳的梗融入作品裡面,比如古龍式的話語,燕雙鷹的話語然等等。看這本書還是挺歡樂的,既給你一些回憶殺的情節,又有讓你笑的肚子疼的語錄,看著就讓人停不下來。

3、《絕世唐門之妖鬥羅》:當一個18歲的現代少年靈魂,融入了絕世唐門故事發生的前數十年一個孩子身上,會發生些什麼呢?成了主角的老師,大陸第一強者!

所愛之人能否復活?愛與熱血的交織,盡在唐門妖鬥羅!

4、《斗羅大陸之寒隕》:主角雷雨鴻被雷神的神技不小心劈中,雷神為了逃避神界裁判所的懲罰,神界至尊佈雷里亞幫忙下,雷雨鴻帶著拳皇二階堂紅丸記憶和雷神神種還有一些火影中的技能,前往了一個叫五行大陸的世界。

5、《斗羅大陸之王者歸來》:他們畢業於史萊克學院,是被長輩老師喜愛的孩子。 他們被世人稱為史萊克七怪,是同輩甚至長輩羨慕的天才。

他們一同升入神界, 原本平凡無聊的日子被神王打破。他們終於回到了斗羅大陸。

2樓:雀駒

嗯,我感覺鬥羅之雷霆聖龍好看。嗯,其他的我也沒多看過 但我感覺就這個好看一些

3樓:中國作家謝先通

斗羅大陸之昊天傳說,斗羅大陸之青蓮劍仙,斗羅大陸之聖神龍鬥羅,斗羅大陸之唐昊外傳,斗羅大陸之幻月空角獸,斗羅大陸之三生武魂,斗羅大陸之前世有約,斗羅大陸之槍神鬥羅

4樓:傳道者無碭天域

推薦斗羅大陸之天使重生。非常好看!裡面人物刻畫非常立體,心理描寫,細節描寫都非常好!打鬥場面更是十分熱血!劇情有自己的走向!非常好看!強烈推薦!

5樓:淚眼夢紅塵

斗羅大陸之重生昊天錘,前面有點搞笑風。到後面就變嚴肅了!大概是皇鬥跟史萊克鬥魂的時候由搞笑轉嚴肅風的還挺不錯的。邏輯清晰。不無腦不像是什麼一歲封號鬥羅的那種

6樓:利夜玉

斗羅大陸挺好看的。有主角唐舞麟,藍啥軒⋯

7樓:勢凌柏

萬界之從絕世唐門開始

8樓:丘焮戎

《鬥羅之仙魔至尊》

你可聽聞,蒼生塗塗,天下燎燎,斗羅大陸,唯我縱橫!

數年之後,玄武國外,戰場上,一群滿懷希望的軍人高喝道:“刑天/飛影/金剛/炎龍/雪獒…鎧甲合體!”

他將橫掃八方,一統大陸,名垂千古!

唐三:“我決不會讓你得逞!”

他輕笑道:“天下一統,乃時世所趨,後人將尊稱吾為始皇帝!”

唐三怒:“帝國待你不薄,你竟企圖謀反,簡直有違人道!亂臣賊子,無需多言,拿命來!”

他蔑視一眼,淡淡道:“唉,終究是舊時代的遺物,又怎會理解現代人的想法?戰吧,唐三。”

9樓:大荒石日天

鬥羅活久見,在斗羅大陸爬科技樹。

10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

雖然有點惡搞的感覺

但還是不錯的

就是主角有點犯賤(天生雙武魂+先天滿魂力+永恆萬花筒寫輪眼{說不惡搞沒人信}+第一魂環十萬年+10歲魂帝)

11樓:呼延鶯韻

大陸之槍神鬥羅 今天在

12樓:趙青羽

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絕對好看~

13樓:

我的武魂是魂環,真的很好看,剛剛完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15樓:乙絢

最好看的還是斗羅大陸之超級無敵,我看過的最好看的一本

有沒有好看的斗羅大陸同人**,要完本的,男主角的,謝謝各位了

16樓:少年靈猴

斗羅大陸之昊天傳說,斗羅大陸之青蓮劍仙,斗羅大陸之聖神龍鬥羅,斗羅大陸之唐昊外傳,斗羅大陸之幻月空角獸,斗羅大陸之三生武魂,斗羅大陸之前世有約,斗羅大陸之槍神鬥羅

17樓:亻的天

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

這本書賊雞兒好看,就是作者更新太慢,有點想寄到刀片

18樓:匿名使用者

鬥羅之驚世龍皇我認為是改變**中最好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鬥羅開始打卡,個人覺得最好的一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鬥羅之最強贅婿,個人感覺比較好看,還未完本。

21樓:風霜中的獨舞

斗羅大陸之七怪成神之路(好像沒有完結不過很好看)已經寫了很多章,還有兩生一世

22樓:**鐳射

鬥羅四靈琴,鬥羅之冰凰,後者已完本

23樓:babypk完美

斗羅大陸(續)之五行大陸

24樓:桃花樹下聞花香

斗羅大陸之我的武魂是魂環,感覺是黑化型別的,主角,原著主角都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鬥羅開始打卡,這個超好看

好看的鬥羅同人**

26樓:blackpink_羅捷

1、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

《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是一部**的同人**,作者是佚名。

主角穿越到斗羅大陸,成為比亞迪獲得死神傳承。第一武魂:斬魄刀。第二武魂:沙土(風影,我愛羅)。看比亞迪如何成為一代帝者,擁美無數。

2、《王者無畏》

故事以倒敘的方式展現給大家,其中著力描述的內容為玉天恆的轉變過程,以及一個家族的從盛到衰。裡面有友情有愛情有熱血,還有責任!

主角的選擇可以說很慎重,因為藍電霸王龍的消失在原作中並無過多描述,但藍電霸王龍的消失無疑是一個很大的遺憾,給人印象深刻。重現藍電霸王龍曾經的輝煌,讓更多的人回憶起來這強大家族中間的點點滴滴!希望大家喜歡!

27樓:男人or女人獅子

鬥羅: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

鬥羅之傾世諾言

(斗羅大陸)伴隨[又名:當伊爾迷穿越鬥羅]

鬥羅之死神八月

鬥羅之絕代雙子

斗羅大陸之地煞星

座標【鬥羅同人】

鬥羅同人——神之遊戲

穿越斗羅大陸

穿越鬥羅之前世之約

唐門風神(鬥羅)

姓名:唐羽

稱號:風斗羅 風神 修羅神

性別:男

性格:睿智非凡,有超乎常人的記憶力和模仿力,平時喜歡裝成一副大大咧咧地樣子,面對敵人絕不手下留情。

外貌:最開始黑色的頭髮深藍色眼睛,從小到大都算是帥哥一枚,長得比唐三要顯眼的多,只可惜老是不正經的表情,真正嚴肅起來才能看得出帥氣。

著裝:搭配隨意,喜歡銀色和藍色,後穿上風神神裝和修羅神裝就不在此描述了。

武魂:左手風【一開始】、右手月亮翡翠【恢復系+控制系器武魂,瞬間恢復體力和魂力各方面技能,同時攻守兼備,能夠放出光索,物理攻擊能量攻擊無效,因為是沒有實體由光芒凝聚的繩索;同時提供隱身能力,封鎖一切氣息,98級以下精神力絲毫無法察覺穿透。】

等級:100級控制系封號鬥羅(封號:風斗羅【瘋鬥羅,史萊克專屬惡搞】),

前世為唐三的同門師兄弟,穿越至斗羅大陸

兄弟(非親):唐三

朋友:戴沐白、奧斯卡、馬紅俊、寧榮榮、朱竹清、小舞

附鬥破:

《鬥破拳皇》、

《鬥破之蕭寒》、

《鬥破蒼穹之蕭尊》、

《鬥破蒼穹之秋雨》、

《鬥破之幽冥》、

《鬥破無名》、

《鬥破之位面商人》、

《鬥破之逍遙傳》、

《鬥破之妖公子》、

《鬥破之天翔》、

《我寫的鬥破》、

《鬥破蒼穹之輪迴殿》、

《穿越之新鬥破》、

《鬥破之天地逍遙》、

《鬥破蒼穹之賽亞傳奇》、

《霹靂boss在鬥破》、

《鬥破追美記》、

《鬥破蒼穹之唯我獨尊》、

《鬥破蒼穹之弒神》、

《鬥破蒼穹之仙帝降臨》、

《鬥破蒼穹之丹帝》、

《鬥破無雙》

這年頭好看的鬥羅同人不多 還有木木沐000 你敢在複製一下我就把那個刪了信不 敢複製我的帖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鬥羅同人吧裡的【劍三+鬥羅】子歸子歸;鬥羅之雙面;

《[鬥羅同人]棲海之日》 by陌紫星(原創男主x唐三)

我都看過,寫得不錯

29樓:木木沐

(斗羅大陸)伴隨[又名:當伊爾迷穿越鬥羅]可以到斗羅大陸的貼吧看看

鬥羅之死神八月

鬥羅之絕代雙子

斗羅大陸之地煞星 (**中)

座標【鬥羅同人】

鬥羅同人——神之遊戲

穿越斗羅大陸

穿越鬥羅之前世之約

30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巖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劃,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一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一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好看的鬥羅同人小說,有沒有好看的斗羅大陸同人小說,要完本的,男主角的,謝謝各位了

blackpink 羅捷 1 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 斗羅大陸之死神傳說 是一部 的同人 作者是佚名。主角穿越到斗羅大陸,成為比亞迪獲得死神傳承。第一武魂 斬魄刀。第二武魂 沙土 風影,我愛羅 看比亞迪如何成為一代帝者,擁美無數。2 王者無畏 故事以倒敘的方式展現給大家,其中著力描述的內容為玉天恆的轉變...

好看的火影同人小說,求好看的火影同人小說。要長點的。

火影之七夜傳說 推薦 穿越鳴人的哥哥 火影同人之偽鳴人 穿越鳴人的,不多說 火影之荒墓 這部麼,個人感覺還可以 火影之殘月 穿越寧次mm的 火影之復活靈魂 推薦 這個嘛,就是復活一些死人來為豬腳作戰,比如 初代 二代 yy之製造火影 穿越鳴人,不多說 火影之我成了四代 看題就知道了吧 火影之卡卡西新...

守護甜心同人小說,有什麼守護甜心的同人小說?推薦幾部完結的

女 葉雅 甜心 霄薇 變身後 薔薇之心女 瀾悅 甜心 緋櫻 變身後 緋色櫻花男 羽謳 甜心 華霜 變身後 華麗霜霖男 麟戕 甜心 芷炎 變身後 烈之龍炎甜心1 薔芯 甜心2 霜琪 甜心3 冰麟 甜心4 黑梔 甜心5 寒驪 甜心6 幻穎 甜心7 霜痕 甜心8 婉莉 甜心9 黯橘 甜心10 安婭 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