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甜心同人小說,有什麼守護甜心的同人小說?推薦幾部完結的

時間 2021-07-25 23:23:28

1樓:

女:葉雅 甜心:霄薇 變身後:

薔薇之心女:瀾悅 甜心:緋櫻 變身後:

緋色櫻花男:羽謳 甜心:華霜 變身後:

華麗霜霖男:麟戕 甜心:芷炎 變身後:

烈之龍炎甜心1:薔芯

甜心2:霜琪

甜心3:冰麟

甜心4:黑梔

甜心5:寒驪

甜心6:幻穎

甜心7:霜痕

甜心8:婉莉

甜心9:黯橘

甜心10:安婭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馨戀     甜心:克拉      變身:

迷仙戀拉男生:野純     甜心:薈彥      變身:

純夜薈風女生:靈璐     甜心:夢璐      變身:

希迷夢靈男生:柯颯     甜心:艾祕      變身:

柯米碧葉不怎麼好啊!盡請諒解

3樓:

女:麗藍羽雪 甜心:離羽 變身:glass princess(玻璃公主)

櫻欣羽音 甜心:藍影 變身:flower princess(花瓣公主)

櫻馨雪瑩 甜心:雅馨 變身:purple love(紫色愛戀)

羽雲愛葉 甜心:淚雨 變身:pink butterfly(粉色蝴蝶)

男:酷心雲葉 甜心:蓮武 變身:yellow prince(黃色王子)

心戀羽翼 甜心:羽愛 變身:blue knight (藍色騎士)

風涼武雲 甜心:武細 變身:dazzling knight (耀眼騎士)

4樓:雨ヤ薇ミ尹ノ玥

女生:奈恵景儒 甜心:雅希 甜心變身:

歌之魅星那雨晗 夢羽 夢羽星碟男生:北珞仟翼 煜彥 騏恆矢郅溯凱銘軒 祭簫 簫音波漠

5樓:青離秋

女:甜心姓名:小寞 變身後名字:lonely charm (寂寞之魅)

必殺技:dark cross(黑暗轉彎處) dark wing (黑暗之翼) dark lonely (黑暗寂寞)

女:甜心姓名:文漫 變身後名字:literary charm (文學之魅)

必殺技:wonderful literary (美好文字) colourful literary (七彩文字) love literary (愛之文字)

女:甜心姓名:露漫 變身後名字:

ribbon angel (飄帶天使) 必殺技為:flutter wing (飛舞羽翼) pury wing ( 純潔之翼) angel charm (天使之魅)

6樓:電音寶貝

女:柔琳亞倩 甜心:雅馨 變身後:馨羽夢蝶

男:軒轅奇世 甜心:明夜 變身後:星輝之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跟去你想寫的人物的性格、愛好等來些才好,守護甜心也如此。如若讓我們這些不知情者人且了你所不喜歡的名字,那就不好了。再說,寫文的樂趣也在於此嘛!

8樓:宣雲清雪

女:原名;離若冰瑰 變身,之若蠲依原名;愮漣韜月 變身,姿雲夢瑤原名;清靈浦菲 變身,歌翷語卉男:原名;旋舞凌風 變身,飛凌渡源原名;掬濤爾迷沙 變身,迷爾葉皖原名;踟躕絕翼 變身,之翼風逡希望樓主能欣賞欣賞,(*^__^*) 嘻嘻……

9樓:joker彤

女:甜心姓名:夏芯 變身後姓名:魔力星

男:甜心姓名:可軒 變身後姓名:魔力之陽

10樓:かゎぃの小乖

女:夏瑘莘芯 守護甜心:雪兒 變身後姓名:eumaler snowny

11樓:關掉後

女:甜心姓名:小瑰 變身後姓名:純潔玫瑰

男:甜心姓名:軒轅 變身後姓名:狂風軒轅

12樓:果凍物語

女:澪川曉 甜心:薇拉 變身:glass princess

男:歐陽巡 甜心:涼痕 變身:dazzling knight

13樓:手機使用者

男:黑允血晟(cheng) 男:黎蒂暗詠(yong)

女:柳瑞億墨 女:熙琤紫

14樓:拉鉤3上吊

男:安振鐸(錩澪),尹正和(奇異) 女:夏晶磊(靜靜),張佳琪(美蘭)

有什麼守護甜心的同人**?推薦幾部完結的

15樓:星那戀夢

守護甜心之月光下的簫聲姓名:(日本)星大夢羽(韓國)夏櫻菲·露薇(以前是日奈森亞夢)

歲數:17歲

身世:日韓第一大家族混血兒千金繼承人

家族:日本第一大家族星大家族和韓國第一大家族夏櫻家族

甜心:(強大排名)1、魔冥 2、血 3、天仙 4、冥冰 5、冥火 6、方夢 7、雪蘭 8、琪藝 9、羽絲 10、冷魅 11、可欣 12、蕭夢

喜歡的人:千奈蕭

討厭的人:與森月安晴一夥的人(中田莫英、倉橋靈漫、川穀瀅蘭、蜜允兒(從壞到好))

角色:守護神(名字:夢琳芭莎)、魔冥神(名字:塔賽琳)、血蝶聖(名字:蘭蓂熙·血薇)、夢幻·魅羽團隊的領頭、跨國公司的ceo、黑幫、白道老大(名字:菲婭薇·蓂雪)

姓名:櫻田惠子

歲數:17

身世:日本第二大家族的千金、繼承人

家族:日本第二大家族櫻田家族

甜心:歌麗、墨架、溟惠、亡靈

喜歡的人:千奈溟(討厭到喜歡)

討厭的人:只要是星大夢羽討厭的人我就討厭

角色:夢幻·魅羽團隊的老

二、魔冥神的戰友靈冥神(名字:米羅淋·冪蒂)跨國公司的總經理

姓名:林心夢·希瀅

歲數:17

身世:法國第一大家族的千金、繼承人

家族:法國第一大家族林心家族

甜心:歌蹈、柔蓮、凌希、冥玄

喜歡的人:千奈凌

討厭的人:只要是星大夢羽討厭的人我就討厭

角色:夢幻·魅羽團隊的老

三、魔冥神的戰友玄冥神(名字:纖姿姒·娜汐)跨國公司的總經理

姓名:森月安晴

歲數:17

身世:日本第50大家族的千金、繼承人

家族:日本第50大家族森月家族

甜心:翎雪

喜歡的人:唯世、

討厭的人:星大夢羽

角色:無

姓名:千奈蕭

歲數:18

身世:英國第一大家族的大少爺、繼承人

家族:英國第一大家族千奈家族

甜心:無

喜歡的人:星大夢羽

討厭的人:唯世、森月安晴

角色:無

姓名:千奈溟

歲數:18

身世:英國第一大家族的二少爺

家族:英國第一大家族千奈家族

甜心:無

喜歡的人:櫻田惠子(討厭到喜歡)

討厭的人:喜歡惠子的人

角色:無

姓名:千奈凌

歲數:18

身世:英國第一大家族的三少爺

家族:英國第一大家族千奈家族

甜心:無

喜歡的人:林心夢·希瀅

討厭的人:喜歡希瀅的人

姓名:唯世

歲數:17

甜心:奇蹟

喜歡的人:亞夢

討厭的人:千奈蕭

姓名:空海

歲數:18

甜心:大地

喜歡的人:歌唄

姓名:月詠歌唄

歲數:16

甜心:依琉、繪琉

喜歡的人:空海

姓名:結木彌耶

歲數:16

甜心:皮皮

姓名:真誠璃茉

歲數:17

甜心:嘻嘻

喜歡的人:亞夢、風彥

姓名:風彥

歲數:17

甜心:手鞠、節奏

喜歡的人:璃茉

還有守護甜心之空秋戀(已完結)

[守護甜心]惘枉(已完結)

穿越之守護甜心(已完結)

心之結界(已完結)

惡魔天使排排站(已完結)

暗夜星辰(已完結)

[守護甜心]-暗夜百合(已完結)

守護甜心同人(這個角度、看不見陽光)(已完結)

守甜(守護甜心同人)

寂月漓洛(已完結)

愛,痛苦(守護甜心)

16樓:撫璃唄亞夢

有守護甜心之櫻雪絕戀,守護甜心之唯夢永恆,守護甜心之安可,守護甜心之皇家之戀,守護甜心之慾望夜薔,守護甜心之仇恨的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甜心之月光下的簫聲

18樓:匿名使用者

efwetgas214是的分數得高

高達同人**?

19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可惡!動作真快,那個像尖塔的怪物……”

真對梭迪亞克的第一印象和格斯馬寧相同,對方竟然靈活得令人難以捕捉。

“真,射擊交給我來,你只要專心操控機身就行了!”寇特尼說。

“好,就這麼辦,馬列,盯緊搜尋熒幕!”

“不要命令我!”

現在的s脈衝同時坐著三位駕駛員,真位於腰身**,寇特尼在他的前上方,而馬列的駕駛艙則在前下方,三個人各自分攤不同的工作,為單一工作投注百分之百的心力,若是不這樣,他們根本無法對付那架怪物ma。而三機合體成s脈衝之後,另一個機能也啟動了,就是s脈衝的另一個意志。

“席塔,你對付太空梭!尖塔交給我們料理!”

“知道了!”

收到寇特尼的命令之後,莉卡的試做型蓋亞高達立刻翻身,跨過赤道,朝北極方向飛去。

“法斯特,敵軍只有ms,進行分離吧!”格雷通知另一個駕駛艙裡的賽德。

原來梭迪亞克是兩架ma的合體,這個名字原意是指“黃道面”,也就是十二宮星座。十二宮星座幾乎都是以動物來命名,因此“黃道面”也有“野獸面”的別名。

在**成兩半之後,每一半都以代表獸群的“卓安”來稱呼,簡而言之,圓錐形的梭迪亞克從中心軸線—一分為二,上半部稱為“卓安i”,由格雷操作,下半部稱為“卓安ⅱ”,由賽德負責駕駛。

“瞭解,上尉。”

梭迪亞克以順時針方向沿著赤道前進,s脈衝則在後方緊追不捨。然而兩者速度差異太大,s脈衝越追越是力不從心。

當梭迪亞克繞著地球飛行了四分之一圓周時,突然由機身中心線剖開,變成了“卓安i”和“卓安ⅱ”。“卓安i”朝北極方向,而“卓安ⅱ”則朝南極飛去,逐漸降低高度到達地球大氣層的頂部,然後利用大氣的反作用力,“卓安i”向左迴旋,“卓安ⅱ”向右迴旋,再度上升到軌道高度,僅僅在數分鐘之內,兩架ma就完成了90度的軌道變更。同時由上下兩方殺向s脈衝。

“前方ma在一點和五點鐘方向!兩架!”馬列發現了“卓安”的行蹤。

“什麼?兩架!另一架是**來的!”於是寇特尼開始構思,該如何同時應付這兩架敵機。

“不對,是原先那座尖塔分離而成的!”真叫道。這時,兩架“卓安”的平面接合部分所設定的光束加農炮**了。

“唔……”

真帶著s脈衝朝向地球的南極降低位置,寇特尼則連續發**靈光束炮。可是,當然大大偏離了瞄準線。上空,敵軍ma的兩道光束以上下呈45度角的方位交錯而過。

一瞬間,兩架敵軍ma也已經衝到了s脈衝的身後。

求 守護甜心的同人** (幾鬥文,原創女主!)

20樓:薇夢~我愛你

有什麼好看的守護甜心的同人小說,有什麼守護甜心的同人小說?推薦幾部完結的

安琴and洛 守護甜心之無守 守護甜心之空秋戀 已完結 守護甜心 惘枉 已完結 守護甜心 戀 穿越之守護甜心 已完結 守護甜心之黑貓的彆扭女孩 守護甜心之無守 心之結界 已完結 惡魔天使排排站 已完結 暗夜星辰 已完結 守護甜心 暗夜百合 已完結 守護甜心之空秋戀 已完結 守護甜心 惘枉 已完結 守...

有什麼守護甜心的同人小說?幾部完結的

星那戀夢 守護甜心之月光下的簫聲姓名 日本 星大夢羽 韓國 夏櫻菲 露薇 以前是日奈森亞夢 歲數 17歲 身世 日韓第一大家族混血兒千金繼承人 家族 日本第一大家族星大家族和韓國第一大家族夏櫻家族 甜心 強大排名 1 魔冥 2 血 3 天仙 4 冥冰 5 冥火 6 方夢 7 雪蘭 8 琪藝 9 羽絲...

守護甜心的露露和娜娜是什麼樣的,守護甜心的露露個人資料

這就是了,露露是黃頭髮的,娜娜是紅頭髮的!嘻嘻 這張ok?她倆就這樣,人是露露,甜心是娜娜!露露是http image.baidu.娜娜是http image.baidu.這個就是露露和娜娜,大一點的是露露,小的是娜娜 還有可是只裝的上一張。守護甜心的露露個人資料 姓名 露露 堂 莫魯斯露 山本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