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甜心的伏子為什麼是男的

時間 2022-11-26 10:10:05

1樓:very__淺時光

撫子的家庭是舞蹈世家,他只好裝女孩。他後來還是做回了自己,可讓璃茉看見了他的撫子變身形象。

2樓:網友

第一,藤咲撫子(藤咲嵐彥)本來就是男的。扮成女的只是因為舞蹈需要,所以要扮成女生來了解女生的心理。而這些云云在之後的的劇情中有講。

第二,不是原來的團隊不好,而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時光總會過去,她們只是按照時間發展而長大畢業了而已,不管是誰都要長大,當然守護者也不是例外,也許出漫畫的的人也並不想她們分離,但劇情就是這樣的發展,不是輕易就能改變的,環環相扣,在某乙個地方改變了後或許之後還要一環接一環的改下去,而那種工作量往往是不可想象的。第三,守護甜心的漫畫當然有,各個城市的比較大型的書店就有,像清華書店這種地方就有的,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叫老闆娘幫忙進一下貨,一般這種比較出名的漫畫作品是很容易可以找到的,再不然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

3樓:丁香的水晶球

1、人設問題- -

2、時境變遷,不可能每部動畫都像柯南那樣從你出生到現在都只有1年級;所有人都有戀舊情節,適應不過來就一直看前20集吧。

3、絕情是因為她們是後媽。

4、漫畫可以叫報刊亭或者小書店讓他們進就ok

4樓:匿名使用者

藤咲撫子(藤咲嵐彥)不管他是男是女都不影響喜歡他吧!雖然我也覺得畫漫畫的太絕情了。

但是只要撫子還在就行!最重要的是把撫子變成男的是因為後來出現了璃茉啊!

5樓:小四什時候回來

本身就是男的,為了繼承家業,從小就要穿**,和女生在一起。

6樓:網友

你可以去問問 這部動畫片的建立人、、

7樓:惜揚沫若

為了跳舞,沒錯,那次還男**換的好辛苦的- =

守護甜心的露露和娜娜是什麼樣的,守護甜心的露露個人資料

這就是了,露露是黃頭髮的,娜娜是紅頭髮的!嘻嘻 這張ok?她倆就這樣,人是露露,甜心是娜娜!露露是http image.baidu.娜娜是http image.baidu.這個就是露露和娜娜,大一點的是露露,小的是娜娜 還有可是只裝的上一張。守護甜心的露露個人資料 姓名 露露 堂 莫魯斯露 山本 性...

守護甜心同人小說,有什麼守護甜心的同人小說?推薦幾部完結的

女 葉雅 甜心 霄薇 變身後 薔薇之心女 瀾悅 甜心 緋櫻 變身後 緋色櫻花男 羽謳 甜心 華霜 變身後 華麗霜霖男 麟戕 甜心 芷炎 變身後 烈之龍炎甜心1 薔芯 甜心2 霜琪 甜心3 冰麟 甜心4 黑梔 甜心5 寒驪 甜心6 幻穎 甜心7 霜痕 甜心8 婉莉 甜心9 黯橘 甜心10 安婭 女生 ...

守護甜心說什麼的啊

1 亞夢同學很賴床.早上起床都要甜心叫早 連鬧鐘都省了麼!2 這話開始就是新學期了 3 亞夢一睜開眼睛就發現自己和幾斗同床共枕 4 亞夢很鬱悶的嘮叨了一句我難道已經習慣了這種狀況麼 5 亞夢怎麼叫幾斗都不起床 6 亞夢用手指戳幾斗的臉,一邊戳一邊叫他起來 7 原來幾斗更賴床,被戳了半天就小聲哼哼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