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肚子上的肉 男

時間 2022-11-26 10: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減掉腹部贅肉的運動方法1、提膝瘦腹。

首先你要找一把牢固的椅子,然後坐在椅子的邊緣,並彎曲膝蓋,同時讓雙腳盡量平放在地面上。接著收緊腹部,讓身體微微後傾,再把雙腳抬離地面幾厘公尺的距離。

你一定要保持穩定的動作,然後把膝蓋拉向胸部,與此同時上身要向前曲,最後把雙腳恢復到一開始的位置就完成一回了。你只要不斷重複這些動作即可。

減掉腹部贅肉的運動方法2、舉球瘦腹。

首先身體仰臥,手裡可以拿乙個網球或者其它差不多大小的東西,然後抬起雙手衝著天花板,同時雙腿伸直併攏,雙腳上鉤。接著收緊腹部及臀部肌肉,把雙肩和頭部抬高,離地面大概要有幾厘公尺的距離。這個動作的要點是一定要保證球是始終朝上衝向房頂,並不是向前哦。

減掉腹部贅肉的運動方法3、仰臥起坐瘦腹。

仰臥起坐瘦腹效果應該是最好的了,不過我們要介紹的這個方法特別一點。首先躺下並曲膝,把雙腳併攏鉤住床頭,如果沒有床頭,那就想其它方法,反正原理差不多即可。接著用一條毛巾從後側繞過頸部,用雙手各拉住一端。

下面收縮腹部,把肩部抬起,讓後背慢慢捲起,再緩緩後仰,在快要挨到平面位置時繼續起身,不斷重複這個動作即可。一開始做的話可能會有點難,所以要求不要太高,只要讓上身抬離平面位置就ok了。

2樓:我有我生話

每天傍晚慢跑,吃素的。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

其實有很多的朋友都有腹部肥肉 因為腹部是很容易產生脂肪的地方 我將給你介紹3種方法 第一 常常在公園的健身器材裡的扭腰器械上做扭腰運動 第二 收緊腹部贅肉運動 1 上半身仰臥 膝蓋屈曲 2 上半身向前傾 指尖處級膝蓋 保持5秒 3 雙手緊扣雙膝 將膝蓋向上拉至腹部感到有拉緊的感覺 第三 吃完飯萬萬不...

怎麼減肚子上的肉啊 求秒招,減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下去啊,怎樣把肚子上的肉減下去?

最有效的是禁食,開始時先禁一頓晚飯試試,餓的太難受就喝一瓶酸奶,一定要那種無糖的凝固型的,如能堅持就什麼也不吃,早些睡覺。早上起來你照照鏡子就發現,臉瘦了一些,肚子小了一圈。這樣你就有了經驗和信心,可以延長禁食的時間啦。切身體會,絕對有效。以上的太羅嗦,也不現實 我的切身體驗就是 少吃多餐,少飯多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