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

時間 2022-06-13 08:05:05

1樓:惠湛英

<< 其實有很多的朋友都有腹部肥肉 因為腹部是很容易產生脂肪的地方 我將給你介紹3種方法: 第一 常常在公園的健身器材裡的扭腰器械上做扭腰運動 第二 收緊腹部贅肉運動: 1 上半身仰臥 膝蓋屈曲 2 上半身向前傾 指尖處級膝蓋 保持5秒 3 雙手緊扣雙膝 將膝蓋向上拉至腹部感到有拉緊的感覺 第三 吃完飯萬萬不可立刻坐在椅子上 因為這樣非常非常容易囤積脂肪 希望這些方法對你有用 加油!!

2樓:琉璃澤黎

肚子上的肉其實是最好減的~ 只要沒餐都不要吃撐著,晚上最好只吃一些水果,其他什麼也不要吃~就讓肚子處在 微空的狀態~長期下去肚子就可以漸漸變平坦了~我就是這樣瘦肚子的~親身經歷!

怎麼減肚子上的肉啊 求秒招,減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下去啊,怎樣把肚子上的肉減下去?

最有效的是禁食,開始時先禁一頓晚飯試試,餓的太難受就喝一瓶酸奶,一定要那種無糖的凝固型的,如能堅持就什麼也不吃,早些睡覺。早上起來你照照鏡子就發現,臉瘦了一些,肚子小了一圈。這樣你就有了經驗和信心,可以延長禁食的時間啦。切身體會,絕對有效。以上的太羅嗦,也不現實 我的切身體驗就是 少吃多餐,少飯多菜...

怎麼減肚子上的肉 男

減掉腹部贅肉的運動方法1 提膝瘦腹。首先你要找一把牢固的椅子,然後坐在椅子的邊緣,並彎曲膝蓋,同時讓雙腳盡量平放在地面上。接著收緊腹部,讓身體微微後傾,再把雙腳抬離地面幾厘公尺的距離。你一定要保持穩定的動作,然後把膝蓋拉向胸部,與此同時上身要向前曲,最後把雙腳恢復到一開始的位置就完成一回了。你只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