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不知道怎樣減肚子上的肉啊

時間 2022-08-03 08:05:08

1樓:水果

仰臥起坐哦 最瘦肚子了! 每天晚上做50個 堅持乙個月 就會有效果了哦!! 我空間收集了很多**方法 ,美女可以去看看哦!!

2樓:°迷島

1。節制食量 每天少吃點東西,每頓飯最好只吃個半飽,千萬不好吃多了,就是味口好,也不另外。 2。

擇物而食 很多食物你最好少吃或不吃,比如:肉、零食等,這是每個想要**的人最難克服的,我相信你也是,也許你一二天不吃還能堅持下來,但時間長了,你就不想堅持了。具我所知,一般人在快堅持不住的時候會有一種想法導致他們放棄,什麼想法,乙個很簡單的想法??

通常他們都不是因為當時所吃的苦頭而選擇放棄,而是因為他們當時想到自己有可能要很長時間或者永遠都要吃現在這樣的苦而導致他們放棄的。據我所知,想克服那些,是不需要用多長時間的,我可以打包票,你最多只要堅持乙個月,之後你就不會因為你不吃肉吃零食而難受,因為這些只要堅持一段時間就會養成不吃的習慣,這個我就是過來人 雖然有的地方不夠詳細,但我想那些都是你所知道的, 3。多運動 不要過度,開始時慢慢來,不然運動幾次你就堅持不下了, 4。

不要貪睡 切記不要不睡或少睡,這樣會**的, 朋友堅持做到以上那幾點,我相信你就會瘦下來。 雖然有的地方不夠詳細,但我想那些都是你所知道的, 同時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

其實有很多的朋友都有腹部肥肉 因為腹部是很容易產生脂肪的地方 我將給你介紹3種方法 第一 常常在公園的健身器材裡的扭腰器械上做扭腰運動 第二 收緊腹部贅肉運動 1 上半身仰臥 膝蓋屈曲 2 上半身向前傾 指尖處級膝蓋 保持5秒 3 雙手緊扣雙膝 將膝蓋向上拉至腹部感到有拉緊的感覺 第三 吃完飯萬萬不...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下去啊,怎樣把肚子上的肉減下去?

最有效的是禁食,開始時先禁一頓晚飯試試,餓的太難受就喝一瓶酸奶,一定要那種無糖的凝固型的,如能堅持就什麼也不吃,早些睡覺。早上起來你照照鏡子就發現,臉瘦了一些,肚子小了一圈。這樣你就有了經驗和信心,可以延長禁食的時間啦。切身體會,絕對有效。以上的太羅嗦,也不現實 我的切身體驗就是 少吃多餐,少飯多菜...

怎麼減肚子上的肉啊 求秒招,減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