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肚子上的肉啊 求秒招,減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時間 2023-06-04 09:48:07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再者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1. 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

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

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

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方法 瘦肚子美容體操:

第一步,坐在椅子上,兩腿慢慢往上抬。

第二步,兩手輕輕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氣,吐氣的同時漸漸收緊小腹。

第三步,吐氣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緊,肩膀保持輕鬆。

第四步,小腹已收到最緊的程度時,氣也同時吐完。

第五步,肩膀與小腹都放鬆後,慢慢地開始吸氣。

第六步,盡量吸氣,此時小腹不用刻意收縮,轉而換成腹部向下壓。

望、、、

2樓:紫玥睡貓

每天呼啦圈30分鐘。

或者仰臥起坐。

減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3樓:蓬密公西夢安

目前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肥胖的人也越來越多,特別是一些肚子脂肪的人比較多,不但影響美觀,並且對身體也有很大的影響,特別是愛美的求美者很接受不了,多數都想把肚子上的肉減掉,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那麼減肚子上的肉的方法有哪些呢?

1、加快你走路的步伐。

加快走路的步伐可以讓你多減掉大概25%的熱量,凝而且減掉的是肚子上的贅肉。什麼運動最瘦肚子有研究表明即使運動的人在乙個星期內消耗的熱量一樣的多,那些運動時間短但高強度鍛鍊的人三個月後將會減掉20%的肚子上的贅肉,而做長時間輕鬆運動的人**卻沒有進展。

2、所以堅持每週2至3次速度鍛鍊,每次堅持30分鐘。

走路的速度要達到讓你都不顧上說話的程度。什麼運動最瘦肚子如果你不能在整個運動過程中都達到這種程度,也可以間隔著加快速度,快慢相間著運動。帶上乙個***,每次另外一首歌響起的時候,就加速步行。

帶上乙個運動錶,每3-5分鐘就快速地走一段路,後的3-5分鐘可以用中等的步速走。在斜坡路上,剛快步走上坡頂,越快越好。然後再走回原來的坡腳下,涼當作一種休息。

重複幾次。3、仰臥起坐如果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就要控制住節奏。

仰臥起坐如果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就要控制住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很多次數的仰臥起坐,導致肌肉痠疼。什麼運動最瘦肚子最初可以嘗試一分鐘做5次,此後慢慢增加,直至達到每分鐘30次左右即可。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

怎麼減肚子的肉

4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上的肉多事由於日常的不良飲食生活習慣導致的。例如長期久坐、缺乏運動、飲食暴飲暴食等,這些都是導致腰腹肥胖的主要原因。所以,想要瘦腰腹,首先還是要改正自己的不良習慣,然後配合運動和飲食控制來進行**。

具體怎樣飲食和運動借鑑[稼瑾紅的痩身筆記]即可~

5樓:瑞麗詩丶栗子

可以去試試平板支撐啊!

迅速減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20

6樓:愛動漫的好人

轉呼啦圈,練瑜伽,跑步 不要吃糖 等等等等等等吧。

減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7樓:電商達人秀

不吃麵包和薯條等含大量澱粉質的食物。

它們是導致你腹部脂肪積累的一大敵敵人,澱粉主要是高熱量的載體,本身不會讓人發胖,但是攝入澱粉相稱於攝入熱量,攝入熱量多到消耗不完,剩下的熱量就會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吃肉類食物時,要選擇瘦肉、魚和家禽,它們的脂肪含量低且富含高蛋白質,有助於體內肌肉的增長,促進腹部脂肪燃燒。多吃豆類,豆類含豐碩蛋白質和纖維質,能夠吸收體內。

怎樣才能快速減肚子上的肉啊`?拜託各位了 3q

8樓:影子烏偌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

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

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

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

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

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態度:

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

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dse ff 弊端: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乙個很容易的事情,這個就是我們眼中最有效的**方法。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

其實有很多的朋友都有腹部肥肉 因為腹部是很容易產生脂肪的地方 我將給你介紹3種方法 第一 常常在公園的健身器材裡的扭腰器械上做扭腰運動 第二 收緊腹部贅肉運動 1 上半身仰臥 膝蓋屈曲 2 上半身向前傾 指尖處級膝蓋 保持5秒 3 雙手緊扣雙膝 將膝蓋向上拉至腹部感到有拉緊的感覺 第三 吃完飯萬萬不...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下去啊,怎樣把肚子上的肉減下去?

最有效的是禁食,開始時先禁一頓晚飯試試,餓的太難受就喝一瓶酸奶,一定要那種無糖的凝固型的,如能堅持就什麼也不吃,早些睡覺。早上起來你照照鏡子就發現,臉瘦了一些,肚子小了一圈。這樣你就有了經驗和信心,可以延長禁食的時間啦。切身體會,絕對有效。以上的太羅嗦,也不現實 我的切身體驗就是 少吃多餐,少飯多菜...

怎麼減肚子上的肉 男

減掉腹部贅肉的運動方法1 提膝瘦腹。首先你要找一把牢固的椅子,然後坐在椅子的邊緣,並彎曲膝蓋,同時讓雙腳盡量平放在地面上。接著收緊腹部,讓身體微微後傾,再把雙腳抬離地面幾厘公尺的距離。你一定要保持穩定的動作,然後把膝蓋拉向胸部,與此同時上身要向前曲,最後把雙腳恢復到一開始的位置就完成一回了。你只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