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男生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最快?

時間 2022-04-12 12:30:12

1樓:僅剩孤傲的心

做仰臥起坐。每天合理搭配,盡量避開高脂肪的食品,剛開始給自己定的要求小些,比如10個,第二天15。增到一定的範圍,感覺是自己的極限了,那麼就定在那個範圍不斷練習,還有就是要持之以恆,這是每個人都很難做到,能做到這點的話,再胖的人也會減下去!

2樓:三妹探秘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3樓:養生一點

肚子有贅肉,泡1杯茶飲,潤腸通便,燃燒多餘脂肪。

4樓:美真養生

分享乙個既能鍛鍊腹橫肌減少肚子贅肉,又能靈活脊柱,緩解腰痠背膝蓋痛的爬行動作。話不多說,咱們一起練起來吧

5樓: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2個動作,每天做一做,甩掉腹部贅肉。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

6樓:三妹探秘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7樓:美真養生

分享乙個既能鍛鍊腹橫肌減少肚子贅肉,又能靈活脊柱,緩解腰痠背膝蓋痛的爬行動作。話不多說,咱們一起練起來吧

8樓:養生一點

腹部贅肉多成為很多女生的煩惱,不僅會影響到美觀,還會影響到身體的氣血迴圈,甚至會造成高血壓、脂肪肝的出現。所以為了自身的健康,很多人開始加入減大肚子的行列。不過,想要減掉腹部贅肉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僅需要堅持,還要用正確的方法.

9樓: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2個動作,每天做一做,甩掉腹部贅肉。

男生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最快?

10樓:檸檬愛美

您好,能夠瘦肚子的運動很多,主要有仰臥起坐、平板支撐、高抬腿等。前兩者主要依靠鍛鍊腹部核心肌**力,燃燒腹部脂肪,達到**的目的。高抬腿需要做出正確姿勢,保證上身挺直,左右腿交替上抬,最好抬到胸腹位置,通過增加腰腹彈力鍛鍊區域性肌肉,使**更加緊致。

若是希望一舉多得,還可以選擇學習肚皮舞,這種運動也可以鍛鍊腰腹肌肉,燃燒脂肪,還能增強身體柔韌性。除了以上幾種運動,每天保持一定時間和強度的瑜伽鍛鍊也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方法,在靜心凝氣的同時對腰腹緊緻也有一定作用。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1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12樓:紅彤彤

首先要知道 為什麼肚子上會長贅肉呢 這個主要是因為飲食不當加上缺乏運動長期久坐導致的。 所以說想要肚子變小 首先要做的 就是控制住自己的嘴巴,少吃高熱量的食物,避免長期久坐,尤其是飯後 還有每天的運動也不能減少 具體的 你可以看看:稼瑾紅的廋shen筆記

最起碼她成功了

13樓:運動巴

減肚子贅肉最快的運動,每天原地抬腿1000次,勝過跑步10000公尺?俯身登山跑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減掉大肚子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叄餐都要吃(八分飽即可),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細嚼慢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4、減重期間不得劇烈運動(散步、保齡球可)5、公尺、麥、麵粉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儘量減少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15樓:三妹探秘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你需要充足的睡眠幫助身體去除脂肪  晚睡的人 除非你隔天可以睡超過12小時 不然你別想瘦

2.你的體重會在停止**後的一星期內 依個人體質復胖2公斤以上 所以你必須將你的目標體重 再減去2~3公斤

3.瘦下來的體重必須經過約5~7天才算數(看體質決定時間) 也就是說 你要乙個星期後 外觀才會看得出來有瘦 例如 你第5天瘦了三公斤  必須到第12天外型才會看得出來有瘦三公斤

4.基本上 入睡前跟睡醒各量一次體重  勸你不要紀錄 記住自己**前的體重就好 為什麼?因為一卡關你就會看著紀錄表生氣 另外 到後期你可能要兩天~三天才量一次體重

5.卡關是**失敗的最大原因 所以當你一發現體重停止下降 就兩天不要量體重! (其實卡關是身體正在調整你的外觀 追上瘦下的體重)

6.當感到飢餓是因為正在瘦 所以飢餓時要撐住 不要想什麼好吃的東西 去幻想自己瘦到目標體重的完美樣子 如果看到美食想吃,就想 如果沒吃可能又多瘦半公斤!

7.依你的新陳代謝好壞,有些人一天可以瘦1公斤 有些人0.5公斤 如果你睡前的體重跟當天睡醒時的一樣 你隔天睡醒就又會瘦羅!

8.超過8點不要吃東西!餓了就撐!不然就滾去睡或找點事情做!

9.少坐在電視前,也不要做些會讓兩隻手空著的事情 讓自己手很忙 就會忘記吃東西了

10.泡麵比什麼都可怕

我想每個女人在竭力控制飲食,花費數個小時來裝扮的時候,也想說,「這不是我願意的,但是我真的必須這麼做。」 美麗都要靠後天的汗水。不要把自己的責任都推卸掉。

最重要的還是內因。大如果你還沒有發胖,請你好好的保持,如果你覺得你胖了,請控制飲食,注意運動。不要坐以待斃。

更不要自暴自棄。請感謝上蒼讓大家都有健康**的機會

你好,樓主這種想法很好,去跳鄭多燕**舞啊 ,不錯的選擇,我就是跳了1年多,,在配合《筱橙瘦33斤的秘密》成功的瘦了20斤。

17樓:葡萄酒小

**建議有氧運動和飲食相結合,祝**成功。

運動:每天至少30分鐘的慢跑,跑5-10公里,此法最靠譜。

飲食:15種越吃越瘦的食品:

1.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

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

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11.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效果。

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飯:乙個饅頭,乙個蛋白,一碗公尺粥(公尺比較少)饅頭裡加幾根涼拌土豆絲

午飯:煎餃10個,湯餃5個,素餡,湯裡加了海帶絲晚上:乙個西紅柿 七分飽的飯

全天檸檬紅茶泡水喝

運動:快走1小時,7千公尺,蹬自行車10分鐘上班時間,要注意坐姿,不要含胸駝背。要經常變換坐姿,常起來走動走動,喝喝水。

可以做做下面的椅子**操:端坐,挺直上身,雙手舉起,十指交叉合攏;

放在頸部枕枕頭的地方,然後胸部以上開始向後仰,頭部也盡量向後仰;左右擺頭,舒緩筋絡。保持5-10秒鐘

19樓:對情深印象最深

怎麼**快速有效,肚子肥胖怎麼減最快,怎麼瘦肚子最快最有效

20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21樓:冀志祭旎

仰臥起坐,多吃蔬果,按時排便。(仰臥起坐第一天不要做太多,不然腹肌會很痛。)

22樓:鞏央褚雲逸

運動。適當的運動是最有效的,跑步,還有慢走散步。仰臥起坐會**的,建議不要

23樓:

雙腳分開站立,超出肩寬乙個腳掌左右位置。雙腿屈膝呈馬步姿勢。

右手貼近耳邊,右手向下壓身體。軀體跟隨手壓的方向,向下屈體,右側腰做充分伸展至極限,並保持均勻呼吸,收緊小腹,堅持10秒後起身,反覆動作。

左手自然向右手相反方向用力,保持身體最大限度伸展。馬步要扎穩,同時雙腳用力,也能起到瘦大腿的作用。

左右手交換,朝反方向做相同動作,並且反覆20次左右。動作完成初期,腰部肌肉會有微微痠痛感,只要堅持,這裡的脂肪就會隨著痠痛感一點點消除下去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更多的**方法可以去《竹竿俠》公眾

2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號稱是運動之王,無論你**肥胖,都可以通過運動解決。大家可以嘗試著早上或者晚上慢跑一段時間,如果能夠堅持必有效果。

不少人減肚子上的贅肉,**,都會選擇節食,這個方法是非常贊同的。目前最流行的飲食**就是雷5了,搭配運動效果是最好的。

25樓:佘振浩星

關於這點,你好 減肚子是全身的運動 所以不能忽視可以每天跑步40分鐘 然後做一些仰臥起坐 或者在睡前 做會平板支撐平時飲食少油少鹽少糖,早飯可以多吃,午飯晚飯嚴格控制主食的量。

堅持下去就能辦到。

如同【稼。瑾。紅。輕鬆廋身記】這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跳瘦腰舞效果很好。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

27樓: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2個動作,每天做一做,甩掉腹部贅肉。

28樓:三妹探秘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29樓:養生一點

肚子有贅肉,泡1杯茶飲,潤腸通便,燃燒多餘脂肪。

30樓:美真養生

分享乙個既能鍛鍊腹橫肌減少肚子贅肉,又能靈活脊柱,緩解腰痠背膝蓋痛的爬行動作。話不多說,咱們一起練起來吧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下去?

31樓:經玉蓉賽風

轉呼啦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秘,增加腸蠕動!

注意: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周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乙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如何快速減肚子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我用過一種 藥對肚子和大腿的贅肉效果很明顯,你可以試下的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綜上所述,只要你選擇正確的訓練方式以及合理的飲食搭配,並且日復一日的堅持下去,肚子上的贅肉一定會被減掉。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7 8斤左右,...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

以下是我的原創,是我本人通過 總結而來的經驗。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 豐富的糖 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3 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

男生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是男生 如何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起坐 仰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