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減肚子上的肥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肥肉?

時間 2022-10-17 00:06:02

1樓:小**

**藥物產品慎用 節食運動才是王道

** 我最有發言權了 我從110斤 乙個月減到了90斤 而且現在還保持住了 不容易 太不容易了 現在就分享給大家 減全身個地方

首先要有正確的方法。有些**方式是不可學的,有些人不吃飯,可能**成功,但是腸胃會壞掉,你每天會受著各種折磨。吃不下飯,上廁所都難,會便秘。

我給你幾點建議吧,不要吃零食。就是每天慢跑三十分鐘,然後女生做瑜伽,然後深呼吸。還有適當的性生活,也可以**的,男生的話可以練習一下跆拳道。

然後呢,記住不要吃油膩的,不要吃辛辣的,少食多餐,就是一天多吃幾頓,但是每頓飯呢,都吃的很少,早餐吃小公尺粥和乙個饅頭,午餐吃一碗飯適當吃點青菜。晚餐之前吃兩個香蕉,晚餐時候吃兩個蘋果。這一天就四餐了。

這樣呢,你就能**成功了。然後,你要是遺傳性的肥胖呢,建議你去做一下針灸和刮痧,這樣會打通穴位,對**是有好處的,這樣是最科學的**。最重要的切記每天要堅持跑步鍛鍊,如果你不堅持,你的**不但不會成功,反而還會增加你的體重,這是最可怕的事情。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

2樓:

每天運動45分鐘,推薦做有氧運動。只要減到標準體重就行,用你的身高減105就等於標準體重

3樓:

鄭多燕的**操挺管用的,外加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4樓:go我羅

可以跑步,慢跑,每天堅持,起碼得幾個小時(因人而異)。最直接的做仰臥起坐,每次做到極限,休息一會兒再做。千萬不要亂節食,否則一但得了厭食症會危及生命。

也不要去抽脂,脂肪是人體的後備能源,這樣不益健康。

怎麼減肚子的肥肉

很簡單 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 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動作一 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 15次。動作二 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盡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

為什麼我肚子上的肥肉減不掉

瘦小腹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 心腹 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 100厘公尺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男生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最快?

做仰臥起坐。每天合理搭配,盡量避開高脂肪的食品,剛開始給自己定的要求小些,比如10個,第二天15。增到一定的範圍,感覺是自己的極限了,那麼就定在那個範圍不斷練習,還有就是要持之以恆,這是每個人都很難做到,能做到這點的話,再胖的人也會減下去!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肚子有贅肉,泡1杯茶飲,潤腸通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