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脂肪怎麼減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一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一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一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一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一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週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2樓:全球播報大師

如何正確高效的減掉腰腹脂肪?

3樓: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1、晚上六點前吃晚餐

在睡覺前的四個小時吃晚飯不容易引起發胖。但是如果你的小肚腩比較大的話,可以將晚餐安排在晚上6點之前,讓腸胃在睡前有滿足的時間消化,這樣腹部不會囤積脂肪哦。

2、中藥瘦小腹

中藥可以調理體質、促進脂肪代謝。所以,你可以針對你的體質開幾付促進末梢血液迴圈、調節腸胃功效的中藥。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選擇與自己體質吻合的中藥,這樣才能達到瘦腹的效果哦。

3、海鹽按摩法

洗完澡後。使用海鹽,用海鹽在肚子上順時針按摩五十圈,然後再逆時針按摩50圈,最後雙手交疊上下用力的按摩50次。海鹽能夠夠促進身體排出廢物,一起還能夠促進脂肪代謝,為肌膚彌補所需的礦物質,讓腹部肌膚變得詳盡緊實。

堅持1-2個月,你會發現腰圍變小了哦!

4、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不僅僅影響到腸胃的活動。還能夠促進體內宿便排出,一起加快腹部脂肪焚燒。每天運用每個窩在沙發裡看電視時或是睡覺前躺在床上時,做十來分鐘的腹式呼吸:

用鼻子慢又沉的吸氣,感覺腹部逐步地拱起,堅持呼吸幾秒鐘後,再逐步再從口呼氣,能夠感覺到腹部慢是下陷。留心每分鐘腹式呼吸5-6次就能夠了。呼吸時把留心力會合在腹部的凹凸上,堅持一個月就能夠看到作用了。

5、床上轉體操

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平躺在床上,背部緊貼床上,雙腿要微曲,頭與上身向左側轉動,同時雙腿向右轉動,停頓幾秒後,頭與上身轉向右側,雙腿則向左轉動,重複做這套動作堅持1-2分鐘,你會感覺到腹部微微開始發熱發汗。堅持做下去,很多就能收到你要的瘦腰效果哦。

4樓:

1:運動型 仰臥起坐每天堅持做50個(數量慢慢增加) 跑步30分鐘(再累也堅持,不要停下,隨著體力增長加長跑步時間) 2:飲食型 少吃油膩、含熱量高的食品。

戒吃零食,睡前不能吃東西。 1+2=肚子瘦一圈!

5樓:a趙芹芹

**方法很多。在選擇**方法時應以運動**和減少飲食為主。不應該以口服藥物為主。

開始培養步行的習慣,或是儘可能做其他的有氧運動。一開始的時候,每天15分鐘的快跑和有氧運動,然後每天逐漸遞增,延長時間,最後鎖定每天運動一個鐘至一個半鍾。**,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你可以試一試呼啦圈**法。我們在進行呼啦圈**鍛鍊的時候,應該保持一定的規律,並且每次應有足夠的時間。如果我們想用呼啦圈進行**,那麼,我們就要進行長時間的運動,並且還要加快搖動的速度,對**效果有較大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門針對腹部的減脂動作,有氧都是針對全身的,所以多跑步,游泳,跳繩,騎車也就會慢慢的瘦下來了

每天持續半個小時,需要長期堅持哦

7樓:

已經感覺到有一些肌肉了,那就繼續練下去,只要能堅持,這個脂肪多也不怕。

鍛鍊方面繼續保持,在飲食方面也要控制一下,多吃一些果蔬之類的。

8樓:司馬小白

仰臥起坐,呼啦圈,男生睡覺前可以做做仰臥卷腹,動作幅度不要太大。平時不要久坐久站,配合合理的飲食,低脂高纖,低糖飲食。因腸道菌群失調引起肥胖的人,平時多吃綠色蔬菜,喝一些發酵型的酸奶。

9樓:風行

首先,**是一個多方面的事情,關鍵是身體健康。為了正確**,首先要找到肥胖的原因,是缺乏鍛鍊,還是飲食的問題。如果是缺乏鍛鍊,那就要合理的安排,循序漸進的進行鍛鍊,同時,飲食習慣也要改變,不要吃油膩的,脂肪含量高的食品,這樣持之以恆,就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總而言之,管住嘴,邁開腿,才是**的根本。基因監測,可以幫你找到肥胖的原因,能夠讓你正確的調整飲食,可以更好的找到**的方法。胖不是一天吃起來的,**也是一個需要持之以恆,循序漸進的事,沒有快速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

腹部**最快的方法——運動;

1。要想達到腹部**最快的方法,必須將有氧和無氧運動相結合。有氧運動很簡單,只需要每次無氧運動後再進行30分鐘以上的跑步、快走等。

2。無氧運動可以理解為對腰腹部肌肉進行鍛鍊。

腹部**最快的方法——飲食;

飲食方面這裡也不多說了,主要控制每天食物的量,以及食物的種類,減少高熱量的食物攝入。如果真的想減掉腹部脂肪,關鍵還是要靠自覺,別人幫不了你。腹部**最快的方法、扭腰法;是不是覺得總是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腰痠的很,來扭扭腰,讓你的小腹瘦一下。

扭來扭去,既能放鬆自己,還能瘦腹.這種扭腰法已經得到數位**達人的認可。不過,在扭腰的同時,要保持其他部位的靜止,這樣才能起到效果。

11樓:1341717風

病情分析:減肚子贅肉最簡單的方法有:1、運動鍛鍊及控制飲食,這是最健康的一種方法,通過腹部的鍛鍊以及全身肌肉的運動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控制飲食可以避免腹壁脂肪的增加。

2、抽脂塑型:這是一種通過抽脂手術達到**效果的方法,手術風險不大,只需要局麻下就可以將腹壁的脂肪抽吸出來,簡單快捷,但是抽脂後**會鬆弛,特別是有明顯贅肉的人,術後需要用腹帶長期加壓。

1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進行適當的按摩和推拿

經常堅持的話

可以慢慢減掉的

13樓:逆之安

一般**是全身性的,**的過程中各個部位的脂肪都在消耗,多做卷腹等腹肌鍛鍊有助於腹部塑型。

14樓:

不要久坐,經常做一些腹部減脂的運動,不但可以瘦腹部,還可以有效的促進新陳代謝加快全身的脂肪燃燒。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要的**,主要是要合理的飲食,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多食粗纖維**。你平時就餐時減慢進食的速度。

飯後站立半個小時,睡前五小時禁食,進行體育運動,增加能量消耗,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關心自己的小肚腩,小肚腩把它叫做腹部脂肪。這個地方可能很多女性就覺得是一個特別頭疼的部位,甚至把它叫做游泳圈,還有一些女性在產後都會覺得腹部是一個非常難減的部位。如果大家有健身教練,可能會告訴你,確實通過健身的方法單純減掉腹部的脂肪也是非常有難度的,肯定還是要看整體的減脂,達到腹部的減脂的效果。

如果又不能堅持做到好的健身,又不能做到好的**,當然可能就會求助到醫美的醫生做腹部的吸脂手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切身體會,減肚子做仰臥起坐和跳繩

18樓:

沒有區域性減脂 都是一起減的 不要相信什麼多做什麼腹部訓練就能減肚子 那只是讓你做了更多無用功 正常減脂就行 腹部訓練能消耗的糖原並不多 不能為有氧提供多少便利 所以有氧還是要多做

19樓:劉楊瑞

要多做腰部運動,可以做平板支撐,或者做仰臥起坐,也可以跳肚皮舞,每天要做一個小時以上,效果會更好。

為什麼肚子上的脂肪最難減呢,為什麼肚子上的肉那麼難減

因為肚子上的皮下脂肪堆積太多,太厚,如果你的運動量不夠的話肚子上的脂肪是最難減的。你想想你一般是在上班或者上學吧,除了有一些工作是站著的,走著的,跑著的,運動著的。絕大部分人都是在辦公室坐著對著電腦工作,一天24小時起碼有10個小時都在坐著。那臀部和肚子上的脂肪厚是正常的,也沒有時間去運動。女士肚子...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男生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最快?

做仰臥起坐。每天合理搭配,盡量避開高脂肪的食品,剛開始給自己定的要求小些,比如10個,第二天15。增到一定的範圍,感覺是自己的極限了,那麼就定在那個範圍不斷練習,還有就是要持之以恆,這是每個人都很難做到,能做到這點的話,再胖的人也會減下去!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肚子有贅肉,泡1杯茶飲,潤腸通便,燃...

怎麼減肚子練出馬甲線,怎麼減腹部脂肪並練出馬甲線

你好朋友,我是健身教練,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搖呼拉圈說簡單,可做起來需要一定期毅力,最好是配合合理的飲食,少吃高熱量變食物,尤其是晚餐,要早點吃,吃完晚餐後就當天就不能再吃任何東西,再睡覺前搖30分鐘呼拉圈 邊看電視邊搖也行 這樣子不僅睡得很香,而且清晨起來也很精神,我曾經這樣子堅持過2個月,體重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