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鬧離婚因為我掙的錢不夠她花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你賺的前不夠太花而和你離婚的,那這種情況不值得留戀,因為你們的婚姻不是建立在愛情至上的。所以遲早會出現問題。

2樓:包含範圍

這就要看你能掙多少錢了,要是你掙的錢確實不夠花銷也不能全怪老婆,一個家庭在加上一個孩子開銷很大,當你連最基本的 安穩生活都不能給他們時,矛盾自然就很多

3樓:行動abc行動

你也是的,夫妻兩地分居怎麼行,你受得了,可是女人是水做的,很柔弱,如果碰上一個有心的男人那就很麻煩啦。你說她長的漂亮又有潛力,這樣就更加危險了。儘早的和她好好的談談,溝通一下,實在不行了那就放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打擊你的話 可能性不大 不過強扭的瓜不甜 與其兩個人痛苦 還不如長痛不如短痛 分了算了 孩子長大也會理解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早晚會離開你的,所謂長痛不如短痛,明智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和萬事興,也許她現在是因為受到別人影響,一時想不通才會有這樣的決定。等她心情好起來的時候,你們好好聊聊,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她也許就改變了主意。畢竟有了孩子的女人大部分是心軟的....

7樓:

彼此有愛可以爭取;彼此沒愛趁早分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綠帽子你已經帶上了`你還想繼續帶就別離把

9樓:那時花兒開

離婚吧,離婚才是你最好的選擇。而你單一的想挽回婚姻,不是刺激你,你有點痴人說夢,這也是最壞的選擇。你媳婦兒說的,你給不了她的,她張下嘴,別人什麼都可以給她。

你覺得這意味著什麼嗎?憑什麼女人張下嘴,別的男人就會給她想要的東西?那是需要交換的,女人張嘴,男人就給,其交換的代價,我不說,你也應該想得到吧。

不然,哪個男人能白痴到,女人張張嘴,就什麼都給的?你沒兒子之前關係不錯,那是因為沒有兒子的奶粉錢,尿布錢,營養品錢,你算算,你兒子出生後所花的錢,得需要多少?你媳婦兒得少花多少?

富太太的日子,第一種是自己nb,雙手掙來的。第二種則是躺下,讓有錢的男人在女人的身體滿足**後,所得到的物質上的滿足。小兄弟,你要是不怕戴綠帽子,你就繼續和她過。

好女人有的事。她撒手不管家,你覺得對你的孩子事件好事嗎?為了孩子,才更要和這樣的女人,離婚。

老婆掙得錢不給我,還要我的錢花,我該怎麼辦?

10樓:

男人嘛,掙錢給老婆花是應該的,可是如果你老婆的錢存在你們共同的帳下,這個沒事,如果她自己有其他用途那就要問清楚了

11樓:

是啊!我的錢都給老婆存,過啦六七年,離婚她一分錢都不給我,,後悔呀

12樓:土龍道宗

夫妻之間你的我的,不合適。這樣發展下去,你們會越來越陌生的

13樓:

如果她不亂花錢,那一定是把錢存起方便以後有急用,只要感情好沒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川一般是老婆關錢,每月有點零用錢就算好的了

15樓:度娘娘

作為男人,你本應該給老婆錢花啊,夫妻之間應該多溝通哦

16樓:使用者

你可以含蓄的說明你的想法,女孩子應該被保護。

17樓:在峨眉峰敲**的君影草

要是她不亂花錢那就沒事,是不是你亂花錢 啊

18樓:跳皮寶寶

女人就是用來養和沾光的,男人要有男人的樣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她的錢也是你的,你的錢給她花也是應該的

20樓:銳瑾

老公賺錢老婆花天經地義

21樓:不可以不取名

我擦嘞,都叫老婆了還在乎錢幹嘛

22樓:我愛you的全部

你的老婆找你要錢你不給?

23樓:阿星哥哥

沒辦法啊,你還能不給咋的,不過,要記得給自己留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她是你老婆,你就應該養著她

25樓:九月阿紫

男人不就是養女人的麼

我現在一個月掙五千多快錢,我老婆說不夠花,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看你貼子時間很久了不該發表,看著你這樣說有點鬼火!不知道你是否離了,兄弟如果離了那你是種解脫,如果沒離,你顧及的是什麼你心裡知道麼?你是覺得離婚二婚難找,花精力又花錢而不甘心?

她壓根不愛你,只是覺得你能苦錢,但是現在你苦的錢已經滿足不了她了,錢能處理的問題不是什麼大問題,錢花了就花了下次擦亮眼睛就行,如果你重要她就不會無理取鬧,婚姻能開玩笑?就算她父母當你面說她幾句那也只是嘴上春風而已,你已經不重要了,不要自欺欺人自己的不甘心作怪,放你她也就放了你,不值得這樣耗下去,人錢兩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掙多少錢,如果你願意為老婆多花錢我也沒辦法,我覺得她應該為你著想啊

28樓:只為那一次愛

你現在賺五千多錢,可是他從來沒有考慮過你,這錢賺的時候有多麼難。

你就算一個月賺一萬還是不夠花,因為你女朋友從來沒有考慮過要給你省錢,知道嗎?

所以說你沒有什麼好說的了,知道嗎?還有就是你老婆自己不賺錢嗎?如果他一直這麼下去,我可以說,你心裡會有壓力,還有氣,久而久之,你就會承受不了,會吵架。

29樓:手機使用者

都買什麼東西,過日子要和個人現實結合,不能毫無節制,要不,就讓她嫁個比你掙錢多的人

30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看她買什麼了,如果是買孩子用的或貼補家用,那你就得加油了,如果是買衣服、化妝品、包包、首飾類的不多用,那權你還是好聚好散吧,因為這樣的女人你養不起,就算你現在不忍甩她,早晚她也會甩了你

31樓:天蒼蒼

五千多是少了點,有同感,我現在一個月除開吃住剩六千也覺得少了。物價**。

32樓:匿名使用者

教她學會理財,首先可以把錢分幾部分,每一部分應該拿來做什麼用都註明,這樣做到心中有數該花的花不該花的別亂花,時間長了養成習慣了錢不但夠花,說不定還有剩呢!這樣一來她嚐到甜頭了想她亂花一分她都不捨得

33樓:ekk仔

那就掙到夠她花為止,還有,她為什麼要花這麼多?

34樓:問搭問搭

敗家娘們,她工資多少,自以為是,

35樓:手機使用者

換工作與換老婆選其一

老婆帶孩子沒上班,我一個人掙的錢,不夠她用的,我該怎麼辦啊?

36樓:我才是賀揚

咱倆現在一個情況,你如果能拿個2、3萬在小區裡開個店,倒騰點東西賣賣,一來有個自己的事,二來也可以讓你老婆有事幹,你的問題是不是就沒資金,現在借點乾點事比以後再幹強,錢是賺出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怎麼個不夠用了,如果是用的問題, 那就學著勤儉持家吧,如果是您實在掙的太少,那就先扛著吧,等孩子稍大點,一起去上班一切都會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婆商量,細花一點錢,困難只是暫時滴,你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掙錢養老婆和孩子。夫妻過日子最重要滴是和睦相處。

39樓:施略

如果孩子可以託兒所,讓老婆去上班,如果不行那就沒辦法了,你休息的時候可以發傳單,我們現在就這樣,週六日發傳單

40樓:敖獻禕

能怪老婆嗎?換作是你在家帶孩子試試!怪自己吧,怪自己賺得少

41樓:幫忙介紹女朋友

不夠她用還是不夠你們用啊!你這句話有意思啊!

42樓:浮華

你需要找個人訴苦!找個小三

43樓:

你可以去kfc做鐘點工

44樓:兮淤兮

把孩子給你父母帶,一個月給點錢,這樣可以讓孩子多和爺爺奶奶增加親情

老婆跟我鬧離婚,原因是因為我父母,她覺得我父母對她不好但是我父母沒做錯,還有就是叫我別理我父母

蠟塑的我 我覺得她之所以會讓你不要理父母,主要是因為你是養子的關係。一般來說兒媳婦本身對公婆就沒有什麼感情,更何況你父母和你都沒有血緣關係呢,但是做人不能這樣對不。你要表明你的立場。正是因為是抱養的,父母辛苦把你養大不容易,你會更應該對父母好,更懂得知恩圖報。所以絕對不會做出不理老人的事情。她提出的...

和老婆沒有感情,老婆鬧離婚,我不想離婚,是因為有兩孩子,大的八歲,小的兩歲,真離婚了兩小孩可憐,怎

對你沒感情,難道對孩子也沒感情嗎,你老婆有點狠心哦,可是她都堅持離了。說明她對你也沒感情了,你也就依了她吧,離了或許會更好。這樣的女人遲早一天會後悔的 為了孩子 只有辛苦你自己了 不要離,想想孩子,男人難,做好男人更難,我老婆也跟我鬧過,只能哄了!一哄再哄 被這兩個孩子跟他好好談談如果他外面有人了,...

我和我老婆在鬧離婚,原因是因為她母親得了癌症叫她去照顧結果她非但沒去還失蹤了!直到她母親去世

你怎麼沒說她怎麼會失蹤啊,為什麼會失蹤。你現在和她離婚了,還在她不知情,用她 你以侵犯她人的肖像權。說誰都會說,你現在說這些有意義嘛。我媽媽原本可以多活幾月,可是你和你媽做了些什麼。我姐,為什麼會成那樣,都是被你和 成那樣的,是我們家欠你家的嘛,我家成這樣你們好高興了。到現在還在說她,你自己做了些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