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在鬧離婚,原因是因為她母親得了癌症叫她去照顧結果她非但沒去還失蹤了!直到她母親去世

時間 2021-06-20 11: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沒說她怎麼會失蹤啊,為什麼會失蹤。你現在和她離婚了,還在她不知情,用她**,你以侵犯她人的肖像權。 說誰都會說,你現在說這些有意義嘛。

我媽媽原本可以多活幾月,可是你和你媽做了些什麼。我姐,為什麼會成那樣,都是被你和***成那樣的,是我們家欠你家的嘛,我家成這樣你們好高興了。到現在還在說她,你自己做了些什麼,你自己知道。

如果不是你們,我家會成這樣嘛,把你自己的問題找到了在來說她。她在家是公主,到你們家就是用人,你們在一起兩年,你為她做過什麼,買過什麼,給過她什麼?你們沒錢了,你怎麼不問你爸媽要啊,你是怎麼說的,還得我姐問哦爸媽要,我姐和我媽一起上班的錢都是給我媽了,你們沒錢了,你說,叫我姐問我媽把她以前上班存得錢叫我媽拿給她,你怎麼不叫你媽拿啊你們結婚三年,你給過她什麼,在你傢什麼都做,還要帶小孩,不累嗎?

在家帶小孩你給過她錢嗎?她沒錢了,就只有回家,回家久了吧,你還說她,在家待久了,別人會說你們家對她不好怎麼滴。她回去了,給你爸媽做飯洗衣服帶孩子,沒錢了。

就有回自己家,你說,沒錢問你媽要,給一兩百,就說給了,小孩買奶粉錢尿布的錢都不夠,在家做或不做,你家媽都有理說,因為你媽一直都不喜歡她,為了你,她儘量做到最好,可是有用嘛。看不起她。怎麼不說她兒子啊,她兒子就好了,你太好了你的好我姐她不配擁有,呵呵。

你真是太好了。你應該找個比她更好的,配的上你好的人。現在知道她總要了,早幹嘛去了。

這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怪不了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母親去世的時候你沒去嗎怎麼讓她走了

3樓:我是誰鄭胡

她是不是去掙錢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本人嗎? 你去法院啊

老婆跟我鬧離婚,原因是因為我父母,她覺得我父母對她不好但是我父母沒做錯,還有就是叫我別理我父母

蠟塑的我 我覺得她之所以會讓你不要理父母,主要是因為你是養子的關係。一般來說兒媳婦本身對公婆就沒有什麼感情,更何況你父母和你都沒有血緣關係呢,但是做人不能這樣對不。你要表明你的立場。正是因為是抱養的,父母辛苦把你養大不容易,你會更應該對父母好,更懂得知恩圖報。所以絕對不會做出不理老人的事情。她提出的...

我老婆要和我離婚,原因是因為我沒錢怎麼辦??雖然我好吃懶做不求上進,但她是不是太拜金了愛我不應該要

阿拉燈的神燈喲 這不是你老婆拜金,作為一個男人沒錢就算了,但是你要有一顆上進的心啊,至少讓她和你在一起能看的到希望,不要好吃懶做,這樣的男人沒責任,沒擔當,跟豬有什麼區別呢試問? 好吃懶做不求上進,還要求別人包容你?你怎麼好意思講這樣的話呢?一個男人不能負擔家庭的責任,還要求別人無怨無悔的愛你?為什...

和老婆沒有感情,老婆鬧離婚,我不想離婚,是因為有兩孩子,大的八歲,小的兩歲,真離婚了兩小孩可憐,怎

對你沒感情,難道對孩子也沒感情嗎,你老婆有點狠心哦,可是她都堅持離了。說明她對你也沒感情了,你也就依了她吧,離了或許會更好。這樣的女人遲早一天會後悔的 為了孩子 只有辛苦你自己了 不要離,想想孩子,男人難,做好男人更難,我老婆也跟我鬧過,只能哄了!一哄再哄 被這兩個孩子跟他好好談談如果他外面有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