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6年,名下沒有任何財產,離婚女方是不是什麼都得不到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帥氣的小宇宙

離婚分的是夫妻共同財產,夫妻共同財產不是光指房產:

由《婚姻法》第十七條規定,夫妻共同財產具體包括: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 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如果想要分到房子,那就需要過戶,但是一定在贈與合同上是贈予夫妻雙方的。因為婚後父母過戶的房子,屬於父母將房屋贈與子女。如果贈與合同中沒有明確是贈與子女一個人的,就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如果父母在贈與合同中明確只贈與子女一個人,就屬於子女一個人的個人財產,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2樓:走向未來

如果你們結婚後,兩個人沒一起買過房子,沒有任何財產的話,那離婚當然是什麼也沒有,因為你們沒有財產,當然沒有要分的,唯一要分的就是如果你們有孩子,那麼孩子的撫養權的問題。

3樓:福達李劍橋律師

沒有辦過戶登記房子就還是公婆的,只是給你們住,不是你們的財產。你們兩人的工資收入都是共同財產,離婚時應予分割

4樓:德千柳

如果夫妻名下沒有任何財產

當然離婚時女方肯定什麼也得不到

你們住是公婆名下的房產

那麼這個房子不是你們的,屬於你公婆

想要過戶,變成你倆的

則需要你公婆同意才行

5樓:哀辰駿

名下沒有任何財產,嗯,那個離婚的時候那肯定是沒有什麼財產的,肯定雙方都沒有了,如果有財產的話應該是,嗯,夫妻雙方都應該有。

6樓:忘情至尊

你們都要離婚了,他也沒有什麼財產,一日夫妻百日恩,得饒人處且饒人,

7樓:昌疏慧

你如果出了錢,保留好證據,以後分割財產,有你的一份,但是如果,你公婆的房子,你沒出錢,就沒資格要求別人過戶,六年名下沒有財產,那你們的工資,收入去哪了?如果自己沒本事賺,去想辦法提高自己,別眼睛盯著別人的財產。婚姻又不是買賣,離婚沒財產,那怪自己沒創造財富。

8樓:法律部落

要看實際是否存在夫妻共同財產,如果名下沒有但實際存在仍然可以分割到一部分。

離婚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主要包括: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 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七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按照照顧子女、女方和無過錯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對夫或者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9樓:

因為你們夫妻沒有任何財產。所以就沒有什麼份的。要是有孩子的話,只能分到的是孩子。

6年級下畢業試卷,6年級下畢業試卷 80

絲絲看 找老師,或作卷子 六年級數學期終試題 一 想一想,填一填 1 七成五 16 9 2 a除b的商是0.25,a與b的最簡整數比是 3 張強把5萬元存入銀行,定期三年,年利率為2.70 到期他可以得到稅後利息 元。4 一塊三角形地面積是0.025公頃,底是8 3米,高是 米。5 100千克的花生...

可以求張三,李四,王五名下的金額總和的Excel公式。謝謝各位了

sumif b b,張三 c c sumif b b,李四 c c sumif b b,王五 c c 最好的方法還是使用資料透視表或分類彙總這些功能 sumproduct b 2 b 17 你要統計的姓名 c 2 c 17 把這一排金額數全選,視窗下面有一個倒3符號 自動求和 一點就自動出來了。在b...

分開6年。現在要他想復合。我問他6年沒有變嗎。他說沒有。什麼意思

意思是六年自己還是那樣,也還愛著你。他沒有變,所以他還是會跟往常一樣,與你分開 我認為他說的6年沒有變化,只是他外觀沒有變化,他的內心也沒有變化,而你要問的6年有沒有變化,是對感情是否有變化,他可能沒有理解到這一點,其實兩個人都沒有再結婚,就說明兩個人對之前的感情還是非常珍惜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