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無限火力模式下次開放會在什麼時候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遊戲探索室

您好!lol2023年的無限火力剛剛結束,近期是不會開了。現在的娛樂模式為轉殖模式,五一勞動節還是轉殖模式,不會出無限火力模式。

拓展資料:

無限火力,遊戲《英雄聯盟》中的模式,輪換遊戲模式之一。該模式玩家可以享受快速技能冷卻,無限法力值,超群攻擊速度,隨機英雄選擇以及符文大陸中最聲名顯赫海牛的回歸吧。

除了上述提及的點,我們也提高了金幣的獲得,移動速度,以及保持無限火力的韌性。

· 在本模式下,你可以任意使用經典的海牛阿福表情,用以取代英雄成就表情。

· 該模式下的重新隨機次數與大亂鬥下的重新隨機次數保持一致,因此使用任意乙個模式下的重新隨機次數也會影響另乙個。作為補償,我們會在週末增加你獲得點數的機率。你可以通過進行1場或者2場遊戲來獲得一次重新隨機次數,獲得的點數多少取決於你解鎖了多少位英雄。

· 許多非大招的護盾收益減少了50%。不過別擔心,護盾效果依然堅挺。

2樓:情緒哦

這個不太清楚,無限火力開放的時間都比較少吧,一般都是五一國慶的時候。

五一節是否會開,這也不確定,不過好像去年十一是有開。

LOL無限火力中哪些ADC比較強勢

絕對的ez沒改前的,ap都不用怎麼秀,只要不反向w,只要沒有位移的都弱,根本跑不了,歐巴馬也不錯的,其實無限火力是ap技能英雄和刺客的天下 耗子無敵好吧,主天賦帶頭三下加攻速那個可以短暫突破攻速上限,一級學w混過去二級學e就可以無限耗血了,一般一級學w對面都不把毒放在心上,等到二級對方身上感染的毒素...

lol琴女無限火力出什麼裝備加血多

冰杖 帽子 中亞 大面具 法穿鞋 再出個肉裝 太腐了 boy丶蘇諾 都一樣的你就按照盒子推薦裝備出就可以了,加的血多少是根據你點技能的等級點的多了自然加血就多。琴女打無限活力可以都出點法給隊友增加輸出,望採納。我祖安的同區可以一起玩 ap成長法強高自然就加的的,帽子必出,這個版本的火力賽好像是以k為...

王者榮耀無限火力模式怎麼開啟?是王者榮耀喔不是英雄聯盟的

和藹的ss地方 王者榮耀正服暫時還沒有無限火力模式,暫時只有火焰山和克隆模式 小花 無限活力模式設定 無限活力利用bug可以除錯出新模式,5v5開房間即可選擇,不過在今天無限火力bug已經被官方修復,目前玩家並不能體驗這個新玩法了,只能等待官方測試服在近期內的開放吧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作為moba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