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是男生 如何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時間 2022-04-05 04:30:23

1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2樓:縱橫觀智庫

第一,拒絕喝啤酒、吃肥肉,拒絕一切高熱量的飲料以及高脂肪的食物。對於很多有大肚子的男士而言,可能就是因為長期飲酒導致。特別是喝啤酒,非常容易導致大肚子。

趣評有乙個朋友,身材175厘公尺,體重130斤,按理說這應該是標準身材。然而,這種朋友的愛好就是喝啤酒、擼烤串。長期以外就成了大肚子,襯托本來不胖的身材,顯得更難看。

所以,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肥肉,千萬不要喝啤酒!

第二,保持正確的坐姿也非常重要。為什麼會形成大肚子?與不正確的坐姿,導致脂肪堆積到肚子部位有關係。

在運動**之前,趣評也有乙個大肚子。為何會如此?趣評從小上學的時候,坐姿就非常不正確,塌腰駝背。

等到了高中以後,更是缺乏運動量,再加上不正確的坐姿,肚子就像吹氣球一樣,慢慢的鼓了起來!特別是白領階層,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肥肉,一定要保持昂首挺胸的坐姿,避免脂肪一直向肚子那裡堆積。

趣評相信,如果你能夠做到以上三點,在3個月以後,肚子上面的肥肉至少會少掉50%!如果能夠堅持一年,恐怕就會將小肚子徹底消滅!

3樓:令琬寶和裕

■【**別從區域性下工夫!】區域性**是不可能的!(一般都不信)區域性肌肉運動會防止脂肪在其附近堆積,但並不會直接消耗附近已形成的脂肪,兩個概念別搞混,而且脂肪只能全身消耗平均減少。

還是舉例說明,一次性做3000個仰臥起坐,並不會直接減少肚子和腰的脂肪,其脂肪的消耗的是全身性排程的,而不是區域性直接消耗,但經常做仰臥起坐是可以防止脂肪在腰部堆積的。換句話說區域性運動只有預防作用。(所以別再想用區域性運動瘦臉、瘦下巴、瘦手臂、瘦腰腹、瘦臀部、瘦大腿、瘦小腿之類的區域性**了。

別當自己是747、a380飛機每個翅膀有獨立油箱油路**系統,人體還沒進化出此系統。)誤區如下:

瘦臉瘦下巴:咀嚼口香糖或其它韌性食物、奶瓶喝水、撅嘴夾筆等。結果整出馬臉一樣的肌肉,肥還在那裡!

瘦手臂:啞鈴、槓鈴、俯臥撐、礦泉水瓶等。全屬於區域性運動,儘管區域性肌肉很累但消耗量並不大,練肌肉有效,**無效!

瘦腰腹:仰臥起坐、背翹、腹翹、呼啦圈等。同樣是區域性運動,要想達到**效果,需要每天一次性完成2000~3000次的運動量!但能做到的人一般都不胖。

瘦臀大小腿:蹲起、蛙跳、跳繩、爬樓、爬山等。體能消耗較大,但持續性太差,做不夠40分鐘,**是夢!

想騎自行車的,山地速度要保持30km/h,公路速度要保持在40km/h,起步就得騎1小時,否則還是夢。

■【別把**和塑型搞混!】高強度、高負荷分組分次的重複動作是用來塑型增加肌肉、增強力量的(如健身房各種器械)。千萬別拿塑型訓練當**用,結果肥沒減掉,肌肉多了。

這也是很多人【越減越肥】的1個原因。

■【**方法】堅持每天1~3次,每次40分鐘以上不間斷運動。慢跑、羽毛球、桌球、健身操、街頭pk、野外ml等…根據個人喜好可以隨意選擇,自己喜歡才容易堅持。建議專案由弱到強排列,堅持不下來,快走也行,但是不要停!

持續穩定才會**。其實**不在於你做什麼運動,而是在你做運動要保證持續、穩定、大量消耗。

■「為啥要持續40分不能停呢?我很懶的,4分鐘不行嗎?…」40分內只是在消耗今天剛吃的東西,分解脂肪的酶和脂肪迴圈系統,要持續的運動40分鐘左右才起效。

甭以為偷偷休息幾分鐘沒人知道,那些酶的產生會中斷的,然後從新開始。前40分用輕鬆專案來啟動,40分後高消耗專案可勁練吧,你需要的只是堅持。

■「那為啥要快走?多快好呢?我跑起來也沒問題的…」因很多人跑和跳都做不到40分,所以才選擇快走,這也是最容易做到持續消耗專案,(是最容易而不是最有效,最有效是慢跑和跳繩。

)所以**要自己能堅持承受為準則,最有效不一定最適合你。速度當然是超越劉翔最好。你又問「游泳不是最好的**嘛?

…」游泳阻力大、熱損高對體能和熱量的消耗都很多,並且趣味性強、阻力均勻使人不易疲勞。但是受時間、地點、氣候等原因限制,雖說穿上褲衩你就能變身「**泳士」,但你變不出游泳池,其可行性還要酌情考慮,還要記得是游泳而不是泡堂子。

4樓:檸檬愛美

您好,能夠瘦肚子的運動很多,主要有仰臥起坐、平板支撐、高抬腿等。前兩者主要依靠鍛鍊腹部核心肌**力,燃燒腹部脂肪,達到**的目的。高抬腿需要做出正確姿勢,保證上身挺直,左右腿交替上抬,最好抬到胸腹位置,通過增加腰腹彈力鍛鍊區域性肌肉,使**更加緊致。

若是希望一舉多得,還可以選擇學習肚皮舞,這種運動也可以鍛鍊腰腹肌肉,燃燒脂肪,還能增強身體柔韌性。除了以上幾種運動,每天保持一定時間和強度的瑜伽鍛鍊也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方法,在靜心凝氣的同時對腰腹緊緻也有一定作用。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5樓:匿名使用者

1 不喝任何湯類

2 不喝任何飲料 (包括糖水什麼的)

3 不吃任何零食

3 多吃蔬菜和適當雞肉魚肉和牛肉 豬肉少吃4 飯可以吃飽 但是一定不要吃到脹 飽就ok了5 每天1個半小時的運動 可以跑步 可以快速走路 可以跳繩 等運動可以分2段時間 中午和晚上 (我就是中午和晚上)6 中午的運動可以是有氧運動 也就是跑步什麼的 晚上可以做半小時的肌肉鍛鍊 仰臥起坐或者俯臥撐等

7 最關鍵的一點 堅持 我堅持兩月整 瘦了13斤 而且不有任何不適應 沒有餓肚子 沒有身體上的不健康 腹肌越來越明顯了 越來越man

千萬不要太節食 因為你越餓 越堅持不下去 而且餓的話 會沒有能量去做運動 你要知道 不是吃的少就能量攝入小 而是看食物來定的 一袋

起碼頂4碗飯 但是你一晚上吃一帶

可以餓到你頭昏 你吃兩碗飯卻可以支援你半個小時的鍛鍊!

6樓:暴耘宋鴻軒

向我一樣,是男人對自己狠一點,每天做仰臥起坐,就是累了點,堅持

7樓:我愛南山咖啡

其實,憑我的經驗,減掉小肚腩的最好方法就是仰臥起坐,但也是需要非凡的毅力的,如果能堅持兩到三個月的時間,只需要睡前做三組,每組20個,一定能打造優美的腹部曲線!同時還可以每天睡前用手輕揉小腹,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

還有就是多飲水,減少含醣類和脂肪類食物的攝入量,多吃些含有植物纖維的水果蔬菜。

注意了以上幾點是一定可以減掉小肚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減掉肚子贅肉單靠運動是遠遠不夠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芙顏修按摩,這個運動後用它燃脂效果很好,只有這樣才可以真正的減掉大肚子。

是男生 如何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9樓:檸檬愛美

您好,能夠瘦肚子的運動很多,主要有仰臥起坐、平板支撐、高抬腿等。前兩者主要依靠鍛鍊腹部核心肌**力,燃燒腹部脂肪,達到**的目的。高抬腿需要做出正確姿勢,保證上身挺直,左右腿交替上抬,最好抬到胸腹位置,通過增加腰腹彈力鍛鍊區域性肌肉,使**更加緊致。

若是希望一舉多得,還可以選擇學習肚皮舞,這種運動也可以鍛鍊腰腹肌肉,燃燒脂肪,還能增強身體柔韌性。除了以上幾種運動,每天保持一定時間和強度的瑜伽鍛鍊也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方法,在靜心凝氣的同時對腰腹緊緻也有一定作用。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0樓:儒雅的梁祝

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得到六塊腹肌,或者凸顯所謂人魚線,馬甲線,需要的都是努力、時間和耐心,通常來說,乙個成功的**計畫一般需要6-12週才會起效,體重每天的微小變化無非是受到體內水分含量的影響,不必大喜大悲。

顯然,如果你身體脂肪過多,腹肌是不能凸顯出來的。因此,你需要做兩件事情:控制飲食和持續鍛鍊;實現兩個目的:

減脂和增肌。這樣,對於男性而言,你就可以擁有明顯而健壯的腹肌,對於女性而言,你就能擁有平坦的腹部,實現人魚線、馬甲線的方法。

為了燃燒脂肪,就必須消耗卡路里。因為1磅脂肪大約有4000大卡熱量,所以減去1磅的體重,你需要消耗4000大卡熱量,這聽起來很簡單,實際上是困難的。

不要抱不切實際的想法。一小時大強度的鍛鍊只能消耗800—1000大卡熱量。如果你的生活方式是積極的,生活中每天都有運動,那麼你每天可以通過運動多消耗600—800大卡熱量,這樣一周累計下來,從理論上說,你是有希望每週減去1磅脂肪。

但為什麼往往事與願違?因為你無法保證你的消耗減去攝入後能多出600-800大卡,也就是說,哪怕你運動再多,多吃一點也會讓你前功盡棄。這就是近年來大量研究證實,純粹靠運動很難**的原因,**,重點還得靠控制吃。

**還有乙個你必須掌握的重要理論:這個世界上不存在區域性減脂的方法,脂肪在全身各處都有分布,但是脂肪的消耗是全身性的,不只是燃燒腹部和腿部的脂肪,也就是說,當你**成功,你全身各處的脂肪含量都有下降。重要的事說三遍!

重要的事說三遍!重要的事說三遍!練腹肌並不能有效幫助消耗腹部脂肪。

所以說,所謂6分鐘瘦腹部,3分鐘瘦小腿,10分鐘瘦胳膊都是忽悠你的!

你的目標是需要消耗掉腹部額外的脂肪。即使你進行大量的腹部肌肉鍛鍊,如果你的腹部有一層脂肪,覆蓋住腹肌,你是仍然看不到腹肌的。因此,你需要更多的有氧鍛鍊來增加熱量消耗,從而促進脂肪燃燒。

有氧運動是指在特定的時間維持一定心率的長時間耐力性鍛鍊,例如跑步、健身走、騎自行車、游泳、划船一類的運動。針對**的有氧運動每週要進行5次,每次至少1小時。

晚餐吃得過多是最容易在體內儲存脂肪的,一方面是因為夜間以及晚上睡覺的關係,你的基礎代謝降低,另一方面,如果晚餐吃的是高熱量食物,或者油脂攝入過多,又或是宵夜又吃了冰淇淋等食物,基本上你在睡覺之前身體是不能消耗完它們的,這些多於的熱量當然會變成脂肪儲存起來。事實上許多人在睡覺前吃甜點或澱粉類食物,而不是吃蔬菜或者奶製品。

試著在晚餐前多吃一點午餐,這樣會減少晚餐前的飢餓感,或者在晚餐開始前一小時,來點健康加餐,新鮮水果和蔬菜是非常棒的選擇,一小撮的堅果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它們可以增加飽腹感,從而避免你晚上正餐時吃得過多。

在晚餐之前喝一大杯水,讓你感覺胃有點充實,會適當減少正餐的攝入量。

有一種簡便的計算人每天最少飲水量的方式,你的體重(用磅計算,1磅=454克)減半就是人每天最少飲水量(用盎司計算,1盎司=29毫公升),比如你體重150磅,每天最少飲水量為2.2公升(75盎司×29毫公升),聽起來似乎要喝大量的水,但是其中相當部分你可以從食物中。

喝太多的水可能也是非常危險的(尤其是在大量出汗,比如馬拉松比賽後),這樣會稀釋體內的鹽和礦物質。在大量鍛鍊和出汗後,你還需要一些電解質,比如運動飲料加富含鉀的水果(香蕉、蘋果)是最佳的鍛鍊後營養補充。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男生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最快?

做仰臥起坐。每天合理搭配,盡量避開高脂肪的食品,剛開始給自己定的要求小些,比如10個,第二天15。增到一定的範圍,感覺是自己的極限了,那麼就定在那個範圍不斷練習,還有就是要持之以恆,這是每個人都很難做到,能做到這點的話,再胖的人也會減下去!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肚子有贅肉,泡1杯茶飲,潤腸通便,燃...

怎樣才能快速減肚子(男生),男生如何減肚子?

1 男人快速減肚子的方法一 增強體育鍛煉 想要腹部的肥肉變成結實的肌肉,最有效的方法當然是通過體育鍛煉。建議男士們每週進行兩到三次的高強度運動,例如登山 游泳 騎馬 跑步 打網球等,這些體育運動都能夠加速腹部脂肪的燃燒,幫你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2 男人快速減肚子的方法二 健康飲食很多男士之所以會肚...

如何快速減肚子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我用過一種 藥對肚子和大腿的贅肉效果很明顯,你可以試下的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綜上所述,只要你選擇正確的訓練方式以及合理的飲食搭配,並且日復一日的堅持下去,肚子上的贅肉一定會被減掉。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7 8斤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