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肚子上的肉,男生如何減掉肚子上的肉

時間 2022-07-02 13:30:02

1樓:郝一足

最簡便有效的方法,腹部按摩,要用力一些。可以讓你的先生幫幫。

2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半小時或競走1小時,仰臥起坐。

3樓:來自金剛臺冰雪聰明的海貝

少吃肉,多走動,避免長時間坐著,做仰臥起坐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稍稍轉一下呼拉圈,

向左向右分別15分鐘

不要太久

按摩是少不了的了

搽點可以緊實**的乳霜之類,那個q10輔酶,近來很流行仰臥起坐之類的

我覺得生完小孩的鬆弛呢,不是一時3刻就修復把腹部運動養成習慣

每天一點點

不知不覺就會見效的了.

5樓:反亂獵人

我是學醫的,不想多講難以實行的建議,簡單易學最好.首先肚子上的肉和身體其他部分的肉,**的方法是不一樣的.因為涉及到內分泌因素,所以肚子上的肉一定要靠多運動以及控制飲食中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來解決.

運動方法我推薦跑步,強度不必高,慢跑即可,但要保證時間至少在20分鐘以上.飲食方面,我推薦蔬菜和牛奶,以及適量豬肉的搭配,水果每天來一點就可以了,不必做主食.

6樓:菜刀狗狗

仰臥起坐是最好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飯!!!!!!!!!!!!!!!!

8樓:

多運動,多吃蔬菜 水果

9樓:黃聞銘

仰臥起坐確實很有用.

10樓:徒手健身阿偉

隔一天練一次,乙個月減掉小肚腩。

男生如何減掉肚子上的肉

11樓:聽風細禹

男人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現代多數人因為工作的原因,每天大多坐在辦公室,而且又吃的多運動少,導致小肚子上面有很多贅肉,那麼男人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呢?

快速有效瘦肚子的動作

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_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

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盡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_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__15次。

動作三:這是乙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盡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

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_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_20次。

男生減肚子的日常建議

1.控制工作餐飲:要一天三餐,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

2.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乾等。

3.在辦公桌上放瓶水: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白開水。

4.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6.不要乙個人進食: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

12樓:檸檬愛美

您好,肚子上的贅肉,主要是由於少動多坐而引起的,所以減肚子贅肉的方法就是鍛鍊!  如果腹部贅肉過多是會影響美觀並引起行動不便的,還容易引起很多種疾病的,需要加強鍛鍊來**的。減肚子可以有很多的辦法的,例如騎自行車  仰臥起坐之類的,都可以有效的減掉你肚子上的贅肉。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3樓:娛小冰

如果你現在沒有什麼工作,那麼建議你平常還是控制一下飲食,少吃油膩的食物,少吃肉類,平常早飯一定要吃,而且平常需要多吃蔬菜了,飲食之外,還需要控制自己的運動,經常運動,如何慢跑,可以有效減弱,如果工作的話,那麼少喝點酒。

14樓:雨堊

那麼建議你平常還是控制一下飲食,少吃油膩的食物,少吃肉類,平常早飯一定要吃,而且平常需要多吃蔬菜了,飲食之外,還需自己的運動.做仰臥起坐

15樓: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喝啤酒如果總喝一定要少喝啤酒,晚上盡量少吃點飯,少吃零食這都是長肚子上肉的重要因素,沒事多運動做仰臥起坐。

1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指導:對於你地情況,可以經常按摩自己的肚子,補充一些荷葉這樣的食物,可以有一定的作用起到促進脂肪份的代謝情況的作用,同時可以注意水分的補充,...

17樓:

首先要控制飲食,高熱量的少吃,多吃蔬菜,少坐,多吃纖維蔬菜,大便暢通就會減肚子,運動是必須的,可以跑步呀,這是最簡單的,或者去健身房,但一定要堅持這是關鍵,一定能減掉肚子

18樓:小女孩

首先,改變生活方式,如:控制一下飲食,少吃油膩的食物,少吃肉類,多吃蔬菜等。第二,加強運動,可根據自身情況開展運動,循序漸進。

19樓:在黎川古鎮仰頭的水蜜桃

做仰臥起坐最有效,如果是較胖的話,就加跑步或跳繩

20樓:生宇達

你每天早,晚個走半小時,就能減掉了,還有你學著跳鬼步舞效果特明顯,不防試一下。

21樓:帛作人

要想**特別是男人的啤酒肚首先不要老是喝啤酒,啤酒喝多了容易造成啤酒肚,平常要多鍛鍊身體,比如跑步啊單槓啊做俯臥撐啊都是可以**的,一定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這樣就可以減掉肚子搶多餘的贅肉了。

22樓:幸晨濰

現在男生都開始發胖特別是啤酒肚。你可以平常還是控制一下飲食,少吃油膩的食物,少吃肉類,平常早飯一定要吃,而且平常需要多吃蔬菜了,飲食之外,還需要控制自己的運動,經常運動,如何慢跑,可以有效減弱,如果工作的話,那麼少喝點酒,酒中的啤酒特別容易長膘主要是啤酒肚,所以平時要注意鍛鍊,控制飲食等。

23樓:玄閑靜

運動是**的最好辦法。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

24樓:浩笑工坊

熱身運動

久未活動的僵硬身體,忽然的激烈運動容易拉傷或運動傷害。雙腳與肩同寬,手臂自然彎曲,輕鬆的在身體兩側,自然的左右旋轉,感受腰部兩側肌肉稍微拉筋活動。兩臂往後十指交扣在臀部後方,感覺肩膀胸口挺出開啟,雙手微微向上拉筋舒緩。

雙腳開啟與肩同寬,膝蓋微微彎曲,腹部內收、腰往後拱,上半身慢慢往前傾,頸部放鬆頭自然垂在兩臂之間,感覺雙腿後側和整個背部拉筋。

簡易坐扭轉

盤腿坐在一塊摺疊的毛毯上,骨盆水平,挺直腰背。吸氣向上拉長脊柱,隨著呼氣的時候拉伸著向右後方轉,左手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放在身後毛毯邊緣,保持30秒,然後收回。相反方向重複同樣的動作。

作用:這個體式可以很好地幫你拉伸脊柱並消除背痛,然後幫你按摩腹部減少腹部的贅肉,來促進消化器官的蠕動。

25樓:徒手健身阿偉

隔一天練一次,乙個月減掉小肚腩。

怎樣才能把肚子上的肉減下來?

26樓:餘若言

說起**這件事,可能我們中的很多人心中都有這樣乙個共識。那就是,對於很多天生就胖的人來說,他們是喝涼水都會長肉,而對於天生就瘦的人,天天大魚大肉,都不會長肉!但是,我覺得這未免有點誇大其詞的意味,長肉的最直接原因就是攝入了太多的熱量和高油高脂的食物,再加上很多人太忙或者是就是懶,而不願意多進行體育運動,豈有不胖之理?

豈有不長肉之理?

最容易脂肪堆積和最容易長肉的地方就是我們的肚子,而肚子上的肉不管穿什麼衣服又很難遮住,十分地影響個人的影響,而現在的人又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影響。因此,通過一些有效的方法和途徑去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對於愛美的人來說,是相當地重要的。那究竟該如何去減肚子上的肉呢?

在我看來,至少要從三個方面去著手,才能夠有效且不**地減掉肚子上的肉。

第一,對於長肉,最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飲食習慣。我身邊也有好多肥胖的朋友,有天生的,也有後天的。但是,據我所知,他們其中每十個肥胖的人中,就有七到八個是特別特別地偏愛吃肉和高熱量的食物。

這是食物都是含有很高的脂肪量的,對於大多數正常人來說,我們的身體是不可能消耗那麼多卡路里和脂肪的。所以合理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少吃魚肉等高脂肪食物和油炸等高熱量食物,減少我們體內的脂肪量。我想我們至少不會再繼續胖得不可理喻。

第二,只控制飲食只能保證不增加脂肪,不繼續長肉。那麼,多進行一些適合自己的地體育運動,就能夠有效地燃燒之前已經長的肉和堆積已久的脂肪。不同的運動專案,會減不同部位的肉,這個是我們大家都眾所周知的。

而對於想減下肚子上的贅肉,我覺得有很多體育專案可以供大家選擇。比如說:最常見的俯臥撐和仰臥起坐,它們都是主要靠腹部的力量來完成整個動作的,對於燃燒腹部的脂肪和減肉都是很立竿見影的。

但我還有乙個更有效地方法,就是平板支撐。它比俯臥撐和仰臥起坐難度更大,達到減肉的效果會更好,但這一切一切的前提是要堅持到底,那麼就一定會實現自己的願望,減掉自己肚子上的肉。

最後,我覺得要減掉肚子上的肉,不僅要控制飲食和進行針對性的體育運動,更應該有乙個比較規律的作息。特別是現在城市裡的人,工作壓力都比較大,為了緩解壓力,下了班以後,一般都喜歡經常喝啤酒白酒什麼的。要知道酒都是糧食釀的,我們肚子上的肉跟經常飲酒也有很大的關係,再加上每天睡得晚,早上又起得很早,肚子怎麼可能不長肉?

所以,必須要規律自己的作息,並且不要經常飲大量的啤酒和白酒,我想減掉肚子上的肉,也不會是太困難的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減去腹部贅肉的瑜伽動作,瑜伽要堅持才會有效,而且絕對不**。

1、坐在椅子前半的位置,雙腳併攏,手臂平抬在身體前方與肩同寬,雙拳輕輕碰觸;保持手臂平抬的姿勢,慢慢將身體向左轉,轉到最大限度之後保持30秒左右,再慢慢拉回面對正前方。換側進行,重複動作20次。

2、坐在椅子上,雙腳併攏,上身挺直,右手叉腰,左手上舉向右伸展,直到最大限度,保持深呼吸,挺胸收腹,保持姿勢幾秒鐘,然後還原。然後換側進行,重複20次。

3、俯臥,盡量使腰部及髖骨緊貼地板,調整呼吸,提拉肩胛骨,帶動脊柱及臀部向上抬起,右腿向上伸直,與地板垂直,用腹式呼吸,盡量堅持到極限,然後慢慢恢復到俯臥姿勢。重複此動作5-10次。

4、仰臥在地板上,雙腳併攏,微微上抬,雙手平行向前伸展,與地面保持平行,收腹,同時上半身也抬離地面,深吸一口氣,保持5秒鐘,回覆初始狀態。重複多次。簡單說就是兩頭起的變形版,但是注意一定要配合瑜伽的腹式呼吸效果才會更好。

5、平躺仰臥,腳尖繃直,兩手緊緊抱住左膝蓋,直起上半身,並斜向上45度伸直左腿,腳尖繃直。正確運用腹部力量,保持身體平衡。調整呼吸,交替彎曲左右腿,重複10次。

注意這個動作不是說上半身是不動的,而是要盡量仰起,每次動作保持1-2分鐘為宜。當然也要根據本身實際情況來定,盡量做到堅持不住為止。

6、仰身躺在地板上,雙腿併攏,將小腿和雙腳抬起,放在椅子上,手臂彎曲搭在一起,並抬到胸前位置,慢慢地將上身抬起,直到肘部碰到膝蓋,保持姿勢2秒鐘,上身再躺回到地板上。重複動作20次。有點像仰臥起坐,但是絕對比仰臥起坐鍛鍊腹部,對腹部力量要求很高,感慨是做不起來的人可以盡量,能起多少起多少,多做幾次就能起來了。

一定要注意呼吸的節奏。

7、站立,雙腳自然分開,雙手叉腰,抬起左腿,屈膝,直到與地面保持平行,然後,吸氣,抬頭,挺胸,收腹,保持該狀態5分鐘,然後換腿重複動作。重點是要注意呼吸,保持平衡。

8、站立,雙腳分開,屈肘握拳在耳旁,向里**肘部,左腿向前抬起並屈膝,直到大腿處與地面保持平行,保持5秒鐘,收回手臂和大腿,回到初始狀態。換側重複進行20次。要點同上一步。

注意事項

注意,做瑜伽前和做完之後一定要做放鬆練習,就是要平躺在墊子上做腹式呼吸和冥想練習,做完之後尤其不可少。

腹式呼吸注意:

第一,呼吸要深長而緩慢。

第二,用鼻吸氣用口呼氣。

第三,一呼一吸掌握在15秒鐘左右。即深吸氣(鼓起肚子)3—5秒,屏息1秒,然後慢呼氣(回縮肚子)3—5秒,屏息1秒。

第四,每次5—15分鐘。做30分鐘最好。

第五,身體好的人,屏息時間可延長,呼吸節奏盡量放慢加深。身體差的人,可以不屏息,但氣要吸足。每天練習1—2次,坐式、臥式、走式、跑式皆可,練到微熱微汗即可。

腹部盡量做到鼓起縮回50—100次。呼吸過程中如有口津溢位,可徐徐下嚥。

男生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是男生 如何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起坐 仰臥起...

如何減肚孑,怎樣才能減掉肚子?

濕氣淤積導致的肥胖應該如何 結實緊緻的腹部,漂亮的馬甲線,絕對是好身材的標誌之一。但是,總會有很多朋友明明全身 都不胖卻腹部鬆弛不緊緻,明明 成功,小肚子卻依然還在。今天教大家一組燃燒腹部脂肪的訓練,讓你擺脫腹部的贅肉,一共五個動作,每組動作間休息20秒。真要我說大實話嗎?只要好好控制飲食方面什麼的...

怎樣才能快速減肚子(男生),男生如何減肚子?

1 男人快速減肚子的方法一 增強體育鍛煉 想要腹部的肥肉變成結實的肌肉,最有效的方法當然是通過體育鍛煉。建議男士們每週進行兩到三次的高強度運動,例如登山 游泳 騎馬 跑步 打網球等,這些體育運動都能夠加速腹部脂肪的燃燒,幫你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2 男人快速減肚子的方法二 健康飲食很多男士之所以會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