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去臉上和肚子上的肉,如何減去臉上和肚子上的肉 5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小米粒吧

我也很關心這個問題,也研究了一段時間呢,肚子上的肉特別難減掉,是深層脂肪,我試了一下,稍微有效的辦法就是,每天少吃油膩的食物.在吃飯前喝點湯或水,然後再吃飯,這樣就有飽和感,吃飯後半小時內千萬不要坐著,起來稍微走動一下,或者試著整理東西,分散注意力.

平常配合一些運動,比如晚上散步和週末去健身和爬山....

臉上的肉,有個小方法可以變瘦,每天洗臉後,雙手積壓臉部後用雙手往下巴方向撫摩和積壓,總之是分散臉部脂肪,堅持5個月左右有效果,我有朋友這樣用過,一定要堅持諾!

2樓:匿名使用者

汗`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給我去努力健身吧....女的話應該節食(並不是什麼都不吃.

多吃水果`蔬菜等有營養的東東).多做些腰部運動..比如仰臥起坐.

呼啦圈等...臉上的肉嘛....這個我就沒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躺著,肚子上放5-6本書,大聲唱1-2個小時。很快就有效果,但飲食一定要減少。臉上只能靠少吃。

還有,最好是加大工作量,有時間乾脆出去旅遊, 最**。累的。

4樓:

可以練愈加,多運動少吃東西,臉上要做保健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呀...kkyytti就說的不錯...合理飲食,多做運動,就是最好的**方法!藥不是好東西的...

如何減肚子上的肉,男生如何減掉肚子上的肉

最簡便有效的方法,腹部按摩,要用力一些。可以讓你的先生幫幫。慢跑半小時或競走1小時,仰臥起坐。少吃肉,多走動,避免長時間坐著,做仰臥起坐更好 每天稍稍轉一下呼拉圈,向左向右分別15分鐘 不要太久 按摩是少不了的了 搽點可以緊實 的乳霜之類,那個q10輔酶,近來很流行仰臥起坐之類的 我覺得生完小孩的鬆...

怎樣減臉上的肉和脖子上的肉,怎麼快速減去臉上和脖子上的肉

哭黑了天 去蜂場買純蜂蜜,配白醋服用。不要去超市買,超市太假 怎麼快速減去臉上和脖子上的肉 河傳楊穎 快速減掉雙下巴的好方法具體步驟為 一 打擊雙下巴,讓細胞更緊緻。1 每天早晚潔面護膚後,揚起頭,用雙手的手背輪流依次有節奏的輕輕拍打下頜與頸部的銜接處。2 由頸部向下頜處拍打,頸部與下頜形成了由下至...

怎樣減去肚子上的肉,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

徒手健身阿偉 隔一天練一次,一個月減掉小肚腩。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 獨奕聲釗鸞 少吃東西!睡眠保持在8到10個小時,不能多也不能少,早上起來跑步,繞300米的操場跑5圈,每週要保持在5天內都跑。多喝水,多吃有維生素的東西,飯也不能不吃!想 不吃飯的人是最傻的 不過也不能多吃 請勿抄襲本人答案 崔玉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