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去小腹的脂肪,怎樣才能快速減去肚子上的脂肪

時間 2022-04-01 12:15:07

1樓:尋找李振藩

仰臥起坐是能鍛鍊腹肌,但是每個人腹部上都有一層脂肪,胖人堆積的脂肪會很厚,所以腹肌不明顯,即使你每天做1000個仰臥起坐也不會看到腹肌,因為仰臥起坐是鍛鍊腹肌的而不是減肚子上脂肪的,減脂肪最好的辦法就是跑步了。

可以選在早上跑步.這樣能讓你一天精力充沛.

**不能針對某個部位練,必須針對全身減,跑步是個對身體每個部位都能鍛鍊到的運動,但要想**就必須堅持,持之以恆,乙個星期跑3到4天。最好是隔天跑一次而且必須保證每次跑步的時間都應該超過40分,只有到這個時間身體的肥肉和碳水化合物才能結合從而達到**的目的,堅持乙個月一定有驚喜.

注意:在**的期間一定要控制飲食.

2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是最容易積累脂肪的地方,是由於日常的飲食和不注意加強鍛鍊造成的建議:注意飲食,多吃水果蔬菜,含纖維素較多的食物,有利於通常排便日常活動中注意坐資端正,走路抬頭挺胸,切忌吃完飯後隨意坐著,將脂肪堆積在腹部

注意腹部鍛鍊,如呼啦圈,仰臥起坐等運動

怎樣才能快速減去肚子上的脂肪?

3樓:猴昧救

肚子上的脂肪一般是由於餐後一直坐著、沒有適當的運動所造成的。 我建議吃過飯後不要一直坐著最好能站立30分鐘左右;早晨早起做2組仰臥起坐(1組20個)每天堅持的話就能將肚子上的脂肪剪掉(當然最重要的是管住自己的嘴不要貪吃!)

4樓:小涵系列

人體的胖瘦是由脂肪細胞決定的,當脂肪細胞體積變大時,人就胖。反之,當脂肪細胞體積變小時,人體就瘦了。而成年之後人的脂肪細胞的數量生來就是固定的,不會繁殖增多,這樣,經過吸脂,體內脂肪數目大幅度減少而細胞又不會增生,那麼,吸脂的部分就再不會**回原來的肥胖狀態了 比較胖的人(比如腹部)在抽脂後確實軟組織的張力變鬆一些,但**下的脂肪在抽除過程中保留了部分的脂肪和絕大部分的纖維結構,加上術後有彈力服加壓固定,**本身又有回縮的功能,所以抽脂術後**不會有皺紋產生。

5樓:堂逸翟傲玉

腹部**的飲食要點:

合理地安排三餐

早餐最好是選擇低脂酸奶、麥片、雞蛋等等健康**食品,這樣不但有助於消除脂肪的過量攝入,還可以消脂,是快速瘦腰的最好選擇哦!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

吃營養的低熱量食品

就是少吃那些營養少的食物,多吃那些雖然有熱量但營養價值高的食物。比如說,幹公尺粉所含的蛋白質只有不到6%,而幹燕麥所含的蛋白質卻高達13%,而且維生素礦物質含量是公尺粉的幾倍到十幾倍之多。同樣吃一碗的話,顯然是吃燕麥在營養上更為合算,而且更不容易餓,儘管按乾物質算,燕麥比公尺粉的熱量會稍微高一點。

比較合理的辦法是,各類食物都正常吃,但每一類食物都選擇油少、糖少的型別。主食宜選擇不油炸、不放油、不加糖的品種,蔬菜宜選擇少油烹調的菜餚,魚肉也宜選擇食材少油而且烹調清淡的品種。

吃小份量的食物

注意進食份量,當你習慣吃大份量食物時,從今天起請盡量選小份量食物,例如平日吃大漢堡包**,今天應改為迷你漢堡配田園沙拉,又如平日吃一大碗炒飯,今天就改為一小碗公尺飯。平時吃每餐吃五塊排骨,現在改成2塊就行了。餐廳提供的份量往往比我們實際需要多,令我們不經不覺吃多了。

其實大家應按照個人需要選擇份量,並嘗試減少二至三成,長久下來必能減磅。磅數減少,連帶腰脂也能減少。

腹部**的運動要點:

腹部**的運動有氧運動和肌肉訓練相結合更有效。

乙個完整的運動迴圈應該是熱身、拉伸活動(10分鐘)——肌肉訓練(20分鐘)——有氧運動(30分鐘)——放鬆、拉伸(10分鐘)

每週運動4-5次。每次最好乙個完整的運動迴圈。如果時間不允許,可以稍微壓縮運動時間,但是要求肌肉訓練+有氧不少於40分鐘。

推薦的有氧運動專案:健身操、慢跑、快走、跳繩等

肌肉訓練推薦: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總之要減掉腹部的脂肪,需要養成健康生活方式,即日常對身體的細緻照顧。

小腹脂肪怎麼減

6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代謝過程就像買**保值的過程。人們把花不完的錢換成**保值,需要用錢消費時再把**變成錢。**只是金錢的一種儲存形式。

7樓:

仰臥起坐最管用。**是個終生的事。運動+節食+堅持(一般堅持不下來)

8樓:小小小鳥

鍛鍊可以的,做有氧運動,仰臥起坐可以。

9樓:

舉鐵:力量訓練對腹部脂肪的影響很可能比有氧鍛鍊更大。統計學研究發現,每天花20分鐘舉鐵(力量訓練)的中年男性,比每天花同樣時間進行有氧鍛鍊的中年男性腹部脂肪堆積要少。

力量訓練對女性來說同樣重要,而且也別擔心變成肌肉猛女,女生練塊兒很難的……有氧運動也是需要的,但是要記得把力量訓練加進去。在進行慢跑或單車等有氧運動的時候,加入快速衝刺等無氧運動,有氧和無氧相結合,減脂效果會更好。

保持淡定:壓力太大?情緒焦慮?

這些都是致胖因素,同時也會增加腹部內臟脂肪的堆積。採用健康的減壓和消除焦慮方法很重要,千萬不要採用暴食和飲酒的方法消愁……真的只會愁更愁。我之前就是因為工作壓力大釋放不出來一直憋著,然後導致肝火旺,內分泌紊亂,排便不正常,肚子上肉很多,這些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可以去關注vx公眾找到更多的妙招,祝你早日減下來,加油

怎樣減掉腹部皮下脂肪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腹部堆積過多的脂肪,要比臀部與大腿部位的贅肉更加危險,因為它會導致許多嚴重疾病,如心臟病、中風、糖尿病等。儘管遺傳對脂肪存在於哪個部位具有重要意義,但不良飲食習慣所起的作用更大。堅持下來對於瘦腹又很好的效果,更多的vx<芊芊俠>公眾就明白怎麼減掉腹部贅肉因此,要想**,還得養成良好的飲食方式。

消耗更多卡路里,增強肌力,運動和肌肉鍛鍊必然是不可缺少的,但實際上在內臟功能不良的時候運動可能得不到好的效果和肌肉鍛鍊,卻無法消耗能量、修復因鍛鍊而撕裂的肌肉纖維和提高肌肉力量。為了**,使身體轉變成容易生成能量和代謝廢舊物質的體質尤為重要。消化能力提高了的話,能使食物成為能量和細胞的材料並被高效地活用起來,增大能量消耗和增強肌肉力量也更容易實現。

為了提高消化能力,在飲食中要遵循「不讓內臟負擔過重」的原則。只要注意以下3件事,提高內臟功能指日可待。1.

避免「過食」和「夜宵」日常生活中持續過食的話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廢舊物質也更容易堆積在體內。另外,夜間是內臟休息的時間,吃太飽的話內臟持續運作無法休息,功能也會變弱。請保持八分飽,並且睡前3個小時不再吃東西。

2.感覺到飢餓再吃東西明明肚子不餓卻接連不斷地把食物塞進胃裡,即使攝取的卡路里總量正常,也會使內臟處於不停運作的狀態。考慮到過食也會增加內臟負擔,請把每一頓正餐的時間間隔開來,感覺到餓再吃吧。

做仰臥起坐可以**可以減腰但做仰臥起坐不可能減掉我們肚子上的脂肪,因為做仰臥起坐它更多的是練我們腰部和我們腹部的肌肉,它可以讓你的肚子變得更緊緻,但是它永遠減不了脂肪。減脂肪的話你必須通過有氧來堅持,所有的減脂都是必須通過有氧,包括我們的肚子。

如何減去腹部脂肪層?

11樓:想玩遊戲的貓

合理的鍛鍊。長期堅持合理的鍛鍊,對我們保持身體健康,保持我們的身材都十分的有好處。你看那些長期健身的人,什麼馬甲線啊,人魚線啊都有,然後沒有什麼多餘的脂肪,也是正因為此。

同時呢,還有飲食的調整和控制,如果你吃的特別多,又總是容易堆積脂肪的,然後運動量比較小,攝入量遠遠高於運動量,或者說有的人根本不運動,那就更加劇了這種脂肪的堆積。尤其是有些人的飲食結構非常不合理,吃飯的時間沒點兒,然後吃很多油膩的東西,不怎麼吃青菜和水果,這也是造成脂肪堆積的乙個很重要的原因。

脂肪必須通過代謝,尤其是大運動量的有氧運動來代謝。那這樣才能加速消除消退,然後得堅持啊,比如說跑步、或者是球類運動,這些運動量比較大的運動,一般的都得維持,每次大概四十到五十分鐘以上這種強度的練習才能讓自己的脂肪經過動緣轉化最後消除。不是說專門練習咱們腹部的肌肉,這樣是效果是不好的。

鍛鍊的時候應該是全身性的鍛鍊,不是指某一部位的,全身性的鍛鍊才能有助於你腹部的脂肪的消除,每週保持一定的運動量,對我們的身心健康有非常好的好處,所以要想消除腹部的脂肪,還是需要在合理的飲食下,鍛鍊起來。

12樓:清風朵藝

減去腹部贅肉奇妙絕招

13樓:愚姝聊凡兒

如果你是男生就多做仰臥起坐"坐下"的時候把腰挺直"女生呢也是坐凳子的時候挺直腰"轉呼拉圈

14樓:帥的頭上一把刀

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這個時候結合中的飲食習慣,很快就會減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有氧運動都是減脂的好方法,如跑步、跳繩、游泳等。還有就是正值夏天,買一件一次性雨衣穿上,在家(不要開空調)做原地跑,快速揮臂,多排汗,既減脂、又排毒。及時補充水份。

以上運動每次要堅持半小時以上,否則無效。減腰再給你推薦乙個非常省時的方法,看電視時,坐在長沙發一角,將靠近長沙發扶手的那條腿反搭垂在沙發扶手上,雙手置於胸前(可以交叉),最大角度地轉動腰,這樣,在你看電視的時候已經把腰部的脂肪消耗掉了。少吃高熱、高油食品。

千萬不要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屬於無氧運動,對減脂的功效甚微,如果只單純做仰臥起坐,不進行有氧運動,脂肪層不減,肌肉層增厚,腰會更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多做有氧運動(慢跑、爬山、游泳、跳繩,太多了就不說了),隔天做仰臥起坐和仰臥兩頭起(屬於無氧運動)。記住,一天有氧練習,一天無氧練習,堅持乙個月,看看你的肚子有沒有變化。

如何在短時間裡減掉腹部的脂肪?

17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乙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乙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乙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乙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乙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周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怎樣才能減去臉上的肥肉,如何快速減掉臉上的肥肉

讓您的面部 方法 面部如何 我的臉看上去胖胖的,似乎塗什麼瘦臉霜也不見有改善,是不是還有其它的方法可以讓我的臉瘦下來?方法當然有很多啦,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看來就是運動了,現在跟隨我們一塊兒來運動一下吧!一 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 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二 緩慢抬頭...

怎樣能讓脂肪快速燃燒呢 怎樣才能快速燃燒脂肪?

現在有很多的人正在為 而努力著,希望自己能健康和美麗兩不誤。因此 一族們開始運動和健身,希望盡快將貯存在體內的多餘脂肪燃燒掉。但是事情往往不像他們想象的那樣。那麼如何才能快速的燃燒脂肪呢?正確對待運動過程中的 體渴 大運動量的健身,流汗 心跳加快 呼吸急促 口乾舌燥等狀態下的你一定著急補充水分。於是...

怎樣才能快速入眠,怎樣才能快速入睡

最好的辦法就是睡前不要想太多的事情,聽一些比較舒緩的 或者是看一本兒書。再就是找朋友聊聊天,或者是喝一杯牛奶。出去做一下運動,讓自己感覺到比較疲憊,這些方式都可以讓自己盡快的入睡。畢竟人疲勞之後就會進入的睡眠狀態。只有睡好覺之後,第2天才能更好的工作。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要保持有良好的心情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