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毛會越拔越粗嗎,汗毛真的會越刮越多麼?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夫忠候珍

但是如果你用剃刀刮掉的汗毛,再長出來由於沒有沒有尖兒了,所以看起來會顯得稍粗一些,因此,臉上的汗毛不要用剃刀。

我的汗毛也比較重,我是從大學的時候開始每週拔一次,到現在為止,10多年了也沒有什麼變粗或是變濃的現象,倒是我乙個朋友,用脫毛膏後,出現了乙個毛孔長出多根汗毛的現象,因此建議你不要輕易使用化學類的脫毛產品。用鑷子拔除汗毛,只要注意衛生,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其實和古時候的開臉的原理沒有本質的區別,只是她們比較專業,讓人不會有很疼的感覺。

15、6歲,正是青春貌美的時候,汗毛重雖是件小時,但是還是很影響容貌的,所以,建議你看看時尚類雜誌,或瀏覽一下相關**,有很多都介紹了幾種脫毛型別的利弊,你可以自己選擇一種既經濟又安全的方法。祝你越來越美麗。

2樓:易秀榮禾詞

用幾何問題分析,汗毛屬於梯形的,靠近面部是梯形的底部(差異特別小),無論是汗毛或者是鬍子都是這種情況,當刮了的時候,汗毛的底部則變成了頂部,於是就變粗了,當所有的汗毛多次被刮又重新長出時,則形成鬍子汗毛越刮越多越刮越粗的現象

女生嘴唇上的汗毛會越刮越多嗎

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經驗之談,不會。本人嘴唇上的汗毛濃密,老是被人笑話長了鬍子,跟男的一樣,然後我就開始刮了。長出來就刮,並沒有越來越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邊的汗毛很多

那你千萬不要刮呀,因為,汗毛刮掉的話就會促進新的汗毛長出來,而且還會越刮越多的,一定要注意啊!

5樓:

我刮了沒怎麼長,可能我本身也不怎麼長毛

汗毛真的會越刮越多麼?

6樓:蝴蝶和我愛你

汗毛不會越刮越多。

實際上,毛髮的分布的狀態、粗細、多少、絕大部分是受基因、激素水平影響的;除此以外,如果微量元素補充不夠,心理壓力比較大、緊張、憂慮,毛髮也可能會脫落。刮掉**表面的毛,對整個毛髮生長狀況的影響微乎其微。

僅僅是表面的剪剃,不會影響到毛囊,所以也就不會對毛髮的狀態產生影響。毛囊的總數是固定的,生出後不會變動。

《科學美國人》上的一篇最新研究指出,並沒有確切的證據表明刮毛會讓新長出來的毛髮變得又厚又粗。事實上,如果新長出來的毛髮真的變得又厚又粗,那只不過是眼睛玩的把戲而已,毛髮的質地和生長速率根本就沒有變化。

同樣的,刮毛讓毛越黑越粗,也是錯覺。毛髮的根部比較粗,末端比較細,刮毛後仍然保留了毛髮的根部,而髮根比長期受磨損的髮尾更粗、更硬,所以新長出的毛髮會比顯得更硬些,從而在視覺上會顯得密集粗壯了許多。而體毛的顏色和區域性內分泌有關,也不存在越刮越黑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脫毛的注意事項:

1、脫毛前泡個澡,平時保持**濕潤

在脫毛之前可以先泡乙個溫潤舒適的熱水澡,讓毛囊、毛髮都能夠變得柔軟,會使脫毛過程更加順滑。較佳的脫毛時間是在沐浴的最後階段,因為溫度和蒸汽在這時候已經變軟,並開啟了毛孔,會使得除毛更加順利。

2、脫毛如有不適,可選擇冰敷緩解

脫毛時光能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短時間會出現**輕微紅腫、皮丘、乾癢等不適,可選擇冰敷數小時會自行緩解。

3、脫毛後先讓**放鬆,時刻注意防曬

使用脫毛產品脫毛後,一部分女性朋友們通常急於參與夏季的各種活動或者塗抹香水,不過這時先要等一等,在24小時之後再進行日光浴、游泳等活動。脫毛後的肌膚剛剛擺脫毛毛的束縛,像新生的嬰兒一樣,處於很嬌嫩的狀態,需要一定的時間去適應環境狀態。

7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因為汗毛的粗細多寡,主要是由男性激素的多少決定的,和剪了它、剃了它沒有關係。基因會影響控制汗毛生長的毛囊,從而決定汗毛的生長,而修剪汗毛的頻率和汗毛的長短是不會影響毛囊的發育的。

絕大多數多毛的女孩並非病態,對身體健康、婚後生育也無影響。如果想使區域性毛髮暫時脫落或減少,可在醫生指導下應用脫毛劑,如脫毛霜等,但只能暫時去掉毛髮,不能**。

1.正常範圍內的差異。一般來說,毛髮輕淡、**白淨細膩是女性的特點之一,但並非完全如此。

在正常的女性中,毛髮的分布有很大的差別。據有關資料記載,國外有人曾作過一些統計:15~44歲的正常女性,30%有小須,9%頰部汗毛明顯,6%面部兩鬢以下毛髮較濃重,前臂與小腿毛髮較黑較粗者分別為30%和70%。

2.**毛囊對男性激素過於敏感。

3.與遺傳有關。父母的汗毛較重,女兒的汗毛就可能重。

4.某些疾病可引起病態性多毛症。

5.長期、大量服用可的松、**酮等激素也能造成多毛症。

8樓:寒夜惆悵

身體的汗毛越刮長得越多,越長越厚?事情的真相真的是這樣嗎?

9樓:魔蠍神通

很多人擔心刮毛、拔毛會導致體毛長得更粗、更密、更黑。其實,人的毛囊自打出生時在數量上就是固定的,因此不存在越刮越密的問題。而體毛的顏色和區域性內分泌有關,也不存在越刮越黑的問題。

不過,這些做法會刺激體毛進入下乙個生長期,因此體毛容易再長出來。其實,從生理的角度講,毛髮是有益於身體的,如果沒有特殊需求,最好還是讓體毛自然生長。

10樓:徘徊到超神

汗毛屬於人體保護機制的一種,你刮掉了身體會以為你的汗毛長得還不夠快,還不如「脫落」得快(你是非自然脫落,但是身體認不出來,他就以為是自然脫落),所以他就要猛增速度,域是你的汗毛就越刮越多、越刮越多。

11樓:笑靨如花

不是多,是新長出的毛髮會變粗,感覺像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本來不刮是不會長粗的

13樓:防水噴塗行家

不會多,只會黑,因為汗毛孔的數量已經定了,最多就是汗毛變黑一些。

14樓:冉依哇

不會的啊,一開始那個月比較短和粗,後來竟然比以前還軟還細了

15樓:雙魚希望如此

是的'不過我不怎麼信

汗毛真的會越刮越粗嗎?

16樓:老劉帶你美

你的毛囊是天生決定的,如果你在發育期,體毛越來越多是正常的。

17樓:瓜瓜愛娛樂匯

汗毛並不會越刮越多。所以女孩兒們,腿毛可以放心刮了!

腿毛拔了會不會越長越粗

18樓:思念浪漫的歌

其實體毛的長勢是根部粗、毛尖細,從根部切斷毛髮,使毛孔看上去似乎變粗了,新長出的體毛不是斜向而是向上生長,也會產生體毛變粗的假象。最好都能把體毛的長度修剪到0.5厘公尺後進行,過長或過短都不容易去除乾淨。

減少紅肉、油膩、刺激性食物的攝取,少吃味精等調味品,也有助於抑制體毛生長。

用鑷子拔腿毛到底會不會長的更粗更長啊?

19樓:眼淚的錯覺

拔毛的方法不是使腿毛變粗,也不是使腿毛變薄,也就是說,新的腿毛在繪圖後會像以前的腿毛一樣生長。

腿毛與身體的其他毛髮相同,它們都是毛囊,每個毛囊一次只能生長一根頭髮,所以如果你從根部拔出它,它會再次生長。頭髮也來自根長,所以長得更長的頭髮也是一樣的。

20樓:檸檬愛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孩子腿毛長有兩個原因。原因一:

基因遺傳,若女孩父母腿毛較長濃密,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孩子,導致女孩腿毛也很長。原因二:食品因素,若女孩在青春期攝入了過量的激素,也可能導致腿毛等其他毛髮較長。

如果腿毛真的太多,建議您去正規美容醫院做個雷射脫毛。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1樓:深潭一飲

用鑷子拔腿毛會使腿毛長的更粗更長,其原因為:

1、身體的毛髮受到修剪或者拔出後會促進其生長,導致其過粗過快過密增長。如果影響美觀的話可以使用脫毛膏去掉,或者去美容場所做美容護理等,如果想永久去除的話還是雷射脫毛,**性高,一次性去除。

2、拔除腿毛易患毛囊炎。一般是先用溫水開啟毛孔,拔出後用冷水收縮毛孔,在塗些蘆薈膠有消炎的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青春期就開始拔自己的汗毛了。有很多經驗哈。

剃的很方便,但是第二天最多第三天就會長個頭頭出來,刺刺的,而且隨便怎麼剃都剃不乾淨,像男生的鬍渣,嘿嘿的一片,長出來的毛也很硬。

脫毛膏脫不乾淨,會有殘留的。有的毛是從中間斷開的,不是全部都是從根本脫掉的,我仔細看過。而且投資像話費一樣是個無底洞,一支用不了多久。

蠟紙的,不好用,拔不乾淨,毛孔還變大。

脫毛器,夾輪式的,把毛髮從根本快速脫走,效果和拔的一樣,只是快得多。我用的是飛利浦最便宜的那個粉紅色的hp2844。脫完之後乙個星期才會長出來,毛髮也比較軟。

同乙個地方多脫久了就不怎麼長了,毛髮顏色也比較淡的。脫毛器的缺點是開始的時候比較痛,如果特別怕痛的就算了,脫個一兩次就不會有什麼痛的感覺了。我覺得是最好的方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鑷子拔腿毛會直接將毛囊中的毛髮一起拔出,很有可能會傷害到毛囊,引起發炎,時間長了容易造成毛囊炎,或者毛孔角周化,很多人以為毛孔角周化僅僅是遺傳性疾病,其實後天造成的也不少,為了**健康,還是不要用鑷子拔腿毛的好。 而且毛囊是一直在生長的,過一段時間,毛髮會重新長出**表面,後續還需要繼續進行清潔,但是週期比直接將**刮除要長得多。有人說可能新生的毛髮會變粗變長,但是因為毛囊中的毛髮是重新生長出來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拔過的腿毛不僅不會變粗變長還會比拔之前要細很多。

如果你想要讓腿毛變得更濃密,可以用阿達琪均勻塗抹在腿毛處,安全**,相信也能夠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用鑷子拔汗毛會不會越長越粗越多

24樓:徐枩

這樣會留下很多微傷口容易感染細菌哦,建議樓主使用脫毛膏,謝謝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一妹子拔過。而且拔光光了,最後沒事。她敢穿無袖的裙子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祝你幸福快樂!

鬍子會越刮越粗麼,為什麼鬍子會越刮越硬越粗越黑

刮鬍子會不會越刮越粗?其實鬍子本身是不會變粗的,只是刮鬍子時,將鬍子尖刮掉,使得從根部切斷鬍子使毛孔看上去似乎變粗了,新長出的鬍子不是斜向而是向上生長,也會產生體毛變粗的假象。如果可以的話,你用剪刀來剪,不要刮得太狠,太狠了好像會粗的吧,我爸就很粗,他刮了幾十年了,這經驗應該不會錯吧,我基本上有時間...

真的會越努力越幸運嗎,人真得是越努力越幸運嗎

李顯微談國學 隨處可見的問題 無處可見的回答燃諸聖之心燈續眾生之慧命輔天地之化育顯宇宙之至理 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現在呢,根本就不相信什麼心靈雞湯,越努力不一定會越幸運。但是你努力的話,你肯定不會後悔。肯定比沒有做要錢努力過後你會發覺。自己可以自己能做得到,同時呢也能抓住更多的機會,因為自身...

只有胃餓才是真的餓嗎,胃真的會越撐越大,越餓越小嗎?

這個說的很對,因為我們吃下的東西是要在胃部消化的,鼻子也很重要,有時候聞到香的東西就感覺餓了 網上資料 人的胃是肉做的,有收縮性,如果長期吃得很飽,就會把胃漲大。反之如果你注意食量,胃就會慢慢變小。但是千萬不要長期餓著,這樣雖然會讓胃很快就變小,但是這樣不僅對胃不好,對身體其他地方也不好,對女的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