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洗頭髮真的會越洗越油麼

時間 2021-06-29 14:01:58

1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不一定。頭髮出油的原因不僅僅是頭髮的問題,和一個人的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

頭髮出油的解決方法:

方法1:兩天洗一次頭,選用較柔的香波洗頭,用完要換牌子;

方法2:不要用過熱的水洗頭,有些人認為熱水洗頭,洗的更乾淨。其實這種洗髮會加快頭髮出油的速度;

方法3:最好洗完頭髮讓它自然幹,別用吹風機,也別做髮型,讓它充分與空氣接觸;

方法4:注意洗頭的時候,一定要洗到髮根處,不然等於沒洗;

方法5:另外要注意飲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美髮用品一定要適量使用。

2樓:寶寶又起飛

這個說法的理論根據是:洗頭髮主要是清洗頭皮,而頭皮就和臉部**一樣,過分的清潔會導致**表面缺水,然後**內部會自動分泌出更多油脂來平衡乾燥的表面,於是**表面就變成油的了,頭皮油很多時候表現出來頭髮就是油膩膩的了。不過呢,這個也是分人的,有的人過分清潔臉部**也不見得臉部**變油,所以有的人天天洗頭,頭皮也不一定會真變成油頭皮,那麼頭髮也就不這個說法的理論根據是:

洗頭髮主要是清洗頭皮,而頭皮就和臉部**一樣,過分的清潔會導致**表面缺水,然後**內部會自動分泌出更多油脂來平衡乾燥的表面,於是**表面就變成油的了,頭皮油很多時候表現出來頭髮就是油膩膩的了。不過呢,這個也是分人的,有的人過分清潔臉部**也不見得臉部**變油,所以有的人天天洗頭,頭皮也不一定會真變成油頭皮,那麼頭髮也就不一定會變油,但是這種事情只有嘗試了才知道,也許你屬於也許你不屬於。定會變油,但是這種事情只有嘗試了才知道,也許你屬於也許你不屬於。

天天洗頭髮好嗎,頭髮可以天天洗嗎? 對頭髮好嗎?

洗頭,將一頭的灰塵洗去,閉上眼睛任憑髮絲的隨風舞動,享受髮間的隱約清香.真的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我們每天都在洗頭,可是,你真的會洗嗎?持續的高溫,讓人們每天都要洗澡,如果頭髮也是天天洗是不是就不好,醫生有自己的意見。擁有健康的秀髮 西醫 夏季最好隔天洗頭 北京醫院的胡紹清大夫介紹說,天天洗頭非但不能...

洗頭髮多久洗一次最好?能天天洗嗎

您好油性頭髮 油性頭皮的人群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只要一天不洗頭髮就會油油的非常不舒服,而且給人一種特別邋遢的感覺。這類人群可以1 2天洗一次頭,因為頭皮和頭髮有保護膜所保護,而如果經常洗的話會傷害到毛囊,每天都要保證充足的水量,這樣才能夠讓水油保持平衡狀態,減少頭髮髮油的現象。乾性頭髮 乾性頭髮會一...

染過的頭髮會越洗越黃嗎,染的黃色頭髮顏色會越洗越黃嗎

完美假知己 會的,需進行補染。染色後大約兩個月後,頭髮被空氣 水 陽光等氧化,色素粒子不斷流失,就會出現褪色,好比一件新衣服一樣,穿洗的次數多了,自然就會褪色。此時應補染,一般染髮可持續6 8周保持顏色基本不變,或者經受16 20次洗髮。染髮後,需要及時補染,待新發長出2 3釐米時,應該再去專業髮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