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越努力越幸運嗎,人真得是越努力越幸運嗎

時間 2021-05-05 01:07:55

1樓:李顯微談國學

隨處可見的問題 無處可見的回答燃諸聖之心燈續眾生之慧命輔天地之化育顯宇宙之至理

2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現在呢,根本就不相信什麼心靈雞湯,越努力不一定會越幸運。但是你努力的話,你肯定不會後悔。肯定比沒有做要錢努力過後你會發覺。

自己可以自己能做得到,同時呢也能抓住更多的機會,因為自身有那個能力。

3樓:墨顏說歷史

我相信「天道酬勤」,想要實現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只有努力,才能距離目標越來越近,如果不努力,連實現目標的可能性都沒有。我在上高中的時候,想考理想的大學,如果自己不努力學習,根本不可能考上。所以我只有不斷努力,才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成功一定要努力。

4樓:齊澤宇

會的,一定會的,上天只眷顧那些有準備的人,但機會來臨,你的面前,你不會因為自己曾經沒有努力,沒有付出而得不到你會一直努力的想要爭取,就算最後失敗了,你過程也會讓你自己問心無愧,所謂的幸運就是十自己沒有後悔吧!

5樓:社會觀察者說

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話對不對我不知道,但我相信越努力,你得到了機會就會更多,那麼你離成功的距離就更近了。生活中的各種機遇都是給那些有準備的人,只要你準備好了,那麼你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如果說你一點都不努力,自然機遇也不會教落到你頭上。

6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感覺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話是對的。因為上天總是會把機會留給準備。你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你如果不努力的話一定會失敗。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勞而獲的。只有你加倍的努力,百倍的努力,千倍的努力,才會形成別人眼中的幸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人真的是越努力越幸運,只有當你努力了,你才知道去做好一件事情到底有多麼地不容易。

就像你小時候吃過的東西,現在你可能感覺不到它的味道了,但是他們已經長成你的血肉和骨頭了。

努力也是這樣,可能你會說為什麼我努力了卻沒有好結果,其實它們在慢慢積攢,是金子就總會發光,那些把金子埋住的土,還需要時間一點一點把它們挖出來。

努力也一樣。

8樓:紫伊晨曦

第一,努力可以讓乙個人變得更加優秀,從而在社會競爭中佔據更多的優勢。

第二,努力可以乙個人擁有更多的資源和物質財富等,提高乙個人的生活品質。

第三,努力的人容易得到別人的青睞。

9樓:靖宇吳老黑

在現在這麼大的生活壓力之下,如果你不努力的話那麼你肯定不會有任何的幸運降臨到你的頭上,相反如果你努力的我相信幸運一定會出現在你的頭上,只是這個幸運出現的時間點在**,畢竟有一句話說的好,一件很難完成的事情,你不去努力的做那麼你一定不能成功,雖然努力不一定會讓你成功,但是依然還有機會。

10樓:小美

這句話之前被很多人提到,也許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我一直想信這句話,努力和成功是成正比的。記得我馬上高三當然關鍵時刻我學習很差,但是我沒有放棄自己,每天比別人花費很多時間在學習上,我一直很努力,最後我真的成功了考上了一所好大學。

11樓:獨狼也有

當然是真的,我始終堅信這句話。

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當你越努力,你能看到的機會就越多。

我們說的越努力越幸運,其實是你越努力,能得到的就越多,看起來會更加幸運,命運會更加青睞你。

我曾經待業一年多的時間,那段時間感覺自己一點進步都沒有,每天都是墮落的在家玩兒,我總是抱怨自己運氣不好。

後來我找了乙份工作,雖然不喜歡,但還是堅持去做,要養活自己啊,過了沒多久就認識了現在的老婆,我想如果我沒去工作,婚姻應該也不會這麼快到來吧。

人真得是越努力越幸運嗎

12樓:一禪小和尚

越努力的人一定越幸運嗎?

13樓:方寸書齋

越努力並不一定會越幸運,但至少你獲得幸運的概率會比別人高一點。這就像是一群生活在沙漠上的人,下雨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準備乙個盆多接一點雨水,這樣自己就可以多喝的一點。上天對每個人是公平的,大家初始的時候都只擁有乙個盆,不過也有不公平的地方,就是有的人盆很大,而有的人盆很小。

對於不努力的人來說,盆大盆小無所謂,他只需要站在天空下等著,雨滴落到盆裡就好。而努力的人只會盡可能地找到更多更大的盆,以便於能夠接到更多的雨水。但是沙漠中的雨並不是那麼均勻,有的地方會被雨水浸透,而有的地方還是乾涸一片。

這也就導致了有很多不努力的人也可以賺得盆滿缽滿,而很多努力過的人卻只能對著太陽興嘆。但是如果站在同乙個地方的話,努力的人一定比不努力的人收穫要多。努力並不一定能改變我們不幸的命運,但是不努力一定無法改變自己不幸的命運。

但是努力是要有目標的,而不是盲目的做出無用功。這一片土地上,大家都在積極的挖井尋找水源,而你卻在不停的找各種各樣的盆等著下雨,努力的方向不對,也會直接影響你的收穫。靠天吃飯總不如自己去尋找資源來的更實在。

小時候我們都聽過鐵杵磨針的故事,他告訴我們只要肯努力,再艱難的事情也能完成。長大後我們知道這個故事其實是假的,如果我有一根鐵杵,為什麼要在那裡傻傻的磨一根繡花針把它賣掉就可以換很多很多的針。而且也有很多的方式把這根鐵杵切割,讓自己的工作難度變小,只有在那種無法改變的絕境情況下,才會選擇這種最費時費力的方式,以期獲得那一丁點收穫,有那麼坑的時間,我們不如去尋找該怎樣改變現在所處的環境。

鐵杵可以磨成繡花針,但是木杵只能磨成牙籤兒,努力的方向不對,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所以在你決定努力之前一定要抬起頭來看看你到底擁有什麼,又想要什麼?看清自己,看清現實,然後找到乙個方向,並且為之努力。

生活其實很簡單,所有的東西都擺在明面上,關鍵是就看你怎樣選擇。近水樓台固然可以先得月,但是你不先邁出那一步,就只能望著月亮等待,所以才有了笨鳥先飛早入林的說法。

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努力都是沒有錯的,天上掉下的餡餅不一定就落在你的頭上,漫長的等待只會消磨你的意志,而如果你找到了餡餅的落點,哪怕要走很多的路,吃很多的苦,但是最後品嚐那餡餅的味道一定很香。

14樓:alex鴨梨喲

努力和幸運是兩個不同意義上面的東西。努力是你自己自身的不斷的付出為了你的夢想去努力,知道你自己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但是幸運是與努力完全不同的東西,幸運在數學上面說其實就是一種概率的問題。但是,很多的時候人們總是喜歡說你看呀,那誰誰成功了都是因為他自己的幸運,其實,都不是的,那是因為付出了才會有現在的回報。

並不是所謂的審美幸運越努力越幸運就是這樣的乙個道理,因為你努力了,所以在你想做的事情上面你就會比別的人好很多,你成功的機會就自然會變得更大。以後,不要寄希望於幸運,那都是虛無的,都不是很可能的事情。

就像是天上掉餡餅是乙個道理的,這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自己存在的道理。就像天上是不能隨隨便便的掉下餡餅是一樣的,沒有好運會無緣無故的降臨在你的身邊。

珍惜當下,做好當下應該做的事情,才是我們應該去考慮的,應該去做的。以後當別人成功的時候,你想要超過別人的時候,不要去說什麼,他的運氣比我好呀,否則就應該是我了,這些都是不太現實的事情。

你應該更多的從自己的身上去找原因,是因為你自己的不夠優秀,所以,別人成功了而你沒有。一樣的道理,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也是一樣的,因為無論出現了什麼事情,她們都願意以一種樂觀的態度去對待。

在面對苦難的時候,不會選擇去退縮,會不斷的去尋找事情的解決方案。因為她們的努力,她們有了更好的運氣,可以更好的去走向成功。在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們應該放平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是可以解決現在的問題,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更加的容易成功。

努力,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幸運,只要你進了最大的努力,你就會擁有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幸運。幸運和自己的努力是成正比的,只有我們去付出了,我們可以謙虛的去說。

這都是來自於幸運,但其實不是的,因為你的努力為自己創造了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專屬的幸運。希望那,在以後,無論你是面對什麼樣的困難,面前有多麼大的艱險,都不要去怨天尤人。

努力,是你面前最好的選擇。加油,去努力的成為更好的自己,你就會擁有最大的幸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越努力,不一定越幸運。但只有越努力,你才會有幸運的可能。

16樓:萌寵大人物

努力是指人盡力去做事情,是人對事的一種積極態度,體現了人的主觀能動性;幸運是出乎意料的好機會,是客觀世界對乙個人的眷顧,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按說,努力與否與是否幸運是不沾邊的,但是,為什麼「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話能夠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可呢?,我覺得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1.努力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正確的人生態度,努力的目標大多是正確而有意義的事情,按照我們中國人的說法,做好人,行好事是會有好報的,因此,大家有一種期盼,就是——越努力越幸運。

2.努力既然是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大多數努力者都會堅持不懈,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堅持的力量是巨大的,鐵杵磨成針,水滴石穿就是形容這種力量。乙個人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會無往而不利,能夠取得最後的勝利,這種勝利是努力的結果,但客觀上看來,成功就是幸運,所以,相對於飽食終日無所事事的人來說,努力者就是幸運。

3.機會是稍縱即逝的,只有乙個堅持不懈努力奮鬥的人,才能及時發現和抓住機會,從而更加順利地走到成功的頂點,而得到機會,人們認為是幸運,所以更加確認了「越努力越幸運」的事實。

當然,努力的人不一定全部都會成功,但是,乙個人努力了,奮鬥了,勢必會經歷了戰勝困難,戰勝自我的過程。這乙份經歷可以讓他驕傲地說,我沒有碌碌無為,沒有虛度年華,我努力過,奮鬥過,我無怨無悔。以上僅為個人觀點,不妥之處還請批評指正,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的這個命題完全正確或完全錯誤:

1.努力不是盲目努力一鼓作氣打口號,而是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走,努力什麼到達怎樣目標怎樣高度!怎麼去努力,把它們分成幾個階段一部分一部分完成有利於確保時間,和到達方向!

你知道你要到達的目的和方向,腳踏實地才能得到碩果。

2..越努力越幸運在某些角度又是對的,要會努力,深耕乙個方向!你確定好要做什麼,你的方向最好乙個方向,那麼有目的往乙個方向深耕,而不是幾個方向(除非你有很強自控力與腦容量,讓你儲存足夠的知識,調整控制好自己的節奏,有條不紊同時或交叉進行,或許也能確保你要到達的目標和效果)但如果東西混雜,頭腦亂很可能一事無成並且焦慮而已,努力也白搭!

3.努力不簡簡單單運用自己頭腦和體力,努力是知道怎麼去學獲取對的訊息,和有利的知識,會學習會發現有力的條件和因素,結合起來才能更好到達自己想要的目標!會看書(是怎樣的書,**去找到這些知識和書)籠統的說就是很會掌握學習方法努力的方法!

會綜合結核身邊資源,這樣不斷努力才會更快更好到達目標。這樣的努力才是聰明的努力!

到底是越努力越幸運還是越幸運越努力

瑜峰團隊任老師 越努力你就越幸運,然後你就會更加了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幸運。 洛落 越努力越幸運,好機會都是自己創造的 越努力越幸運,不努力連幸運的機會都沒有 邸客互娛客房 越幸運越努力,講的是機遇,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這是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努力卻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那些最終幸運的人,都是...

是不是越努力越幸運,到底是越努力越幸運 還是越幸運越努力?

此話不假。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 有時候真的努力 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是的,努力的人是靠勞動和勤奮得到自己想要的,天道酬勤!你的努力收穫了別人敬佩的目光,領導的賞識,同樣努力的人也在不斷的進步,進取,上進,心態也好。越努力越會提公升幸運的機率,但幸運無法保障 ...

幸運 機會與努力作文500字,越努力越幸運作文

當然也有人在寫自己的願望。我心中頓時冒出乙個大膽的想法 我要集露珠。不管是真是假,我都想試一試,因為我有很多美好的願望想要實現,但是有些有。那麼不切實際,現在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這是真的。那天我起了個大早就在樓下小花園裡尋找露珠的蹤影,我在樹。葉上尋找,在花叢中發現,但是 一無所獲!真是一件令人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