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越努力越幸運還是越幸運越努力

時間 2021-05-02 07:24:33

1樓:瑜峰團隊任老師

越努力你就越幸運,然後你就會更加了、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幸運。

2樓:洛落

越努力越幸運,好機會都是自己創造的

3樓:

越努力越幸運,不努力連幸運的機會都沒有

4樓:邸客互娛客房

越幸運越努力,講的是機遇,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這是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努力卻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那些最終幸運的人,都是在這幸運之後有了很多的努力。

正所謂,越努力,越幸運。很多人都是在不斷的努力中獲得機遇的,因為決定乙個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運氣,而是堅持和付出 越努力越幸運。

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沒有太晚的開始,生活,從不虧待每乙個努力向上的人。

真的你要相信越努力越幸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貴在堅持,但是堅持在努力。越努力越幸運,百分百的付出或許得到的是百分之一的結果,但是只要心存信念_越努力,越幸運。我相信定能有所收穫!

越努力越幸運是一種信仰,是一種執念,只要不放棄,更加努力,就能收穫你想要的!當然啦,前提是在正確的方向上。

無腿哥陳建州的努力換來了幸福,得到了幸福,無臂哥周偉的努力讓他的生命更加精彩。他們都不同於常人,可他們卻有著比正常人都強的努力精神,他們的努力讓他們更加幸運。

努力不是說說而已的,沒有堅強的意志力和堅定的努力精神是不可能做到的。不是每個人都是隨便說有信念然後去努力去堅持就可以做到的。但是不管怎樣,信念很重要,我們要相信越努力越幸運。

《最強大腦》裡的「王者歸來」王峰他本來也是普通人乙個,記憶力也是一般水平,但現如今卻是世界頂級的記憶高手,他的記憶令人驚嘆。

王峰的成就不是**於他的天賦,而是**於他的努力,他參加了記憶培訓,僅用了半年的時間就達到記憶高手的水平,這麼高的記憶水平是他努力得來的,是他堅持而來的,對於記憶高手來說,一天不記憶,他自己知道,兩天不記憶,內行知道,三天不記憶,外行知道。他真的做到了越努力越幸運。

當你做一件事時,如果這件事是你喜歡做的事,你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可是哪有一帆風順的啊,在努力的過程中定會遇到困難,遇到困難時,如果選擇了放棄,那麼結果永遠只有失敗,如果相信越努力越幸運,不斷努力不放棄,結果或許就不同了,可能依然失敗,但是即使是這樣,你也不會感到後悔,遺憾,然而更多的是成功,這時的努力是那麼的幸運。

人真得是越努力越幸運嗎

6樓:一禪小和尚

越努力的人一定越幸運嗎?

7樓:方寸書齋

越努力並不一定會越幸運,但至少你獲得幸運的概率會比別人高一點。這就像是一群生活在沙漠上的人,下雨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準備乙個盆多接一點雨水,這樣自己就可以多喝的一點。上天對每個人是公平的,大家初始的時候都只擁有乙個盆,不過也有不公平的地方,就是有的人盆很大,而有的人盆很小。

對於不努力的人來說,盆大盆小無所謂,他只需要站在天空下等著,雨滴落到盆裡就好。而努力的人只會盡可能地找到更多更大的盆,以便於能夠接到更多的雨水。但是沙漠中的雨並不是那麼均勻,有的地方會被雨水浸透,而有的地方還是乾涸一片。

這也就導致了有很多不努力的人也可以賺得盆滿缽滿,而很多努力過的人卻只能對著太陽興嘆。但是如果站在同乙個地方的話,努力的人一定比不努力的人收穫要多。努力並不一定能改變我們不幸的命運,但是不努力一定無法改變自己不幸的命運。

但是努力是要有目標的,而不是盲目的做出無用功。這一片土地上,大家都在積極的挖井尋找水源,而你卻在不停的找各種各樣的盆等著下雨,努力的方向不對,也會直接影響你的收穫。靠天吃飯總不如自己去尋找資源來的更實在。

小時候我們都聽過鐵杵磨針的故事,他告訴我們只要肯努力,再艱難的事情也能完成。長大後我們知道這個故事其實是假的,如果我有一根鐵杵,為什麼要在那裡傻傻的磨一根繡花針把它賣掉就可以換很多很多的針。而且也有很多的方式把這根鐵杵切割,讓自己的工作難度變小,只有在那種無法改變的絕境情況下,才會選擇這種最費時費力的方式,以期獲得那一丁點收穫,有那麼坑的時間,我們不如去尋找該怎樣改變現在所處的環境。

鐵杵可以磨成繡花針,但是木杵只能磨成牙籤兒,努力的方向不對,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所以在你決定努力之前一定要抬起頭來看看你到底擁有什麼,又想要什麼?看清自己,看清現實,然後找到乙個方向,並且為之努力。

生活其實很簡單,所有的東西都擺在明面上,關鍵是就看你怎樣選擇。近水樓台固然可以先得月,但是你不先邁出那一步,就只能望著月亮等待,所以才有了笨鳥先飛早入林的說法。

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努力都是沒有錯的,天上掉下的餡餅不一定就落在你的頭上,漫長的等待只會消磨你的意志,而如果你找到了餡餅的落點,哪怕要走很多的路,吃很多的苦,但是最後品嚐那餡餅的味道一定很香。

8樓:alex鴨梨喲

努力和幸運是兩個不同意義上面的東西。努力是你自己自身的不斷的付出為了你的夢想去努力,知道你自己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但是幸運是與努力完全不同的東西,幸運在數學上面說其實就是一種概率的問題。但是,很多的時候人們總是喜歡說你看呀,那誰誰成功了都是因為他自己的幸運,其實,都不是的,那是因為付出了才會有現在的回報。

並不是所謂的審美幸運越努力越幸運就是這樣的乙個道理,因為你努力了,所以在你想做的事情上面你就會比別的人好很多,你成功的機會就自然會變得更大。以後,不要寄希望於幸運,那都是虛無的,都不是很可能的事情。

就像是天上掉餡餅是乙個道理的,這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自己存在的道理。就像天上是不能隨隨便便的掉下餡餅是一樣的,沒有好運會無緣無故的降臨在你的身邊。

珍惜當下,做好當下應該做的事情,才是我們應該去考慮的,應該去做的。以後當別人成功的時候,你想要超過別人的時候,不要去說什麼,他的運氣比我好呀,否則就應該是我了,這些都是不太現實的事情。

你應該更多的從自己的身上去找原因,是因為你自己的不夠優秀,所以,別人成功了而你沒有。一樣的道理,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也是一樣的,因為無論出現了什麼事情,她們都願意以一種樂觀的態度去對待。

在面對苦難的時候,不會選擇去退縮,會不斷的去尋找事情的解決方案。因為她們的努力,她們有了更好的運氣,可以更好的去走向成功。在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們應該放平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是可以解決現在的問題,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更加的容易成功。

努力,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幸運,只要你進了最大的努力,你就會擁有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幸運。幸運和自己的努力是成正比的,只有我們去付出了,我們可以謙虛的去說。

這都是來自於幸運,但其實不是的,因為你的努力為自己創造了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專屬的幸運。希望那,在以後,無論你是面對什麼樣的困難,面前有多麼大的艱險,都不要去怨天尤人。

努力,是你面前最好的選擇。加油,去努力的成為更好的自己,你就會擁有最大的幸運。

9樓:匿名使用者

越努力,不一定越幸運。但只有越努力,你才會有幸運的可能。

10樓:萌寵大人物

努力是指人盡力去做事情,是人對事的一種積極態度,體現了人的主觀能動性;幸運是出乎意料的好機會,是客觀世界對乙個人的眷顧,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按說,努力與否與是否幸運是不沾邊的,但是,為什麼「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話能夠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可呢?,我覺得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1.努力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正確的人生態度,努力的目標大多是正確而有意義的事情,按照我們中國人的說法,做好人,行好事是會有好報的,因此,大家有一種期盼,就是——越努力越幸運。

2.努力既然是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大多數努力者都會堅持不懈,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堅持的力量是巨大的,鐵杵磨成針,水滴石穿就是形容這種力量。乙個人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會無往而不利,能夠取得最後的勝利,這種勝利是努力的結果,但客觀上看來,成功就是幸運,所以,相對於飽食終日無所事事的人來說,努力者就是幸運。

3.機會是稍縱即逝的,只有乙個堅持不懈努力奮鬥的人,才能及時發現和抓住機會,從而更加順利地走到成功的頂點,而得到機會,人們認為是幸運,所以更加確認了「越努力越幸運」的事實。

當然,努力的人不一定全部都會成功,但是,乙個人努力了,奮鬥了,勢必會經歷了戰勝困難,戰勝自我的過程。這乙份經歷可以讓他驕傲地說,我沒有碌碌無為,沒有虛度年華,我努力過,奮鬥過,我無怨無悔。以上僅為個人觀點,不妥之處還請批評指正,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的這個命題完全正確或完全錯誤:

1.努力不是盲目努力一鼓作氣打口號,而是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走,努力什麼到達怎樣目標怎樣高度!怎麼去努力,把它們分成幾個階段一部分一部分完成有利於確保時間,和到達方向!

你知道你要到達的目的和方向,腳踏實地才能得到碩果。

2..越努力越幸運在某些角度又是對的,要會努力,深耕乙個方向!你確定好要做什麼,你的方向最好乙個方向,那麼有目的往乙個方向深耕,而不是幾個方向(除非你有很強自控力與腦容量,讓你儲存足夠的知識,調整控制好自己的節奏,有條不紊同時或交叉進行,或許也能確保你要到達的目標和效果)但如果東西混雜,頭腦亂很可能一事無成並且焦慮而已,努力也白搭!

3.努力不簡簡單單運用自己頭腦和體力,努力是知道怎麼去學獲取對的訊息,和有利的知識,會學習會發現有力的條件和因素,結合起來才能更好到達自己想要的目標!會看書(是怎樣的書,**去找到這些知識和書)籠統的說就是很會掌握學習方法努力的方法!

會綜合結核身邊資源,這樣不斷努力才會更快更好到達目標。這樣的努力才是聰明的努力!

12樓:斷念

越努力一定會越幸運嗎?

這個問題就難說了,不努力可能不會幸運, 但是不努力也不一定會幸運!比方說我自學直考這件事情,很久一段時間以來都在為了備考做準備,買書看書,每一天都是沒日沒夜的操勞著,說好我們的銜接考試考5科的,我自己憑感覺先看兩科,等我好不容易百忙之中看了兩科之後接到通知說可能只考三科,但是具體是哪三科還不確定,本來我自信滿滿的,以為減輕壓力了,然後繼續看我的書,把老師安排的作業乙個不差的自己努力全部做完交出去。

再過一段時間就要考試了, 可這個時候另外乙個我最不想聽見的通知來了,說是只考兩科,等我仔細看的時候,剛好是把我看好備好的兩科給巧妙避開不考了,瞬間灰心喪氣的。然後重新看老師指定的那兩科,也是除了做事情很忙的時間之外我都在認認真真的看書,並且寫作業,也是每天從早上9點鐘的樣子開始,只要有點點空閒時間就是在看書寫作業,其他什麼事情都顧不上,通常孩子一直喊肚子餓了我都覺得擠不出多餘時間去給孩子做飯吃,而是給他一些零食吃著,能夠多頂一會兒是一會兒。

我對於這次的考試是非常努力和認真的,經常晚上都是3點鐘以後才睡覺的,早上7點半就起床把孩子收拾好就送去學校上學,然後回來自己泡一杯麥片當早餐就吃了,開始看書學習,中午做些兼職,下午開始學習,一天飯都顧不上吃了。我以為不管怎麼樣,我不求能夠考個100分,但是及格分萬歲,能夠及格就是萬幸,我想著這麼努力肯定及格是沒有問題的。

可是前幾天我們迎來了第一次考試,早上考一科下午考一科,當試卷發到我手裡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傻眼了,試卷上的題目和我們平時老師發的作業還有老師推薦的書上的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考試嚴格程度簡直和高考差不多,我早上考試在乙個小教室,兩個女老師監考,特別**,簡直就像東廠派來**的一樣,我坐在最前面的講台下也真是倒霉,早上坐在小教室是4號,下午換乙個大教室還是坐在講台下的4號。我早上考的時候,進教室老師就把包和手機全部收走了,後面有人帶小抄作弊了,立馬就背趕出去了。

嚇死我了,還好我那麼自信感覺自己應該可以應付60分的,就什麼資料也沒有帶進去,不然肯定死翹翹了。但是我很委屈很冤枉的是,老師斬釘截鐵的說只要看完書做完作業就有把握考過,就說考試題目就來自書上,可是看見試卷那一刻簡直懷疑人生了,都是一些聞所未聞的題目,只能憑感覺隨便亂寫了,最終勉強把試卷填滿了,交了試卷出來垂頭喪氣飯都不想吃。

下午考的那一科也是,因為在大教室,所以有4個監考,那4個監考跟城管是一樣一樣的,打砸搶,大呼小叫的,而且我坐在第乙個在講台下也就算了,還乙個人坐那種兩公尺多長的桌子,有乙個監考一直坐在我的旁邊,看到試卷那一刻 同樣的我絕望了。真的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最明顯的感覺,就是第一次感受到什麼事情不是努力了就有回報,不是努力了就會幸運的,簡直坑死人不償命的,所有的作業白做了,書白看了,什麼用都沒有,如今幾天過去了,我都還沒有緩過那個勁來,太失望了。

是不是越努力越幸運,到底是越努力越幸運 還是越幸運越努力?

此話不假。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 有時候真的努力 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是的,努力的人是靠勞動和勤奮得到自己想要的,天道酬勤!你的努力收穫了別人敬佩的目光,領導的賞識,同樣努力的人也在不斷的進步,進取,上進,心態也好。越努力越會提公升幸運的機率,但幸運無法保障 ...

真的會越努力越幸運嗎,人真得是越努力越幸運嗎

李顯微談國學 隨處可見的問題 無處可見的回答燃諸聖之心燈續眾生之慧命輔天地之化育顯宇宙之至理 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現在呢,根本就不相信什麼心靈雞湯,越努力不一定會越幸運。但是你努力的話,你肯定不會後悔。肯定比沒有做要錢努力過後你會發覺。自己可以自己能做得到,同時呢也能抓住更多的機會,因為自身...

身上很癢,越熱越癢,越抓越癢 怎麼辦?到底是熱毒還是尋麻疹

上次我也出現了這種情況,氧了兩三天,最後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尋麻疹,給我吃點藥就完全好啦,現在也沒再出現,不過我忘記那藥是什麼名字了,反正是白色的小藥片,不貴,1 2塊錢 你把你的被子褥子都洗一次,再好好晒晒,可能是因為被子褥子潮溼的話,會產生細菌的 平時衣服 被子都要保持幹敬,經常晒 我的尋麻疹在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