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堅持讀書無用論,怎麼減少他的觀點對孩子的影響

時間 2021-05-02 07:24:33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的想法很不對,但你不能正面跟他發生衝突,因為畢竟要尊重人家自己的想法,還有他的一些自尊,有些人比較大男子主義,所以說你得注意說話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誰都想多讀書,讀書也真的有用!可是現實中還是有很多人在骨子裡崇拜金錢,認為讀書無用!得肯定一件事情,這個事情是客觀存在的。

3樓:鄢從雪

也和你一樣的,因為我老公是靠白手起家的,所以他認為讀書沒有用,但是我覺得在這個社會讀書還是很有必要的,所以我跟他經過了很嚴厲的對話,並且成功的說服了他。

4樓:tj61409燎杆

這個社會非常清楚的告訴了我們乙個事實,讀書是非常有用的,所以我會想要讓老公和孩子少一點接觸,這個樣子就能夠減少他觀點對孩子的影響。

5樓:尹朶月

首先肯定他的想法有一些是對的,一些社會的事實誰都無法改變,也不要隱瞞,千萬別用欺騙的手段,因為你騙不住他們。這樣才有可能讓他們聽得進去你的話。其次根據他的想法針對的說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和自己的老公協商好,告訴他不要干涉你對孩子的管理,因為他過多的管理,孩子會對孩子有一種厭學的心理,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解決方法。

7樓:沉夜孤星

這個簡單,你要親自教導你的孩子,並告訴他讀書是特別有用的,當然你也可以跟你的老公說,如果繼續跟孩子說讀書無用的話,那就讓他去睡沙發。

8樓:戰歌

在和她單獨相處的時候,跟他好好談一談,告訴他不要對孩子傳輸這種資訊,會影響孩子未來的發展,讓孩子產生厭學的心態,先把他的思想給改正過來。

9樓:知37722亮贅

選用適當的方式與丈夫溝通,比如利用其功利心,讓其參加當下流行的「百萬英雄」之類的直播答題節目,讓其知道知識就是金錢,並且也可以快速創造價值。

10樓:寶48291詘杏

你可以跟他說,如果讀書無用的話,那告訴你什麼東西有用,雖然他有他的觀點,但是這種觀點對於孩子的話真的特別的不好,要及時糾正他這個觀點,不然的話以後他會對孩子灌輸同樣的思想。

另一種堅持,另一種堅持讀書筆記

當筆記本的系統出現執行很卡的情況時,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排除 第一,軟體方面。1.建議減少開機啟動項,並且避免同時執行多個程式。2.建議盡量使用外接電源供電並把電源選項調成高效能,這樣可以讓cpu達到全頻狀態工作。3.建議把作業系統的windows update功能關閉掉,經常更新會對系統造成緩慢的影響...

老公堅持要離婚,還能去挽留嗎,老公堅決要離婚,我還想挽回怎麼辦?

謝明錄律師 可以,不過關鍵要看你們感情破裂沒有,如果沒有,那就加強溝通交流,好好談談,爭取相互理解包容,促進家庭和睦,如果破裂的話,協商或訴訟離婚解決了。 柏小大哥 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我爸媽從小就開始鬧離婚了,我都20歲了,我從小堅持不讓他們,現在我大了,他們也不鬧了,儘量不要離婚,我親身感受...

想努力讀書堅持不了,想出去工作又不知道做什麼好,我該怎麼辦

苦茜 我認為還是讀書更好,我也不會學也討厭學習,750分就考280分,但還是要學,在學校就算是聽老師的幾句教誨也是受益匪淺,說不定什麼時候學習的動力回來了,那前途就一片光明瞭,老早出去只能是個低層工人,繼續學習還有機會,望不要放棄! 康康說話 勸君莫要走彎路,好好讀書是正行。若是此時學心偏,總有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