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越長大越孤單嗎,人真的是越長大越孤單嗎? 是能告訴我答案?

時間 2022-06-08 13:55:04

1樓:豆其英磨香

小時候心裡的空間也小小的,有那些玩樂的小朋友、不知名的昆蟲、幾樣小零食就感覺很充實了。長大了,心裡的空間大了,想的多了,怎麼裝也裝不滿。再加上容易患得患失了,想著好多東西終究要離自己遠去,就會覺得自己會越來越孤單,這樣的感覺是每個人都有的。

但是你同時也會接觸更多新的東西呀~以後還有你要守護的人,要保護的人,很多很多沒有你不行的事情。所以,有孤單的心不可怕,只要不讓自己沉淪在孤單裡

2樓:疏獻湯爾

不,不,不。

你不能這樣看待問題啊,這樣累得是自己,受傷的是自己啊。

的確,大家長大之後都變了,即使,當時多麼要好,但是都變了呀。很陌生,甚至好不容易見上了面對的卻是朋友的冷言冷語.....嘛..這種都不算是朋友了。現實真是殘酷。

既然現實對你殘酷了,那麼不能因此而沮喪啊!既然覺得以前的朋友很討厭,那麼不去接觸就行了。

去找新的朋友吧,主動去找,不要等別人找上門來才開始行動,因為這樣的機會很少啊,必須要自己製造機會啊....lz好像年紀比較大啊,嗯,我也不知道怎麼建議其實誒....

通過溝通和互相了解,我就不信

你茫茫人海中還找不到算得上是朋友的朋友!!(開始別急著去找知心朋友,我覺得很難,所以呢,乾脆就從普通朋友開始培養好啦,好著好著就發現其實他就是你的知心朋友也說不定呢)興趣愛好相同的朋友應該比較好合得來。

另一半啊.....乾脆去那種專門做牽紅線生意的那種地方嘗試一下就好啦,夠直接,目的很明確。

難道在你的生活圈內就沒有乙個你比較在意的異性嗎?

以上僅供參考,不知能不能幫你。

(為啥突然覺得自己說得話有點傻呢?估計經驗不足吧,你要笑就笑吧,因為找知心,好難!我覺得是這樣的)

3樓:墨易展寒煙

因為人越大思想越成熟越複雜,考慮的事情也越多,勢必煩惱也越多,但很多事情卻沒人能替你分擔,所以當然會感覺孤獨;而且小時候喜歡玩的東西現在大部分都不玩了,過去的玩伴也都長大了,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聯絡就少了,而現在交的朋友不像小時候的朋友那樣單純了,很多時候甚至是相互利用的關係,不可深交,這就更加加深了你的孤獨感。

4樓:邰冉單黛

不孤單啊。有童年的你陪著長大了的你。有句話說:

孤單源於愛,無愛的人並不孤單,或許孤單時愛的最意味深長的贈品,受此贈品的人的從此學會了愛自己,也學會了理解別的孤單的靈魂和深藏於他們之中深透的愛。

5樓:蔣韋朋俊雄

對,越長大越孤單,煩惱越多,也不知道煩惱在哪兒,總覺得很難過.孤單似的。

6樓:平槐浮萍韻

人小的時候心是四面敞開的,越長大越收縮,最後心就完全關閉了。所以人是真的越長大越孤單,我們都是被自己孤單了

7樓:田祿清昊偉

是額!我也有同感,好像越長大越沒有人可以理解!也沒有小時候那麼單純,要考慮太多問題。也覺得沒有能推心置腹的朋友!

8樓:勞壁睢蔓菁

我想並不全是這樣的,因人而異吧,看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

9樓:姚澤沈浩慨

還行吧,只要你肯結交新的朋友,跟老朋友多聯絡

10樓:錢鈺頓念煙

樓主是獨生子女吧。這是通病了。

11樓:藍專欒俊語

長大能作小時候幹不了的事

人真的是越長大越孤單嗎? 是能告訴我答案?

12樓:禚瑤盛鳥

其實小時候大家期望能夠長大

可是一旦長大了就覺得現實和小時候有很大的差距這是很正常的反應

長大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情

可能你會覺得很孤獨

我覺得有時候也要學會承擔孤獨哦

畢竟壓力誰都會的

我希望你以後能開開心心的生活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挫折的

但我也知道你一定會戰勝挫折的

祝你好運哦

13樓:紅素芹功琴

小時候有好多好多小朋友一起玩耍,回家了有爸爸媽媽愛,有奶奶疼,再大一點,上學了,有好多同學一起玩,一起上學,一起下河,再大一點,親愛的同學們都各奔東西了,自己覺得沒多少意思了。等長大了,我們又要各自為生存而勞碌著,有大多大多的無奈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著,誰也幫不了誰,這就是孤單的產生。

其實,都是為了生存,我們又何必給自己太多太多的壓力呢,希望你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生活著,一直到永遠!

對於越長大越孤單這句話是真的嗎?有道理嗎?

14樓:意外之去

這句話有道理,是真的。

只要長大了才知道自己孤不孤單

人長大了就會有各種慾望需求,

產生了各種矛盾和煩惱

得不到解決

生活中就少了小時候的天真,變得無助

只剩下了孤單和寂寞了

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煩惱中,

也不好找其他人過多分享自己的煩惱,

只能在自己的孤單中默默承受著。

15樓:艾特過

有道理的很,小時候,三五成群的一塊遊玩,現在呢,各有各的忙碌,時間,金錢都在考慮成本呢,充實自己,努力掙錢,孤單啥的也就煙消雲散了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是哪首歌的歌詞啊?

男女感情維護 長大了之後需要承擔的就會越來越多,所以會沒有安全感的啊。要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學習,才能有所收穫。面對越來越激烈的競爭,不能有一分鐘的懶惰,要不斷超越自我想清楚,我相信明天會有一個很好的未來。所以我們越長大知道的事情越多,我們會感覺更加的不安。因為發現自己的不足很多,所以越長大越不安,越...

越長大越孤單

小時候快樂是件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快樂的事。長大了,慾望多,煩惱多了,自己的想法也變多了,看事情的眼光變得複雜,眼裡的世界充滿虛偽 利益 競爭。漸漸的不敢輕易相信人,不敢和人吐露心聲,所以越是孤單。人長大後會逐漸成熟。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會日漸清晰,所以人和人的差異也會不斷變大。再加上生活 工...

是不是越長大越孤單,是不是越長大越孤單?

只有一部分人是這樣,因為你經歷的多了遇到的人多了吃過的苦也多了,看清了世態炎涼 不過很多人人生並不是越長大越孤單!有時候覺得一直一個人活著,身邊的人一個個地去為自己的事業奮鬥,心理就慢慢地感覺到有點無助,但是也要想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應該為自己或他 她 做點什麼了,下輩子有了他 她 會更精彩! 不是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