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長期照鏡子真的會越照越醜呢

時間 2021-07-22 16:57: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心裡作用

你經常照鏡子會發現你的一些很細小的瑕疵

就是越來越注意

所以會覺得變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貼我的**就會越來越漂亮了

為什麼自己照鏡子會越照越醜呢,而別人看來我還是那麼美麗動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人的肖像,按照他自己的描述和他朋友的描述分別畫出來,結果後者比前者要好看很多。你越照鏡子就越會注意自己臉上各種瑕疵,越看越醜,但是他人看你不會那麼注意。別人眼裡的自己好像比自己看來更美好一些。

所以樂觀點吧,你本來就很美~

4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信心。內心蠻自卑跟,越是沒信心就越會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一句話,把別人想的太好,把自己比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來自於自信,有自信看啥都是陽光明媚。對吧

6樓:三十三

就像一件商品,剛買怎麼看都好時間長樂就能發覺霞批。

7樓:匿名使用者

越醜呢,而別人看來我還是

8樓:y沁羽

有誰會自己看自己美嗎

為什麼照鏡子發現越照越醜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啦,我也經常質疑自已自己的不正常。心情好的時候,照照鏡子臭美一下,心情不爽時討厭死這張臉,都人格了。不過沒關係,看來你遇上什麼糾結的事情了,自信一些吧,無論怎樣都要做乙隻昂頭的白天鵝。

10樓:超管我就不信

有時也是根據心情的 還有鏡子未必是很真實的自己 靠鏡子太近是太真實了,因為沒人會靠那麼近看 有時候會因為靠的太近看覺得自己很醜而選擇畫濃妝 其實越畫越難看 站在 半公尺處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照鏡子越來越醜

就是自己不夠自信

應該多鼓勵自己自己

12樓:great紫荊璇

證明你不是乙個自戀的人

要相信自己

你是完美的

你很好你值得

13樓:桃桃

再美的東西

也經不起細細的打量

總有不完美會被發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要有自信才行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把自信和微笑掛在臉上,你就是最美的!

很多人誇我長的很好看 可是為什麼我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特別醜 而且是越看越醜 現在弄得我都不

16樓:手機使用者

心理原因。只要自己不覺得自己醜就行。要克服心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自卑感,更或許是對自己相貌要求很高,又或者自己的樣子並不是自己心目中希望的那樣,所以。想法和別人不同也可以理解。

18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你的人在看都是好看,不喜歡再好看也是醜

19樓:藍琉璃水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20樓:沫薰琳

自卑加上不自信,自信的人最好看噢

21樓:流逝幸福的天堂

每個人不都是照著自己說自己有點醜麼?

22樓:

照鏡子會讓自己看起來比平時漂亮30%

是不是長的越漂亮的女人就越喜歡照鏡子,就越覺得自己長的越醜,要經常說她長的好看、漂亮?

23樓:

我覺得長得越漂亮的女人就越喜歡照鏡子,因為他總想看自己長得漂亮來欣賞一下自己,但是有時候他著急自己總覺得自己好像長得很醜一樣的,對自己一點都沒有信心,因為他希望自己長得非常漂亮,而且要比別人都漂亮,所以他好自信,總覺得自己好了不起,所以說他就是越照鏡子就覺得自己不漂亮,確實他自己心裡有數,他心裡有數,他自己確實是長得好漂亮,但是他也希望別人都說他長得不漂亮。可是也有的人就不喜歡別人說他醜,因為他太有自己了不起了,覺得自己長得好漂亮比什麼都好,所以他在他人的面前都要說他長得漂亮,不能說他長得不漂亮,長得不漂亮的話他心裡會很難過,所以你們跟他在一起一定要說他漂亮再說長得漂亮他那回好像自己好了不起,在人面前好像比人家高一等一樣的,所以說長得越漂亮女人就越喜歡照鏡子,他越覺得鏡子裡的自己越來越漂亮,他覺得很自以為是,所以就就覺得。因為他照鏡子是他,別人說他醜,所以他有點生氣,他所以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到底醜不醜,所以說他就希望別人每時每刻都說他漂亮,但是世上天外有天,你雖然長得漂亮,我相信肯定還有的人比你長得更漂亮,這時候他非常難過,因為他看到別人比他更漂亮,那麼他簡直是要發瘋,像這樣的女人每時每刻都希望任何人都比他長得醜,他覺得他自己是世界上長得最漂亮的人。

24樓:

是的,雖然長的醜也願意聽說漂亮,不願意聽不漂亮的話。

25樓:青銅級鬥士

明明自己在照鏡子時,覺得自己長得還挺ok的;甚至一度覺得自己跟吳彥祖、吳秀波、范冰冰差得好像也不是那麼遠。

每當遇到**,或者別人給自己拍照時,**裡的自己就會顯得特別"醜",看起來就跟兩個人一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真實的自己在別人眼裡到底長得怎麼樣?

照鏡子時覺得自己更好看?認真你就輸了。

在心理學上,有一種有趣的現象叫做「腦補現象」。簡單來說,就是人在潛意識裡是更願意相信和放大自己"美好"的一面的,而對於一些缺點則會自動進行"腦補"修正。

這也體現在照鏡子時,大腦會自動放大我們五官的優點,淡化長相的缺點。

再加上人在照鏡子時是動態的,往往更容易在鏡子裡展現出自己最美好的樣子。

那為什麼自己有時照相會顯得很醜?

相機和眼睛看到的未必一致。

因為對於攝像頭而言,光線、鏡面、鏡頭畸變等因素都會影響最終成像的效果,再加上操作者的技術不一,照出來的靜態**是很難接近真人相貌。

最重要的是由於相機鏡頭太小,並且普遍採用不適合拍人像的廣角鏡頭。

導致了用前置攝像頭拍照的實際效果,還不如用後置攝像頭,更不如直接照鏡子。

由於人在鏡子裡看到的自己會顯得更真實立體,相比於**,鏡子裡動態的你才是更接近自己在別人眼中真實的樣子。

26樓:術業有專攻

照鏡子不能長時間的照,慢慢就會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很陌生的。

總是喜歡照鏡子,並且控制不住自己,內心很煩躁,而且越照越醜,頓時心裡好想去死,內心焦慮煩躁,心裡堵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啊,人應該是越照鏡子越覺得自己好看的。你是不是遇到什麼傷心事了?可以和我說說嗎?

為什麼照鏡子站的離鏡子近挺好看的,越遠越醜

只心理作用其實近看和遠看都樣 六月的猴子 因為你距離你自己越來越遠了 照鏡子離鏡子0.7米左右挺好看的,但離鏡子越近越覺的難看,總覺得自己的五官都很大,為什麼啊? 六彩娃娃 可遠觀.朦朧的美. 先把我之前回答過的答案給你看下 好轉入正題,想真正看到真實的自己,鏡子必須具備這幾個條件 1,長和寬不能相...

人在自己照鏡子的時候是不是真的大腦會自動給自己美化百分之

說雨靈止教 會!你照鏡子太久了也會發現鏡子裡的人不是自己。 理睿彤緒立 會的,有科學家做過這張研究,人在照鏡子時,會根據自己的審美喜好美化自己,比如你覺得大眼睛漂亮,你照鏡子的時候,大腦會將你的眼睛也放大一點 人看鏡子裡的自己時真的會自動美化30 嗎? 我考慮我的 鏡子裡面的你是真實呈現的,手機裡面...

用手機照鏡子是不是會顯得臉小,在用手機螢幕弄黑了之後照鏡子是不是顯得臉小一些 10

那是肯定的啊,你也不行行手機的螢幕小啊,那麼自然也就會顯得臉小了,但是這不過也就是自欺欺人的一種心理,不管你用手機看自己的臉到底是大還是小,但是事實上你的臉還是那麼大,沒有一絲絲的改變啊,你要是真的想讓自己的臉小點的話,我覺的你還是每天一顆俏纖妮瘦臉果吧,這樣臉才會真正的小。不要在給自己做心理安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