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家人越來越冷漠怎麼辦,該如何看待親人之間越來越冷漠?

時間 2021-05-05 01:06:54

1樓:民生為本

已經知道了問題的癥結,但不知道問題的原因,應該告訴我們,造成你越來越冷漠的原因是什麼,這樣我們才可以幫你分析,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2樓:知竹常樂

你對家人越來越冷漠是因為你跟家裡人交流溝通少了,所以感情會變得越來越淡,也會越來越難弄。有效改變當然是多與家人互動,多交流溝通,這樣跟家人的關係就會變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家人還越來越冷淡,我就想問這個世界上你自己最親的人,除了你的家人還有誰老公老婆,這些都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說難聽一點,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對不對?自己的爸媽不管怎麼樣,不管說什麼做什麼你都要知道,他都是為了你好,可能他們的方式不是很讓人喜歡,但他們的出發點永遠都是好的,他們是最無私的,因為你們是有著血緣關係的,你想象一下過了幾十年之後,如果他們一旦走了,那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真正關心你跟你有血緣關係的親人,那這個時候你會不會後悔,你現在的自己對你自己家人的乙個人的,你自己去琢磨吧。

4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改變,告誡自己只有親情是血肉相連的。

該如何看待親人之間越來越冷漠?

5樓:曉淡

因為現在的社會都是金錢社會,所以說親人之間也越來越冷漠,再加上現在都在玩手機,親人之間的溝通交流也很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現在大家都忙於自己的事業,沒有時間在一起聚聚,所以導致親人之間越來越冷漠,關係也越來越冷淡。

7樓:聰明的糊塗君

不經常走動聯絡的親人肯定會越來越冷漠的,很正常。

8樓:baby買買提江

小時候覺得乙個不錯的親戚 最近幾年覺得越來越冷漠了 因為我家是做生意的 每年都會回到我老家做生意 恰好我親戚也是做生意的 因為過年做生意的人太多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現在親人之間越來越冷漠,大家只顧著玩自己的手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失去了現實生活中的溫暖。

10樓:猴30188蛹覓

社會背景的影響,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以及人們生活習慣的改變,大家居住地分布的越來越分散,彼此見面的機會少了,交流的機會少了,感情自然也就變得慢慢生疏起來。

11樓:辰星

能讓親人之間越來越冷漠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感覺能讓我和我的父母越來越冷淡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12樓:奶茶85656搜銥

我覺得親人之間越來越冷,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情,因為親人是對我們而言的最親近的人,但是卻越來越冷漠,非常的讓人痛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們之間不相互聯絡,現在大家都喜歡用手機來和別人交流,忽略了彼此之間溝通才是最好的,這也是最能維繫親情的辦法。

14樓:尹朶月

很多親人之間距離越來越遠,心靈差距也越來越大,而且現在人人一部手機,人情也就變得越來越冷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親人之間越來越冷漠也是有原因的,比如現在每個人,人手抱著一部手機,可是卻忽略了身邊最親近的人。

家人對你越來越冷淡的,怎麼辦

16樓:琳愛蒙

你就必須要找到原因了呀,肯定是自己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否則不會的,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親人一直對你的關心讓你覺得這是一種習慣,因為他們一直在你身邊,所以你自己潛意識裡忽略了他們對你的愛,而你對外人很親切說明你從小在乙個充滿愛的環境長大,因此你會下意識的去學習你最親近人的行為,去模仿他們給你的愛傳遞給別人,這是好事。你感到自己對親人冷漠也恰恰說明你心中有他們,你不必糾結自己為啥不關心他們,關心並不僅僅是一兩句話,而是從內心發出的,就在現在,你不是在考慮他們的感受嗎?

18樓:

多對家人做一些好事,逗他們開心。

隨著年齡的增長認為家人對我越來越冷漠了,,?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不理你,你就主動和他們親熱,多叫幾個爸爸媽媽,有事情好好給爸爸媽媽說,

專爸爸媽媽不會不要屬你的。

你是養父母養大的,不要常去親媽家。別讓他們認為白養你。你要是長住親媽那兒,就把養父母這兒當親戚,常去看看。

總之,要以一邊為主。你要是兩邊一樣住,兩邊都會不管你的。

20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你又跟媽媽聯絡上了,這讓他們沒有了安全感,覺得你早晚會跟你媽媽走,再內怎麼對你好,都是枉然!你容要跟他們好好交流一下,表明你的態度,也許會有所改變吧!

你媽媽也是,既然不能撫養你,別人已經都收養你了,她的行為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才是,應該跟他們溝通好了,再來找你!

現在,你媽肯定是怕你去找她撫養,所以,也不理你啦!

o(︶︿︶)o 唉,可憐的孩子!

21樓:初夏時光

可能是他們對你比較放心了吧

被傷透了心之後,怎麼感覺自己越來越冷血,對什麼都很冷漠,甚至對親人。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當我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有種莫名的感覺、因為曾經的我也是如此、這個需要時間來療傷、多聽聽家人的意見、畢竟他們都是過來人懂得比我們都多很多。多跟父母或者親人溝通、溝通。這樣會跟好也會節省很多時間讓你從中恢復過來、可以讓你把心思專注在學習或者工作至上會更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過去吧,你會想到這說明你的心還沒死,算了吧,他們是無辜的。把心放開,你會過的更開心

我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冷漠了怎麼辦,感覺自己對誰都沒有感情除了家人都好像與我無關,我只是冷眼旁觀。以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抑鬱傾向,希望盡早注意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挺不錯的,這年代有幾個給你玩感情互相利用吧了,這樣反而更清醒更冷靜,除了家人還真沒絕對信任的,只相信自己,你要強,還要很強

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

根據我的臨床經驗,第一是腸胃功能不好,第二是缺乏鍛鍊,第三是身體虛弱,需要加強鍛鍊!多學點養生之道,少在電腦前耗著。如果還有別的原因,就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假如還有其他問題,讓我得分後加qq 哥特之巔 在睡覺前吃點高熱量高脂肪的 建議你查血糖,看是否有糖尿病 展望未來的人 不是病就是工作忙...

我的妹妹越來越漂亮了,我該怎麼辦

姑蘇華 妹妹畢竟是妹妹,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你可以去找尋你的女朋友.你應該關心她愛護她才是正確的 不知道bd知道不 女孩子發育早嘛,你以後還是會高過她的,你有性幻想說明你是個正常的男人,多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去,這個問題你現在還不需要考慮。 的確很頭疼 那你們打算把真相告訴她麼 如果不的話 建議你不要亂...

面對錢越來越難掙,我們該怎麼辦,錢越來越難掙了,以後年紀大了怎麼辦呢

面對著現在的社會壓力越來越大。我們應該努力爭取。學習更多的知識來鞏固以後自己的生活。我感覺錢越來越不值錢了,錢越來越難掙,感覺自己越來越窮,怎麼辦?貌似很多人都有相同的體會 錢越來越不值錢,錢一直難掙,天上不掉餡餅 如果掉,你也得有能力去接,不然會被餡餅砸死入不敷出,就會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窮 學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