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對我越來越冷怎麼辦

時間 2022-03-09 16: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你不經意做的事情讓他覺得對這段關係失去了信心,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也有可能是別的原因,或者根本是你自己的猜測而已。他根本沒變,只是在想他自己的一些小事情。男人需要專心解決某個問題的時候是不希望別人打擾太多的,無論是否親密的人,這跟愛不愛沒關係。

2樓:

跟他打冷戰,然後再必要的時候關心他一下,讓他有種離不開你的感覺,慢慢的讓感情公升溫。時間長了就變的不像熱戀的時候那樣好了。建議你把自己弄的成熟點,看開點。

他對你冷的時候你微笑的溫柔的對他,他對你熱的時候你也一樣溫柔 在撒點小嬌,保證他對你愛不釋手。以不變應萬變,不要在他冷的時候對他兇,這樣你什麼也得不到。

3樓:沙礫洲

先冷靜的去觀察.分析冷的原因,然後再對症解決問題,別一不開心就大喊大鬧.做乙個智者.為了愛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清楚,他對你冷,可能是因為他在欲擒故縱,你也可以冷一下他,但是不要過量,因為你們可能會因為這樣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臥次奧。哪個狗崽。裝酷嗎。找姐妹打它一頓。

6樓:情感大魔導

距離產生美〜給他點新意吧〜

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

根據我的臨床經驗,第一是腸胃功能不好,第二是缺乏鍛鍊,第三是身體虛弱,需要加強鍛鍊!多學點養生之道,少在電腦前耗著。如果還有別的原因,就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假如還有其他問題,讓我得分後加qq 哥特之巔 在睡覺前吃點高熱量高脂肪的 建議你查血糖,看是否有糖尿病 展望未來的人 不是病就是工作忙...

老公對我態度越來越差怎麼辦,老公對我態度越來越冷漠怎麼辦?

豆村長de草 你應該要意識到與老公思想上的差異,一旦掉隊就容易出現問題了,因此女性要提升社會上的生活質量,要擁有自己的一個社交圈,要保持年輕的時候那種思想多學習服裝打扮瞭解時尚圈,沒有一個是喜歡黃臉婆的。有時候思想上夫妻之間會出現巨大的差異,導致夫妻生活不同步,這是因為老公在外打拼,而你在家維持著柴...

胃病,越來越嚴重,胃病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胃病,是許多與胃相關疾病的統稱。它們有相似的症狀,如上腹胃脘部不適 疼痛 飯後飽脹 噯氣 反酸,甚至噁心 嘔吐等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病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