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朋友越來越沒感覺了,越來越不喜歡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1:0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兩個問題。一,離開她,從此不再聯絡,會難過嗎?二,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自己自己會吃醋嗎?

如果回答都是不,那就果斷的離開她。如果有一個是是,或者兩個都是是,那說明你們之間只是有一些誤會而已。

2樓:

好好珍惜吧,人與人之間不可能永遠都喜歡,尤其是愛情,由於各種因素感情降溫了,很正常。關鍵看你的想法了,想繼續就好好的,製造一些讓感情升溫的機會。好好珍惜吧!!

不要像我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永遠都是100度嗎?不會冷嗎?你有責任感嗎,你當初都幹啥啦,你不是耍人家嗎,為了不再傷害到她,請你趕快離開她。!

4樓:念北

愛情、保質期就只有6個月!之後就演變成親情。再之後就是習慣、這麼跟你說吧,我跟我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那個他對我就是沒得說、我說我想吃枇杷他就自己做3個小時的車去蘇州西山島上買給我吃、然後再從蘇州到上海、喝開水都怕燙了我、現在結婚才一年、他動不動就叫我走、我現在是不說他還好、說了他就不做、有時候還對我動手動腳的、很簡單他不在對我有愛了,自然就不會去包容我的所作所為!

所以順其自然。

5樓:全明星演技分析

那就分手 沒有愛就是沒有愛 在一起的只會是傷害 採納吧

6樓:末日孤獨的笑著

每一對情侶都會有一個過渡期的,你們熬過去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既然沒感覺了就留給有感覺的人吧!

8樓:天道酬勤

分手,要果斷不要拖泥帶水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開對方,彼此找尋各自的幸福吧

10樓:

分手啊 不要去傷害她 扎男

11樓:顫抖的小金魚

分了吧,不要玩弄她的感情

12樓:

如果不喜歡。就還她一片天空。

13樓:額我單身我喜歡

那就結束吧,這樣對彼此都好

14樓:我不想做路痴

有開始討厭她嗎?有就趁早分了吧,對你對她都好!

15樓:萌萌滴的我

還能怎樣?分手啦 問廢話 不要浪費人家的時間和青春

16樓:

你有看過老友記嗎?建議你看看錢德勒幾次和她的女朋友分手

17樓:淺唱

分手唄,沒有感覺了,還耽誤對方幹什麼

感覺自己越來越不喜歡說話了,好像越來越不善於與人交往了,這是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暫時的心理現象,可能和目前所處的環境,生活方式等有關,應放寬心好好調整對待。

以下有幾個人際交往的小妙招:

第一,真誠。真誠是最重要的,沒有真誠,沒有朋友。

第二,換位思考。遇到任何與友情相關的事,別總從自我出發,為朋友設身處地的考慮,當然,也不要太有奉獻精神。

第三,不卑不亢。友情和愛情能保持長久的最主要原因是平等相處,要求太多不行,付出太多不行,自卑心態下萬般退讓更不行。

第四,少猜忌。這點很重要,往往人際關係處理得非常糟糕的人,內心戲多到讓人無法想象,對方一句話一個小動作,自己能因此寫一個劇本,往最差最悲觀的牛角尖裡使勁鑽。那麼,時間久了,誰還願意做朋友呢?

第五,自省。發生問題是,別急著問責,先問問自己該承擔多少責任。當然,自省不是讓你低頭認罪,而是梳理清楚之後,再去決定關係能否繼續,如果繼續能否捐棄前嫌,善待彼此。

最後想說我的看法,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友情在某些時刻比愛情親情更靠譜,那時候如果你沒有朋友才是真正的無依無靠。好的友誼必然要經歷不斷的積累和剔除,這個過程是痛苦的,但對於彼此來說都公平。做人最難的是度的把握,你要積極的去尋求方法,而不是坐等上帝給你送一打讓你處處滿意的朋友來。

樹立一個好的人際關係還是很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一個人這樣,大部分人都是,因為手機,大家太喜歡玩手機。

為什麼女生會越來越喜歡男生,而男生卻越來越不喜歡

20樓:吾乃涅槃之楓

這個問題本身是錯誤的,誰也給不了正確答案,如果你覺得哪個說的有道理那隻能說明那答案是你想要的而已。我是個男生,我對我愛人的愛日久彌堅~其實我覺得喜不喜歡關鍵是兩人把愛情經營如何,性別差異絕不是是否隨著時間推移而越來越喜歡或不喜歡的決定或者主要因素。

21樓:一隻要炸的豬

女生大部分是感性動物,只要一投入感情,就會難以自拔

在一段感情中,男生為了追求女生,從一開始的轟轟烈烈到中間的平平淡淡在到最後的冷漠,都是一個漸漸失去興趣的過程,如果說女生能早一點發展,那女生要做的就是在你們在一起以後,要更加好好愛自己,捨得在自己身上下功夫,讓他覺得你時時刻刻都是在你們熱戀時期,當然,這個女生女生自行判斷這個度

對女朋友越來越沒感覺了怎麼辦

22樓:卟是淑女的菇涼

如果愛,請深愛,如不愛,請離開~

23樓:爵帝少帥

感情的事本來就是說不清道不明的。 兩個陌生的人相愛後走到了一起,並一起生活,難免在生活習慣上,在思維上,在待人處事上都會有不同,但是大部分人都能相安無事,相處融洽。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一個啊,別折磨你自己,又耽誤了你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了就分開吧 不要拖著 對雙方都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留給單身汪一片藍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就還她一片天空。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到了厭倦期,可以換個方式方法相處,比如出去周邊玩玩

29樓:

多久了就沒感覺了 要是結婚了可怎麼辦 還是分手吧

對女朋友沒感覺了 對女朋友越來越沒感覺了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沒有什麼新鮮感了。這個情況可以通過距離產生美的方式來增加新鮮感,當然還需要改變一下現有的生活方式。因為習慣了就會沒有樂趣了。也就會產生你現在的這個情況。

31樓:誰愛蒙娜麗莎

您好!這就不好說了,看你們自己了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

32樓:xhybz8080投票

沒感覺就要培養感情啊,慢慢的去刺激自己,慢慢讓自己有感覺啊,多點交流多點了解

對女朋友沒感覺怎麼辦?甚至不想碰她

33樓:

親你要是對你女朋友沒感覺,甚至不想碰到,這說明你不愛你的女朋友`,那你就早點跟女朋友,做個了結,不要繼續下去了,時間長了對誰都不好,分手後各找各的相愛的人,越快越好,只有這樣才是解決的最好方法。

34樓:知心姐姐

有人強迫你必須非她不可嗎?如果沒有,那就趕緊告訴人家,和她分手,免得自己痛苦也耽誤別人。

35樓:咿呀哦

那說明你並不喜歡她,不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呢,放了她吧,別耽誤人家,她會找到真正愛她的人

36樓:阿

那就直白地告訴她,不管她怎麼不理解和難過,直接爽快真實地離開她。

當一個人不愛了,對曾經愛過的那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決絕地離開,而不是所謂包含善意的謊言的拖泥帶水。

37樓:矢螢幕瞧

《乾隆抄本百廿回紅樓夢稿》,咸豐年間於源題曰“紅樓夢稿”,楊繼振舊藏,亦稱“楊藏本”、“脂稿本”。第78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的**的女性呢?

對女朋友沒感覺了怎麼辦?

39樓:逆水適溫

對女朋友沒感覺了,你應該學會適應這種男生的疏遠期,然後和女朋友培養戀愛的感覺。

有些女生談戀愛比較慢熱,甚至一直到答應和男朋友交往了心裡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可等到自己慢慢喜歡上的時候,男朋友卻開始冷淡了,女生反倒成了對感情最用心的那個,可等來的卻是一句沒感覺了。

想想這樣的感情真的讓人很扎心,喜歡上一個人太難了,要讓別人一直喜歡自己也太難了。男生追求女生的時候那麼好,追到手後反而變得不上心,很多人以為感情問題是來自於男生的忽冷忽熱。其實不是,對女生的忽冷忽熱,只是出於男人的本能和需要。

男生黏女生的時候可以陪女生打**到凌晨,不黏女生的時候可以一整天不理你,並不意味著雙方的感情出現問題。其實這就跟喝水一樣,熱戀期的男生遇到女生就像路人很口渴的時候,遇到一桶水,恨不得一下子全給喝光,但是等到解渴後,他就再也喝不下了。

但不代表他不需要喝水了,只是他沒有那麼渴的時候,會覺得沒必要一直把水杯放在嘴邊,這會很奇怪。等到他再一次口渴的時候,他對水的渴望又很強了。

道理是一樣的,男生黏完女生之後會進入一個短暫的疏遠期,不代表他不需要你了,時間一長,他又口渴的時候,又會反過來黏你。這就是男人的思維模式,大部分男人在感情中,會不斷迴圈這一種模式。作為男生,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胡思亂想,去適應這種變化週期。

所謂的感覺,是一個人對愛情的想象,如果你覺得一個人和你的想象契合度很高,那你會對她有感覺。如果只是沒有戀愛的感覺,你可以培養,培養戀愛感覺的方法有很多,需要針對女生的性格、喜好等等去一點點發掘。

40樓:小胖紙本不胖

既然對她已經沒有感覺了,那就直接跟她分手,勉強在一起只是在浪費時間,這樣對她的傷害更加深,不如趁早分手,這樣對彼此都好。

41樓:希臘加法國

分手吧,不能耽誤了別人,沒有感覺了還堅持在一起就是耍流氓,所以分開是最好的結局。

42樓:廢材小小怪

那就抓緊和女朋友分手吧,既然自己已經沒有感覺了,不如早點對女朋友說清楚,這樣對雙方都好。

43樓:悅

你先要找找是什麼原因沒有感覺了,是時間長了變成了習慣還是就是沒感覺了,要是後一種就分吧,別耽誤你女朋友了。

44樓:木子果

對女朋友沒感覺了,早點分手吧,別耽誤了人家好女孩,一直拖拖拉拉的會讓人厭煩。

45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和女朋友提分手吧,既然已經沒有感覺了,說明你已經不愛你的女朋友了,所以沒有必要再耽誤人家,還是好聚好散的好。

46樓:最棒的

要是沒有感覺了,我勸你們趁早分開吧,不然兩個沒有感情的人待在一起,這完全就是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47樓:

那就趁早跟她分手,早點跟她說清楚,這樣對她更好,勉強在一起只會讓彼此更加難受,甚至將她傷的更深。

48樓:哦了是了

對女朋友沒感覺了,那就直接提出分手吧,既然都沒有感覺了還是不要勉強的好,儘快了斷,對誰都好。

49樓:巫厹疏

既然沒有感覺了,那就果斷一點吧,果斷提出分手,以後不要有任何關係,保持距離,別聯絡了。

50樓:端木書雁

也許她那麼說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吧作為男生你要繼續像以前那樣對待她

哄她開心不要因為她的倔強你也變得很少主動

我相信你們經歷了兩年的時間一定有很好的感情的基礎努力不懈的感動她

逗她開心

經常約她出來

慢慢的也許你們會擺脫這種尷尬

要是你盡力了

她還是這樣跟你沒有話說得話

那麼她對你真的沒有感情了

所以早點解脫也不錯

對你和她都很好

總之最重要的是:

如果你不願意和她分手的話就要付出足夠的努力去挽回如果沒有努力就放棄

那麼你們都會後悔的

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希望最後你們有一個好的結果加油

男友對我挺好,感覺越來越愛我男朋友了,越來越離不開他了,我要怎麼做讓他更開心呢,讓他感到很溫暖呢

anlg諾諾 說明你很辛福。只有多一點關心,可以主動欠你男朋友的手,主動一個擁抱,主動一個慰問。但是千萬別頻繁,否則效果不佳。望採納。 發大水 女方的過度關心過度依賴對於男方可能會產生反感,只要單純的做你自己,不要對他冷就好了。 可以做很多事情,我就是一個男的,我會很開心女友幫我洗衣服,做頓飯,或者...

我感覺男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男朋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怎麼辦 15

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得到後就不珍惜你了嗎? 別表現的太在乎太愛他 人都是比較那什麼的 適當的表達愛 更多的藏在心底就好了 女人別太傻 如果不是一個真正愛你愛到骨頭的人 愛情就是這樣的,我沒戀愛過,但是我能理解,一個人剛開始在一起時會很好的,但是時間長了就會有許多的問題,其實這個可以理解,因為,如果一個...

感覺和女朋友越來越陌生了,感覺跟女朋友越來越陌生了怎麼辦?

我的漂亮夠檔次 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最近對他的關心不夠呢?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對於自己的生活很關心很在意。她對你說的很多話其實都是有小心思的,就像他對你說哪部電視劇集好看,最喜歡誰,有什麼劇情,其實都只是在向你透露他所羨慕的感覺。但是要是你一次又一次的錯過,慢慢的,她可能就會對你說的越來越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