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理性的人變得感性,怎樣讓乙個感性的人變得理性?

時間 2021-09-19 21:09:36

1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如果你想要變得很感性的話,你就得先去學會喜歡,當你喜歡上一件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特別的感性了,乙個理性的人,只要他喜歡上一樣東西,他是很容易變感性的,會這樣我們就會特別在意那樣事物的感受。

2樓:莫殤

想要乙個非常理性的人變得感性,首先就讓讓她多讀一些心靈雞湯或者是多看一些韓劇之類的,說實話一些心靈雞湯真的是能夠觸控到我們心裡面的軟肋,是乙個人非常變得情緒化,這個時候可能就會失去自己的理性而被自己的情緒所左右。

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試著與同學接觸,敞開胸懷,發現也沒什麼,而且也能使自己更快樂,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希望與人交往的,不要把別人想的太複雜,生活中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其時都是很簡單的。你想把己變得理性而又感性,其實就是想在生活中多一些感**彩,而遇到問題時用理性去考慮,所以你要多看書,而且要細細體會生活中的樂趣,熱愛生活就可以了。

4樓:妖氣縱橫

理性的人是不容易變得感性的,我就是乙個理性的人,很多時候思考問題都會理性的代入一點感性,不要試圖去改變理性的人,要讓他們的思維邏輯能夠代入到感性裡來,讓感性和理性想融合,才能夠讓理性的人在思考問題的時候偏向一點感性。多感動他就行。

5樓:影視分析師

我覺得理性的人遇事從不會慌張,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夠很理智的吃力問題;感性的人情感豐富,多愁善感做事很容易感情用事,習慣順從心意處理問題。所以說想讓理性的人變得感性,只能讓他徹底從心底裡愛上乙個人,那麼他就會變得有人情味,慢慢的也就變得感性了。

6樓:公子love九尾

我個人認為,如果想要乙個理性的人變得感性起來,可以去多看看一些感性的愛情方面的書本、電視劇集、電影之類的,多去了解一下人之間的一些感性的話題,或者開啟一段戀情,在愛情裡面去感悟,去體會。

7樓:站在紅燈路口的那個人

把理性人變得感性,需要烘托氣氛。我有一次去南方旅遊,去乙個景點,那個景點是媽祖廟。還沒有進去之前導遊就很嚴肅的告訴大家,如果要進去就要按照她說的做,這個很靈的,如果做的不對,神靈不高興是必然的。

然後讓我們不准抬頭注視,只能按找左邊進,右邊出。甚至怎麼邁腿都有交代。可以在左手邊拿隨便拿乙個石頭,到那邊有大師給開示等等。

結果大師給籤以後,基本每個人都交了100到300的香火錢。事後想想,我們有許多同事也不相信這些,只不過是看見大家都這麼虔誠,也就從理性變得感性了。

8樓:宗一一

人生確由很多感性構成,也是由此構成了生活的諸多美妙與樂趣,理不理性and成本收益究竟如何,哪有那麼好縷清,哈哈哈,想起我喜歡的一句歌詞吧,「嘔心瀝血布局,最是膏肓無醫」。

理性的人如何變得感性?我覺得,當他離開象牙塔,離開書本與模型,真真實實的多與他人、社會發生聯絡,會漸漸開發這乙個板塊吧。

怎樣讓乙個感性的人變得理性?

9樓:石春樂正端

首先你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或者說你的慾望。當你想去做一件事你應該從多個角度去考慮到這樣做的後果,或者說你能否承擔的起這個後果…我以前也是個很感性的人,喜歡依賴。如果真的想變得理性,加我q慢慢教你,和你分享我的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點邏輯思維書籍電視

11樓:星菱

經歷多了就會慢慢理性了

12樓:忻天巧

江山意該 本性難以 除非受到什麼重大的打擊

乙個即感性又理性的人,怎麼變得感性?

13樓:螞蟻螞蟻螞蟻

證明你在長大 向生活投降 小時候為了玩 一身的土 現在自然不會了 感性會隨著時間 慢慢的抹去

14樓:摳大鼻孔兒

人在成長期的時候 都有這種感性和理性的衝突 這個沒有辦法 你只能去慢慢適應 不能刻意迴避 越迴避 越痛苦 當你不覺得這是種痛苦的時候 你就真正的長大了

15樓:mask蕭瑟秋風

跟著感覺走,不要太多的顧慮

16樓:醜優瑗

遇到真愛了,就會變得感性了

如何才能變成,成熟,穩重的人,怎樣才能使人變得成熟穩重

人要沉澱下來是需要閱歷 哈哈。學鍾漢良 其實吧,這些都是心理的修煉,社會的磨練 想做穩重吧 可以試著吃胖點 至於成熟 就坐等長大吧 不經歷風雨,怎麼會有成長的喜悅 說話謹慎,做事多想想,社會經驗多了自然就成熟了 只有經過時間的洗禮和許多事就變成熟了 怎樣才能使人變得成熟穩重?怎樣變成熟 就是bai當...

感性的人如何才能變得理性一點,乙個感性的人如何才能變得理性一點?

那就做乙個演員,理性和感性來回切換,理性中摻點感性的假,感性中摻點理性的真。就這麼真真假假,你會發現,原來這個社會的定律就是如此。然後會遇到你不曾發現過的驚喜。 8045滅韓諭揖 最近做心理學實驗,頗有感觸,我是很感性,天生感性,一直想成為理性,也確實成長了不少,但是,卻不是預期的結果,別把感性看的...

怎樣才能使頭髮濃密,如何才能讓男生頭髮變得濃密

生薑。生薑對於頭髮變的濃密很有好處的,你先把生薑洗乾淨,然後用刀切去表層的皮,你可以直接塗抹在頭上來回的搓的。你也可以把生薑先攪拌好了之後,然後放在頭上進行揉搓的。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的頭髮會越來越密。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可能感覺自己的頭髮屬於油性的,那麼就是一兩天就洗一次頭的,其實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