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越來越討厭我,越來越不理解我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04: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分手,這樣再繼續下去其實對你並不好的。最怕這樣勉強結婚了,那以後你得受多少氣和欺負啊。他要是繼續這樣,就跟他分手吧,你父母養你不是給別人討厭的啊。

努力找那個能包容你的人吧。你再看看,要是他繼續那樣,不如分開

2樓:

你的要求太高了 不是他不理解你 而是你你不理解他了 你們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 每人都要有自由的空間 你們要取長補短 才會走的更遠

3樓: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在於相互信任相互了解相會吸引相互尊重。當曾經擁有的默契蕩然無存,喜歡變成了討厭的時候分開是最好的選擇,不再相互折磨不至於變成仇人。任何時候選擇大於努力!

4樓:

分手吧,說明你男朋友不愛你了,也說明你們兩以前就不是真愛,互相找個物件玩玩罷了,真愛會經得起考驗的

5樓:藍希兒

你這標題,這敘述不明確啊!

男朋友討厭你,因為你的原因嗎?還是他對你厭煩,他根本就是這種喜新厭舊的人呢!

還是因為你變得越來越無理取鬧,所以才讓你男朋友討厭你?

如果因為你,你得試著改變,如果因為他,那就不要他!

6樓:嬴昶

分手吧,你男朋友是不是玩膩你了

7樓:球磨川丶禊

拋棄舊愛,尋找新歡,愛情不能勉強

8樓:神樂個月

你是太作了吧,女孩子要懂事,理解別人

9樓:

只能說明他對你不那麼喜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關羽和張飛三位仁人志士,為了共同幹一番大事業的目標,意氣相投,言行相依,選在乙個桃花盛開的季節、選在乙個桃花絢爛的園林,舉酒結義,對天盟誓,有苦同受,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共同實現自己人生的美好理想。從此三人開始行走天下。

我男朋友一開始對我很好,現在他討厭我脾氣越來越討厭我了怎麼辦

11樓:簡愛情感

男朋友變得討厭你是有原因的,想要了解怎麼辦,就要先找到原因。他一開始對你

很好就是很喜歡你,不要首先懷疑他對你的感情。然後仔細回想一下兩個人相處的情節:

是不是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你只考慮自己的想法而忽略了他的感受?

是不是在他的朋友面前沒有給他留面子?

是不是他對你好的時候你沒有表現對他的感謝?

是不是對他的要求越來越高,導致他滿足不了你?

有沒有要求他百依百順,什麼事情都順著你?

是不是總是否定你的男朋友,不善於認可誇獎他?

如果存在以上問題,那麼需要及時做調整,學會認可,讚美男朋友,必要的時候還要給到他崇拜感。而你可以試著利用女性的優勢比如撒嬌等以柔克剛的方式跟他相處,如果自己之前跟他相處存在問題,那麼就要認真道歉,然後改正,重新經營兩個人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之後就開始不懂得珍惜,這是很多人的常態。一開始的喜歡,表現出的迎合,在得到後會慢慢暴露原本的樣子。所以我覺得既然他不愛了,那自己也不要太卑微了,不要為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堅持,去傷害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談戀愛時間越長感情越好,如果你把自己的第一次過早的給了,他就會不把你當回事這種男人就是一種喜新厭舊的主,你要理智一點強扭的瓜不甜實在不行就分手吃一虧長一智今後一定把握住自己。

14樓:北京大慶

玩膩了吧?只有這樣解釋了,沒有其它選擇。

主要是你讓他看了就厭煩了,他肯定是有了別的心思了。男人要是討厭乙個人就是這種表現。他可能是很想甩掉你,但是目前他的新的獵物還沒到手,只是有目標了,一旦到手了就會決絕的與你斷交。

還是好好想好今後的路怎樣走吧,盡早離開他,省得被拋棄了心裡沒有準備,那樣你傷心痛苦就不好了。

15樓:優越水

許多男女戀人走到這一步,最後都沒有走下去。

主要原因是兩個人處於相熟階段,磨合期時,無法協調兩個人之間的需求,或者解決兩個人之間的矛盾。沒有前期那種包容,忍讓或者妥協,在這個階段,女孩兒的缺點被一一暴露出來,讓男孩忍無可忍。

講男生花心或者變心什麼的都沒有任何的意義,如果你不改變自己,再交上十個或者100個男朋友,到這個階段後都會走向分手。

烏鴉無論走到**,叫聲都是很難聽的,除非他改變自己成為乙隻喜鵲。從女孩到女人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不斷地改變自己,讓自己走向成熟和穩定,去掉許多小女孩的幼稚想法和壞脾氣,兩個人才能和睦長久的相處下去。

16樓:小兔紙不見辣

說你脾氣差只是乙個藉口,其實你沒變,只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了,不需要怎麼辦,實在不行就分手好了,沒有必要為了乙個不夠愛你的人虧待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改變你的壞脾氣,脾氣好了你男朋友才對你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開始對你很好,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可能是覺得你兩個做戀人的性格不適合,不適合做戀人就做普通朋友吧。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抱著我睡覺很愛我,現在說了解我了越來越討厭我不找我見面對我冷漠,為什麼這樣對我?

19樓:腔種俳刎儋眾

拋卻睡覺的事,仔細想一下他現在日常中對你的態度有沒有和以前大不一樣?如果有,那可能你們之間確實有些問題,你就直接問他,全部問清楚,不要猶豫。如果沒有,那應該就沒什麼事。

可能是時間久了,每天說愛你、抱著你睡覺有點疲倦,然後他認為你不會介意的,所以就不再主動這樣了,你也要理解。然後如果你真的想讓他跟你親密親密,你就偶爾撒個嬌纏纏他,應該也行的。總之你們既然都很長時間在一起睡了,那你們肯定是對結婚相當有把握了,最起碼也都是一心想著盡快結婚的事,不然的話都一起睡那麼久了結果不結婚,多招人罵啊?

所以我想你們的感情是不會有問題的,樂觀自信點,如果你還有什麼實在解不開的心結,那就去直接和他說,不要顧慮,兩人之間溝通是必須的。

我很理解男友,男友從不想了解我的內心,不在乎我的感受?

20樓:快樂公子

你很理解男友,但是男友從來不了解你的心,不顧你的感受

這樣的男朋友還是分手比較好

因為他不懂你就是在一起以後,以後也是不會幸福的

男友對我挺好,感覺越來越愛我男朋友了,越來越離不開他了,我要怎麼做讓他更開心呢,讓他感到很溫暖呢

anlg諾諾 說明你很辛福。只有多一點關心,可以主動欠你男朋友的手,主動一個擁抱,主動一個慰問。但是千萬別頻繁,否則效果不佳。望採納。 發大水 女方的過度關心過度依賴對於男方可能會產生反感,只要單純的做你自己,不要對他冷就好了。 可以做很多事情,我就是一個男的,我會很開心女友幫我洗衣服,做頓飯,或者...

我感覺男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男朋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怎麼辦 15

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得到後就不珍惜你了嗎? 別表現的太在乎太愛他 人都是比較那什麼的 適當的表達愛 更多的藏在心底就好了 女人別太傻 如果不是一個真正愛你愛到骨頭的人 愛情就是這樣的,我沒戀愛過,但是我能理解,一個人剛開始在一起時會很好的,但是時間長了就會有許多的問題,其實這個可以理解,因為,如果一個...

我男朋友越來越愛玩遊戲了,越來越愛發火了,也很少在找我我了,我找他的時候感覺他總是愛理不理的,可有

二三五六 愛理不理的態度就挺明白了,我和前女友也差不多這樣,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孩子,是不會愛理不理的,雙子座除外。好好談一下吧,長痛不如短痛。 天蠍懶猴 你們好多久了?有一起睡覺過嗎?你的感覺他變了沒有?他跟你有很多話說嗎?每次談話時他專心嗎?都是誰先挑起話題的?這些問題搞清楚了就好判斷 晒網少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