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越來越討厭我,我就一直想變美越來越不知道怎麼打扮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8:25

1樓:漫興文

其實戀愛剛一開始那處於一種新鮮的階段,每一對情侶都可能對這種新鮮感保持相當強烈的一種願望。所以說你們剛開始的戀愛肯定會覺得非常甜蜜,但是戀愛的東西畢竟是有個熱度和新鮮期的,一旦過了以後,啊,大概與自然而然的你們就會覺得自己的這段戀情可能會陷入到第一這個低谷的過程中。這也很正常,幾乎每一對情侶都要經歷這樣的事情,這完全看你們倆是怎麼相處,你男朋友雖然說以前很愛你,但是你怎麼確定現在就不愛你了,也許他僅僅是把工作時間放到了自己的正常工作或學習當中去啊,不能無時無刻的在像以前那麼陪著你關照你,畢竟一他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的,所以說我覺得你首先怎麼接你到現在為什麼不喜歡你了,如果你能夠認為他移情別戀,你們有了第三者,那我相信他可能真的是不喜歡你,但是如果你們倆僅僅是在平時的交往過程中有非常多小的矛盾,漸漸的將你們的愛情基礎給磨滅乾淨了,那我覺得也許他心裡面還是喜歡你,但是呢,本身可能表現不是像以前那麼在乎你了。

我覺得這種情況最好你能和他談一談,你們倆想必一直是帶著面具來生活,相互欺騙對方,只是想把自己過得好告訴對方,但是呢,你們可能忽視了一些平時的溝通,所以說我覺得所有的溝通都是消除矛盾的基礎,你們倆應該多交流交流,我建議你們當面啊坐下來把話說明白了,他什麼事都不要瞞著,這段感情究竟是要繼續還是要終止,我覺得你們倆應該進行一次心與心的交談,這樣以後你罵他才能夠知道彼此心意,你們才知道知道感情究竟高還何去何從。

2樓:莊華采

你男朋友如果真愛你,他不會在乎你的著裝和打扮,如果他不愛你,你打扮的在美麗,他也會視若無睹,緣份這事就順其自然吧,別讓自己活的太累,最重要的就是別為了討好乙個不該討好的人,失了自己的尊嚴。

3樓:baby趙雨婷

男人不喜歡你了,無論你怎麼打扮都沒有用,因為他已經厭倦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不是你變漂亮他就能回心轉意,況且乙個愛你的人不應該只圖你漂亮才愛你,那樣的愛情不會長久

4樓:

他不愛你有可能是你的原因,也可能是他的原因。如果是你的原因你可以好好的和他交流,把事說開了,看能不能解決,如果是他的原因,拿挽救的機會就不大了。

變美不一定是外在的,與其花那麼多時間在這些身上那還不如給自己一些時間,讓自己變優秀,使自己內在和外在都非常完美,自己優秀了完美了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對我很好,他現在冷漠了我問他以前不這樣他說以前是想了解我現在越來越討厭我?

5樓:骨頭煲布丁

也許是時間久了了解了以後,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型別,剛開始的喜歡一般都是外表的喜歡,如果真的不愛了,那就放手吧,太卑微的感情會讓人很累的。

6樓:公尺修兒

愛情都有保質期,很遺憾,你們的新鮮期過了,可以分開幾天,再找乙個時間開誠布公的談,你對自已要有自信,不要相信 離開了男人你活不了 ,如果實在想修復你們之間的關係,可以約一次出去旅行,製造一些新鮮感,愛情有時也需要加一點調料 ,再嘗試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開玩唉,就這麼明確的告訴你,你覺得還有必要在繼續嗎下去嗎。其碼的尊重都不能給你,你還想要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討厭你了,就直接分手吧。你還想知道什麼?這麼沒腦子的人確實討厭!

9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 ,體諒對方就好,建議不要在婚前發生關係,要等婚後再說,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彌勒菩薩。

男朋友剛開始對我很好很體貼,後來慢慢越來越變得冷淡了,甚至不愛搭理我了,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問題?為

10樓:戰斧抉擇

這種現象是極為正常的。

大部分人的戀愛都會出現冷淡的現象,主要是男的對女的越來越淡漠。

不是你們的問題,主要是男人本性不安分,喜新厭舊,喜歡新鮮的刺激的。和你在一起時間久了,他會感覺你是已經是他的,而且每天聊些零零碎碎的事,他會漸漸喪失新鮮感。

其實這種事都很正常,你不需要懷疑自己

11樓:heart清水水晶

我也是一樣的感受 男朋友談了 都是先追我的 最後我一對他們好 他們就逐漸冷淡了 不懂為什麼

12樓:娟微夢想

親,這說明你們處在愛情疲憊期,所以慢慢變得冷淡

13樓:一大波怪蜀黍

因為他一味的付出在你這裡得不到回應,後來越來越累,仔細想想他對你很體貼,你又為他做過什麼事情沒?如果沒有那他變得很冷淡應該就很正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江西

的,剛開始的時候吧對我是真的很好,我感覺我對他更好,他發訊息我全都是秒回的,從來沒有等個幾分鐘再回,可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對我越來越冷淡,我也沒做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什麼都以他為主,可他就是不理我,我給他發訊息他經常很長時間才回我,現在回都懶得回我了,真的很難受,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因為我們是異地戀都還在上學,沒辦法在乙個地方,將近一年都沒見過了,我也不知道他在江西都是什麼樣,現在連他心情怎樣都不知道,他異性緣很好,跟誰都能聊起來,其實我們也分過一次了,中間隔了九天又和好的,和好後的乙個月左右,他一直都對我很好,直到前幾天,才開始不理我的,我現在是畢業班,再過十幾天就要中考了,之前的我去班裡從來都不帶手機,因為他,現在每天都帶,之前晚上陪他打遊戲,白天會困,困了就會在學校睡覺,現在是連課都不聽了,班主任還不知道哪天查個手機,冒著手機沒收的風險手機也要帶著,在我習慣每天都有他的時候,他卻不理我了

15樓:568咯五

男人都是的 對你感興趣就特別好 沒有興趣了就不管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你首先反省一下自己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可能就是男生對你的感情逐漸淡漠

17樓:塵世那麼美

可能是他的一時興趣,現在新鮮感過了,你因該找個很長時間都對你好的,那個才是真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要搞清楚原因,才能知道怎樣改善你們的現狀。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男的都喜歡這樣,小計謀!

20樓:完美的完美之歌

呃呃呃呃呃 不知道啊啊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也有亮涼都時候。慢慢都會變為俄平淡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是所有戀愛過程中都會出現的問題

23樓:淚在投降

激情時期已經過了!也許他還跟以前一樣!只是你感覺變了!其實是你心中的不滿足並不是他變了。

24樓:流girl星

男人很累的 怎麼可能乙隻像照顧孩子一樣不變 多哦談談吧

25樓:44火鍋直神

這個問題,你應該先在你們自己找原因 在做處理

26樓:寵_壊

姐姐,每個男朋友對你都素這樣嗎

27樓:柒驥小

我的男友也是這樣,現在我們已經分手了

28樓:我是五飽負

得到了就不在意了,男人通病

29樓:o張口笑

要是每次都這樣,你就找找自己的原因!

30樓:脈動妹

他不愛你 你也不足夠吸引他

為什麼我男朋友原來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

可能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吧?男人都是這樣,只要得到了這個女人就不珍惜了,所以說女人不能太早和男人發生關係,你現在這個情況,只能自己振作起來,不要讓他小瞧你,離開他也照樣快樂生活,也許他會發現你的優點,不輕易放棄你。 你誤會你男朋友了,他還是原來的他,但他依然在乎你,也非常愛你,只不過他最近的工作壓力大一...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既然那麼想見他,與其坐在那裡胡思亂想,為什麼不主動去找他呢?你下班的早,可以去他那裡等他回來呀。甚至可以為他準備一點小吃什麼的。他沒有來找你,或許只是走不開那麼簡單。男朋友怎麼不愛你啊,心裡肯定愛你。是你太多心了。男朋友肯定有什麼事沒和你講。你一定要理解他。你男朋友是不是不愛你 你要是他的他不愛你了...

男朋友不愛我了,以前愛過,我現在還愛他,可以讓他愛上我嗎,找

殤叻痛叻懂叻 難,再來一次都不會好起來,反而會更糟,相信我吧,妹子,總有乙個真愛你的人會等著你。 微曉 你也知道男朋友已經不愛你,那何必找理由貶低自己。已經不可能的感情,可以找到以後,何須走回從前! 不愛你愛上別人了嗎,如果是,可能就找不回以前的感覺的,就算沒有,人也是會變得,不會像原來那樣 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