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時間 2022-03-18 20:05:11

1樓:知心姐姐

既然那麼想見他,與其坐在那裡胡思亂想,為什麼不主動去找他呢?你下班的早,可以去他那裡等他回來呀。甚至可以為他準備一點小吃什麼的。

他沒有來找你,或許只是走不開那麼簡單。

2樓:

男朋友怎麼不愛你啊,心裡肯定愛你。

是你太多心了。

男朋友肯定有什麼事沒和你講。

你一定要理解他。

3樓:

你男朋友是不是不愛你**。你要是他的他不愛你了,那就是不愛你了,你要是燙死了它,還是愛著你,那就是愛你,你的試一試你不是可不行

4樓:愈紫安

女如果是有九天沒有見過他或者是沒有有**詡天這是正乙個正常的現象只有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忙,沒有吋間和你聊天只耍相互心星相愛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嗎

5樓:來自天目山國色天香的鐵觀音

感情是要相互包容,了解,溝通的不要猜疑,也許他是想你好好休息一下,沒事好好跟他溝通一下

6樓:御慕桖雅

女性首先應該先以心平氣和的態度與男性溝通,可以先問一下男性為什麼最近變得冷淡,對自己感覺沒有那麼愛了。及時發現原因,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的。學會寬容,不要匆忙做決定

在知道男朋友為什麼對自己越來越冷淡的原因後,女性千萬不要匆忙做決定,不管你再有任何的解釋,我都不相信,你就是不愛我了。既然不愛我了,那就分手吧,各過各的,互不干擾。這是衝動情況下所做的決定,一般在此種情況下做的決定,事後都會後悔的,女性應該學會寬容,不要匆忙做決定。

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50

7樓:

人會隨著時間慢慢變化的,越是相處的近的人越能發現它的變化,既是再微小,從我個人的觀點來回答你的話,那就是你們已經交往了一年多了,不可能再像你們剛開始熱戀期一樣,那麼浪漫或寵你,但這並不代表不愛你,就像你男朋友說的,方式變了,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慢慢變長,你們兩個人的性格,習慣,等~彼此都十分清楚,就像家人一樣熟悉,打個比方,你父母現在還會像以前你小時候一樣那麼寵你嗎?你說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好,這點某種意義上是沒錯,但是兩個相愛的人,時間長了愛情就會變成親情,乙份難捨的親情,因為相愛的兩個人會變成了乙個家庭,你現在問他為什麼沒有以前寵你,他至少回答你方式變了,其他沒變,光這點還不足以證明愛你嗎?如果不愛,根本就不會多說一句方式變了,而是別的一些話語,別想太多,如果真的不放心,你可以好好和他談談,跟他說偶爾我也想你像以前一樣寵我,我相信你好好和她說他能理解的,即使方式變了,你偶爾要求我認為對於他來說也不是不可能。

你要對自己愛的人有信心。即使說真的不怎麼像以前那樣珍惜你,那麼你也要和他好好交談一下,把你心裡想的,你的顧慮和他說,相戀的兩人不管過多久,溝通都是必要的,沒有什麼是一層不變的,只有你能不能維持好,你好好和他談談,他如果愛你,那麼我相信,他在這件事上一定會對你有某一種行動或答覆。

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男朋友說他只是待你的方式變了,其他的沒變,但是在你的愛情觀裡,感情只會越來越好,而不是漸漸變淡啊

這感情是相互的,而不是一方只是被動的等愛,因為你要感情越來越好,不想變淡,那就要兩個人共同努力,而不是只一味的索取,而不想付出呀。要是乙個人一直努力討好對方,時間久了也會累也會倦的

乙個女人可以崇尚浪漫的愛情,但你更多的是需要利用的自己的心細和柔情來感化對方,讓你的男人逃不出你溫柔鄉的掌控,這樣就好多了

要想愛情不失敗,自己也要付出愛

9樓:大榜情感鑫福家

回答親[比心],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鑫福家,國家註冊二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如果沒有太大的事,就動手,

這證明他性格有問題,或者對你的態度有問題。

如果習慣這樣,肯定對你不利。你要讓他改掉惡習。

必要時,請可以的第三方幫助,監督、調節。

更多3條

10樓:伊澤

這個問題出現以後,已經不是你男朋友愛不愛你的問題了。而是你們之間的結局已經大概寫好了。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不太善於解決問題,而你男朋友也似乎沒有照顧到你的情緒。

兩個人的感情需要彼此的溝通諒解妥協,兩個人之間出了問題你的選擇是求助於千里之外對你感情毫不知情的網友,這合理嗎?

我如果幫你分析,結果告訴你,對,你男朋友不愛你了。

然後你們大概率會分手。

我如果幫忙分析,結果告訴你,不,是你想多,你男朋友還愛你。

你就能和他走完一生?

兩個人的感情就可以憑一句我愛你或者我不愛你的回答可以擺平嗎?

這種問題去問你閨蜜或者跟男朋友溝通為上策,問我?問網友?

且不說回答這種問題基本出力不討好,就算肯無私奉獻,他又一定說的對?

最後,祝你幸福。

11樓:

別聽男的忽悠你,男人都是這樣的,時間長就會膩的。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把自己變優秀,變漂亮,變得搶手!沒錯,周圍有一幫男人都喜歡你,我就不信你男朋友還會冷?!

12樓:鐖盇i蹇冣潳

男生嘛,越容易擁有越不珍惜。越難擁有越珍惜。

13樓:仙騫

他要是真的愛你,你不說他都會來找你關心你的。

14樓:

時間長了都會膩的,除非他沒得到你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15樓:聲夏侯青

自己過的充實精彩一點,你男朋友自然會追著你跑,你男朋友就過的比你充實啊,加油

我男朋友這樣是不是根本不愛我,我男朋友這樣是不是根本不愛我?

我認為他是和你關係好才會跟你哭窮的八.如果他對前女友特別大方而對你是這個樣子 你們分開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如果真的很在乎你 應該很願意為你付出 會盡力滿足你的要求的 瞧你還寫那麼多,真的別那麼辛苦了,在我看來這根本就是玩玩而已,你太煩惱了,勸你趕緊遠離吧,甚至不要產生對任何一件事有尋根問底的興趣!小妹...

我男朋友這樣對我,是不是已經不愛我了

我覺得從你的描述來看吧。只能說明你跟你的男朋友矛盾還是比較深的。我覺得現在沒有必要糾結,已經愛不愛你肯定是曾經是非常愛你?但是。曾經愛你,不代表以後愛你。畢竟男人就是這樣,有點喜新厭舊。剛開始沒發現你的缺點都能包容,但說到後面可能就包容不了你了。所以說,就需要你去改變。我個人覺得如果你願意為這個男的...

男朋友打你是不是不愛你了,男朋友不愛你會有什麼表現呢?

堅決分手,男人出手打你就證明他將來會有很多次,你記住,你不可能和他父母過一輩子,不要看眼前的好就什麼都忘了.到任何時候你父母都會寬容你的,所以不要看人家父母而一時心軟,如果他疼你的話他還會動手麼?你再想想如果一個人殺完人知道錯了,那有什麼用呢,不用償命麼?分了吧,早晚的事,有一次動手就有再一次,再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