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

時間 2021-05-02 13:5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有沒有討厭你都好,凡交往過程中,不想理你不想聊,不想給你錢花,不關心你的事,這種男人你直接甩掉就是,讓他媽是見鬼去,因為此人已經不愛你了,玩膩了煩反感了!女人任何時候不要求男人玩自己搞自己。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你時時刻刻他都為你轉,怕你難過怕你受傷,怕你過得不開心,怕你沒錢花,你會是他都一切,是他的命!

所以說女人根本不需要求男人玩你自己,愛你的也不會需要你求。

2樓:楚鑲旋

個人覺得是你多想了,簡單幾個文字怎能代表他不愛你,你男朋友是愛你的,要多體諒他,而不是懷疑,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長久,要不然因為這些你心裡不自信那你們的感情會很累,你男朋友也會因你而累,最終會因為這些導致真正失去

3樓:媛媛love睿睿

你好,你們最近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是異地戀嗎?平時對你的態度怎麼樣,但是他現在正在做著什麼事情,你打**給他不行嗎?

如果在一段感情道路他只是敷衍的話,那麼你們絕對不會長久的。如果他沒有是平時或者是有意這樣待你,那麼他不喜歡你。所以有些事情是你們相互努力才能維持,乙個人的努力不能維持愛情。

4樓:一切皆有可能

應該不是1~4年,我也是這種情況,昨晚打**還在發簡訊,到時候好好,其實這種不能說明什麼,因為他在開車的時候有一些時間,不能想得太清楚,所以你也不至於看汽車這麼多,兩個人本來只要好好的相處。

5樓: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人家在開車,怎麼分心,要是討厭你直接就不會,或者事後很兇的告訴你他在開車怎麼回**,你還要怎樣

6樓:綠葉的生活

哦字回答你是有點應付。去工作,應該問一下你的工作情況的。不過,或許他工作忙,顧不上回答你。但無論怎樣,你一定找乙個會關心照顧你的人。要不然以後的日子你會很累的。

7樓:

從你的敘述來看,你男朋友這樣做不見得就是討厭你了,因為你們對話時,他正在開車呢,不能和你說太多話,安全第一嘛。至於你的感覺是不是正確,只有你最清楚你們現在的實際情況了。祝福你們,彼此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玩遊戲,沒空聊天,但又不能不回答你,那就只能這樣了。

9樓:

貌似會有一點。不過不完全確認

10樓:冰玉水星

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不能簡單的只用幾句對話來衡量。那樣也有些過於武斷了。因為人是有感情的,也有情緒。有時候說出來的話可能只是一時的,不代表對方的真實想法。

11樓:來自六洞山勇敢的哪吒

很明顯不是討厭你,反而讓人覺得很愛你,他在開車,安全第一,所以回答你的只是廖廖幾句,但從言語中,可以看出他是在乎你的,好好珍惜吧,不要錯過這段姻緣。

12樓:

你們進展到什麼地步!也許真的在開車不方便而已!看平時待你咋樣!

13樓:夜雨翻桃花

圖中男朋友叫你「傻瓜」,你真不知道什麼意思,那就很好辦了,呵呵!他在罵你討厭你,趕緊分手,不要遲疑,遲則生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了正在開車,可能不方便和你說多話,你要理解,畢竟安全第一。他肯定不是討厭你,你要這樣理解,他這樣簡單的答覆你,是為了盡快的見到你,如果開車注意力不集中就會出事,所以你凡事都要往好處想,不要亂猜測,讓自己難受,讓男朋友覺得你不成熟。

15樓:

不是的,我覺得你男朋友很寵你的,很愛你的。

16樓:

你們還是分手吧!他根本不在乎你

17樓:在聖彼得教堂養植物的檳榔樹

開車的人要對自己負責,也要為自己的家人朋友負責,開車時是不能分心的,分了心的司機容易出交通事故,這是對自己和路人的生命的不關心。男朋友已經接了你的資訊,挺不容易,還是原諒他這一次吧,讓他以後對你好點不好嗎?

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討厭我了? 30

通過你的敘述可以看出你男朋友是真的喜歡你,是你自己把事情弄砸了,現在你也意識到自己錯了,雖然有點晚了,但你男朋友很在意你,你還是有挽回的機會的,倆個人相處都需要有各自的空間,就好似放風箏,握在手中的風箏線不能拉得太緊,崩得太緊,線會斷的,適當地放鬆一下,會飛得更高 更遠。男女除了交往之外,都還有各自...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既然那麼想見他,與其坐在那裡胡思亂想,為什麼不主動去找他呢?你下班的早,可以去他那裡等他回來呀。甚至可以為他準備一點小吃什麼的。他沒有來找你,或許只是走不開那麼簡單。男朋友怎麼不愛你啊,心裡肯定愛你。是你太多心了。男朋友肯定有什麼事沒和你講。你一定要理解他。你男朋友是不是不愛你 你要是他的他不愛你了...

想問問男朋友是不是喜歡我,想問問男朋友是不是喜歡我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相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自愛。這個男的有大男人主義,佔有慾很強,既然一見鐘情就好好愛,他當初可能怕你不接受,怕被拒絕,所以不敢送禮物給你,現在你又收了別人的禮物,他就會像個小孩子一樣,生氣了,那只能說明他的心裡有你,好好珍惜,把誤會講明白了就好了。不清楚這個男的喜不喜歡你,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