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如何報名

時間 2021-05-02 13:55:34

1樓:

是通過網上報名的,不懂可以詢問學校英語老師。

sat考試技巧

備考方法

第乙個關鍵是:單詞量一定要強。

首先,新托福的單詞比過去的老托福有明顯增加的趨向。過去老托福閱讀文章只有350字每篇,新托福增加到700字每篇,對詞彙的考察仍然是重頭戲,詞彙佔的比重應該是所有閱讀題目的1/4左右,如果我們在單詞這一關有乙個很好的突破的話,對於考新托福是非常有幫助的,新托福閱讀最低標準也要求我們有8千左右的詞彙量,這樣的詞彙量對同學們在美國讀大一的時候的學習很有幫助,同學們所看的一般的、泛泛的文章不會有閱讀上的障礙。

第二個關鍵:聽力能力要強

第二個關鍵對中國考生來說,聽力一定要強,而且一定要超強才可以。在**上可以看到很多同學的高分心得。在這些同學的備考過程中,,幾乎所有的高分同學,聽力一定是非常的強的,因為新托福中有四科,其中有三科主要考察聽力的能力。

第三個關鍵:記筆記的能力是托福考察的重點

第三個能力也是托福成功備考的關鍵之一。因為聽力一般聽一段就5、6分鐘過去了,聽得過程中沒有題目出現,說完這幾分鐘以後才給你題讓你去答題,在聽的過程當中要大量的記筆記,然後根據筆記再去回答問題的話,會回答得非常專業。口語也是一樣的,口語尤其考察你記筆記的能力,因為口語的3、4、5、6題,都需要記筆記。

3、4、5、6題要求我們綜合聽力、閱讀的內容去口頭回答問題,即讀聽說綜合在一起,無論對閱讀材料還是聽力材料都需要記筆記的能力非常非常強。

包括在寫作當中也是一樣的,作文部分的綜合寫作,要求我們閱讀一篇文章,聽一篇文章然後再寫,因此,如果筆記記得比較好的話,對寫作是很有幫助的。所以我們發現,其實攻克新托福的關鍵在於聽力要好,詞彙量要大,再就是迅速提高自己記筆記的能力,做到這些,新托福的高分其實是有路可尋的。

記筆記的能力不僅是考托福的乙個非常重要的能力,也是在美國大學能夠成功的生存下去的必備能力,為什麼呢?因為多數的中國同學到美國去以後,前三個月都是乙個艱苦的適應期,說不太多,寫也寫不明白,聽教授講還聽不太懂,所以很多的中國學生就拿乙個小錄音筆,教授講,他錄,回去再聽,很痛苦的三個月的適應期。

最後乙個關鍵點:模考 vs tpo

第四個關鍵點就是考前一定要做模考,因為聽說讀寫各個分項的提高大家只要有合理的規劃就不會有問題。而考前的模考對托福高分是非常關鍵的,所以我們也幾乎把海外發行的權威的考試輔導教材全部都引進過來了,我們可以利用這些書大量的做模考。

除了這個模考之外,大家可以上ets的**找乙個產品,叫tpo,這個模考題大概賣30幾美金,這些題目是特別寶貴的,ets的托福模考題其實就是過去考過的真題,所以很多同學考完了以後,發現模考的分數和實際分數差不多,因為它跟實際的托福考試的難度是一模一樣的。並且tpo是上機進行考試,這樣就給廣大參加考試的同學提供了上機操作和實戰的機會。

2樓:新航道英語

sat考試報名之前,大家需要準備一張國際信用卡,這張卡的作用是用來繳納sat考試費用,國際信用卡的辦理時間一般是7到20天,所以大家需要提前到銀行辦理。下面我們就著重來看一下網上報名的步驟。

3樓:nic美人魚

在www.collegeboard.com上面報名。這個是唯一可以報名的地方。sat官方**。

準備好一張國際信用卡,並且開通國際網路交易業務,在用好之後,記得再關掉這個業務,因為有較大風險。這個業務可以通過打**到客服開通和關閉。

sat報名流程是怎樣的

4樓:新航道英語

第一步,開啟college board官方註冊個人賬號並完善個人資訊。

第二步,建立學員檔案。

第三步,選擇考試時間和地點,該步驟需要選擇考試國家、考試地點、考試型別(sat或者sat subject tests)、考試時間、考試住宿問題、費用減免等。

第四步,上傳近期個人**,**要求能看清楚正臉。

最後一步, 核對所填寫的資訊並完成付費。

act和sat如何選擇考哪,ACT和SAT如何選擇考哪乙個

act國際 選擇適合的考試意味著考生更有機會在限定的時間內考出有利於申請的成績,所以我們需要全面了解,分清兩個考試的區別,理性選擇。首先,從大學認可度方面來看,美國需要提供act或sat成績的學校對這兩個考試的認可度沒有明顯的偏向性。兩個考試各有特色 對於依舊徘徊在act和sat之間的同學,不妨先做...

報名駕校如何取消,如何取消駕校報名記錄?

回答報考駕校,因為有特殊原因,不想再考駕照,你可以向駕校提出取消報考駕照的申請,說明理由,駕校會考慮取消你的報考的 駕照考試可以取消報名,根據公安部139號令第三十六條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有些地方...

如何網上補考報名

報名前的準備工作 首先仔細閱讀公告 簡章,並瀏覽報名情況,審時度勢進行報名。為了確保報名資料提交成功,建議您在網上報名前,先將要填寫的內容用word或記事本等軟體編輯錄入。有數碼相片的考生預先將相片儲存在電腦內,以便填表後直接上傳。在網上填寫報名表時,將已準備好的資料一一貼上到表中即可。付費內容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