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預報名成功後如何檢視完整的報名資訊

時間 2021-05-09 13:26:57

1樓:遠巨集

註冊期間,請在研究生**上登入原註冊賬號(無需重新註冊)查詢網上註冊資訊、修改註冊資訊並重新填寫註冊資訊,但每名考生只能保留一份有效註冊資訊。截止日期後不再補報,也不能修改註冊資訊。

所有考生(不含推避考生)應在規定時間內到報名現場指定地點核對確認網上報名資訊,截止報名時間不重新申請。現場確認時間由各省級教育招生****根據國家招生安排和當地報名機構確定並公佈。

重要的誤解:註冊號碼的產生就等於註冊的成功產生一個註冊號等於註冊的想法是錯誤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註冊完成後,網上支付視為成功;否則,登記無效。

2、在你報名之前,確保你的教育和學校狀況得到了驗證。

3、考生沒有**支付,但生成的註冊號碼,但官方登記付款發現定位點已經滿了,無法支付費用,只能改變定位點,最近幾天在成都,四川註冊點充滿了候選人,所以注意。

4、由於不同院校和報考點對考生都有一定的要求,這就導致雖然註冊成功,且完成了繳費,但資格考試無法通過,導致註冊無效,必須重新註冊。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誤區:

1、錯誤:要參加預報名稱,還要參加正式登記。

是:**資料是有效的,只要考生參與的**資訊是準確的,就不需要參加官方登記,自願的**會自動進入官方登記。

2、錯誤:註冊後無法修改資訊。

註冊完成後,除註冊點、錄取單位和考試方式不能修改外,考生填寫的其他資訊都可以修改,當然特殊例外。

3、錯誤:註冊後我想換學校,但是我發現我無法更改註冊資訊,所以我不能參加考試。

由於註冊完成,序號產生器構無法修改,所以如果您想修改序號產生器構,可以新增註冊資訊,新增註冊資訊,在此註冊資訊中修改序號產生器構。

2樓:勵之卉光慈

你的報名號是否生成了?要是生成了報名號就成功了,不然的話就沒有報名成功,繼續登陸你申請的賬號和密碼,繼續操作就好了,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你的使用者名稱登入,然後點網上報名,然後點檢視報名資訊加油

考研預報名成功後是不是就算報好了?只要等著現場確認就行了?

4樓:蓉城地微笑

是的。但是也可來

以在10月31號前修源改資訊bai。 教育部不限du定學生報

考地點zhi,但是你需要知道dao你所要考試地點的相關政策,有的城市不接收外省學生;有的學校考點只接收報考本校的學生,有的學校要求報考本校的學生必須到本校考試,等等。一般,應屆生考試地點在現在所讀學校所在城市應該是沒問題的。往屆生是以工作和戶口所在地為一般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預報名報名成功後,在正式報名時你可以修改相關資訊,如不修改的話就不需要再報了。

這要看學校的要求,有的是必須要在本學校考試的,可以看一下學校的招生簡章

往屆生考研可以預報名嗎,2021考研預報名往屆生可以參加嗎

考研分為初試和複試兩個過程。初bai試就是每年1月份全國統考的那個考試,初試考試科目包括政治 外語 專業課 一 數學 專業課二。其中公共課 政治 外語 數學 由全國統一命題,專業課由各學校自主命題。當然,也有些專業課聯考也是統一命題。有些專業不考數學,考兩門專業課,這兩門專業課也是學校命題。初試主要...

考研的預報名是什麼意思,考研網上預報名什麼意思啊

第一,考研預報名可以減少正式報名時的擁擠狀況。考研開設預報名這是與近些年來考研學生逐漸增多的趨勢有直接的關係的,考研大軍中,應屆本科畢業生是前鋒隊,因此,提前為這些學生開通預報名,可以從某種程度上減少集中確認報名時候的擁擠,因為一旦你確認報名的學校和專業,並且不想再更改的時候,你的預報名是直接生效的...

考研預報名沒有交費,可以正式報名時交嗎

農村人吃肉 可以正式報名的時候交。預報名和正式報名是一回事,預報名成功後不需再正式報名,繳費按報考點的要求執行。在網上報名的時候,除非報名資訊裡面的內容,某一項後面明確標出 此項可不填寫 這幾個字以外,其他的所有選項都是要必須填寫的,而且還要保證所填寫資訊的真實性,一定要記住,只有最後能夠生成報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