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務員如何報名

時間 2021-09-02 11:36:32

1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報考基本步驟一般包括:

第一,認真閱讀《招考公告》、《招考簡章》,了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特別是報考條件,選擇與自己條件相符的招錄機關和職位。《招考公告》、《招考簡章》可通過考錄專題**查詢。

第二,「報考人員註冊」。報考人員報考前,登入考錄專題**進行「報考人員註冊」。註冊前,請報考人員認真閱讀題為《誠信報考 從我做起》的致廣大考生的一封信,並簽署《報考公務員誠信承諾書》。

第三,報考人員填寫報名申請並提交上報。報考人員要認真如實填報相關資訊,遇有問題及時諮詢。

第四,查詢資格審查結果。提交報名資訊後,報考人員可於報名次日起2日內登入考錄專題**查詢是否通過資格審查。

第五,查詢報名序號。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員,可於2023年10月28日8:00之後,登入考錄專題**「考生報名入口」查詢報名序號。

第六,報名確認。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員請於2023年10月31日0:00至11月6日24:

00登入考錄專題**「考生考務入口」(或報名確認及准考證列印**)進行網上報名確認。報名確認主要包括:報考人員閱讀報名確認須知、承諾誠信參考、上傳**、繳納考試費用。

未進行報名確認的報考人員,視為自動放棄考試資格。

2樓:第7隻鹿

等報名入口開通後,考生可以登入考錄每年的國考專題**進行網上報名,也可以通過國家公務員局門戶**(http://www.scs.

gov.cn)上的相關鏈結登入考錄專題**。公告裡會寫明,這個不用太慌張。

報名流程參考下圖:

國家公務員如何報名?

3樓:黑龍江中公教育

國家公****公告發布以後,

注:有些職位可能沒有報考部門**,可以只輸入報考單位**、職位** 。

(2)請務必認真閱讀公告、政策指南、填報須知等各項內容,漏填、錯填有關事項可能導致資格審查不能通過。

(3)建議考生不要等到報名快截止前才扎堆提交報名表,此時由於提交量大容易造成網速過慢,影響報名。一旦報名時間截止後,如單位審核發現資格不符或資訊不全予以拒絕,考生將失去改報其他職位或補充相關資訊的機會。

(4)建議將需要大段編輯的學習經歷、工作簡歷、主要業績、家庭及主要社會關係等專案先存文件,再貼上到報名表中,避免由於編輯時間過長導致正在編輯資訊的丟失。

(5)關於電子**上傳的要求和製作方法,請閱讀《報考須知》及《關於製作網上報名一寸**的說明》。

(6)繳費需通過開通網上支付功能的銀行卡支付,並在卡記憶體入足夠金額(報名時須交納筆試考務費進入面試的考生,需於面試前交納面試考務費。考生可以用他人的銀行卡為自己交費,考試費用各省不相同,以公告所示為準)。

(7)為保證您順利完成網上報名,建議使用ie瀏覽器。

如何備考國家公務員,國家公務員如何備考?

行測上應該以基點突破的方式逐項對各個型別的試題進行學習,最後在進行模擬題檢測,申論要多看模擬答案的寫法,掌握新聞和各種論斷,寫作上要以積極向上傳遞正能量為主,採取措施要切實可行,容易操作,且操作成本較低。如何備考國家公務員?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建議您根據考試內容 歷年考題範圍選擇備考教材 真題 ...

公務員報名考生類別怎麼填,國家公務員報名時考生類別怎麼填??

報考前請仔細閱讀 報考指南 確定自己的考生類別。考生類別 不是指考生要參加的公務員類別,而是指當前的身份狀態。應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填寫,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下拉式列表,點了以後選擇的,比如是應屆畢業生,那麼就選應屆畢業生 是國企人員,就選國企項,外企員工就填三資企業項等等。國家公 指 國家機關公 時間相...

國家公務員面試的問題,國家公務員面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在大學記過過,那你報公務員就危險了 因為面試過後會政審的 你這關很難過去 國家公務員面試的問題 國家公務員面試 可以參加面試!參加面試的人一般按錄用人數的3倍確定!你只多了3分,面試要努力!理論上講,參加面試的人都可能被錄用!招考國家公務員,是比較正規的,別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