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務員報考職位問題,國家公務員的職位報考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9-02 11:40:33

1樓:回答問題

要求應屆畢業生那個職位會比較容易一點,原因是有要求的話就會造成很多不是應屆畢業生的不能報,這樣競爭力就相對小一點。相反另一個就大一點。不過這也不是絕對的哦。

一般來說是報要求越多的就越好。但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哦。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嘛。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同學!你是2023年應屆生崗位要求基層工作經驗5年你是報考的,

基層工作經歷起始時間的界定如下:

(1)在基層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的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的起始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

(2)參加“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三支一扶”(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等**和地方基層就業專案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的起始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到基層特定公益崗位(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初次就業的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的起始時間從工作協議約定的起始時間算起。

(3)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視同具有基層工作經歷,其基層工作經歷的起始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

(4)到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單位工作的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的起始時間以勞動合同約定的起始時間算起。

(5)自主創業並辦理工商註冊手續的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的起始時間自營業執照頒發之日算起。以靈活就業形式初次就業人員,其基層工作經歷時間從登記靈活就業並經審批確認的起始時間算起。

“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中“兩年”的計算方法是:截至報名第一日,報考人員在基層工作的時間足年足月累計為兩年。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限制的容易了,因為這樣有些人不滿足要求,所以就不會再報了,這樣競爭壓力小些

國家公務員的職位報考如何選擇

國家公務員報考什麼職位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bai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國du家公****

zhi公****能不

dao能參加回需要根據公****崗位答

表裡的具體要求進行報名,公****有不同的崗位,而每個崗位的具體要求不一樣,所以廣大考生只能根據公告要求並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報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水岸玲音

看看職位表就知道你能報哪個了

國家公務員面試的問題,國家公務員面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在大學記過過,那你報公務員就危險了 因為面試過後會政審的 你這關很難過去 國家公務員面試的問題 國家公務員面試 可以參加面試!參加面試的人一般按錄用人數的3倍確定!你只多了3分,面試要努力!理論上講,參加面試的人都可能被錄用!招考國家公務員,是比較正規的,別聽信...

如何備考國家公務員,國家公務員如何備考?

行測上應該以基點突破的方式逐項對各個型別的試題進行學習,最後在進行模擬題檢測,申論要多看模擬答案的寫法,掌握新聞和各種論斷,寫作上要以積極向上傳遞正能量為主,採取措施要切實可行,容易操作,且操作成本較低。如何備考國家公務員?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建議您根據考試內容 歷年考題範圍選擇備考教材 真題 ...

國家公務員應屆畢業生問題,國家公務員應屆畢業生的問題

您好您可以報考這些崗位,並且黨關係可以轉過去。除非職位上註明2014年應屆畢業生,那麼您是不能報考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應屆生有兩個概念 第乙個是特指的必須是要2014年畢業的 第二個指的是畢業兩年 2012 2013 未落實就業,檔案在校的學校給你開報到證,你就是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