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家公務員藝術類報考什麼職位

時間 2021-05-05 21:16:03

1樓:中公教育

樓主,你好,我空間

看你參加什麼樣的公****,不同的公****會有不同的要求。

每一回考試之前下的公告中,都會明確的寫明條件.在學歷一欄中,會寫上: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 ,研究生,本科,大專.....

2、還得看你讀的大學是不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要是**高考,委培生,定向生,也有可能不能報考!

3、總之職位很少,但肯定有!報考時你就看看招考簡介就都知道了!

你能報考的職位的確很少!不過你大可放心,肯定有你能報的職位!

職位基本上都有專業限制的,首先你要看職位表是否有符合你要的職位,在看一下專業裡面有你的專業沒有,如果你所選定的職位有專業要求,你不符合要求的話,是不能報考的,當然,還有一些崗位是不限制專業的,這些職位任何人都能報考,(明白沒,沒有專業限制的職位,你也可以報考)因此競爭可能會大點!

祝你好運了!

2樓:中公教育

你可以看下13年國考的職位表,中公教育的**上面13年國考的職位表。

藝術類報考公務員有些什麼職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主要是報考那些不限制專業的非技術職位了 除非是文化局 之類的單位要文藝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報考的那一年的招考公告,一般來說不限專業的報名的人也比較多,比較的擁擠

藝術類好像不是太好報考專業性的職務,只有多看看不限專業的了

2023年國家公務員報考條件是什麼

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 1977年10月16日至1995年10月16日期間出生 2014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1972年10月16日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

2023年國家公務員報考條件有什麼要求

華圖教育湖南分校 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80年10月15日至1998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2017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1975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

2019國家公務員招錄考試2023年畢業的定向生 委培生是否

中公招警考試 一 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84年10月至2002年10月期間出生 2021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1979年10月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四 ...